三星899手機怎么截圖,三星899手機怎麼截圖

2022-10-25 08:30:23 字數 785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1、掌擦截圖:待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設定-動作-開啟動作-手掌滑動以捕捉 打鉤;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以截圖。

2、按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

截好的**請在以下位置中檢視:我的檔案-sdcard0-pictures-screenshots.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歡迎在三星平台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2樓:等待夢想的孩子

電源鍵,主螢幕鍵同事按下,持續幾秒咔嚓一聲就截圖成功了,下拉狀態列檢視截圖**

3樓:蒲公英花開丶

方法一:

android 4.0以上的作業系統都支援快捷鍵截圖,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和「減音量鍵」3秒鐘即可截圖。

方法二:

1、登陸手機qq,進入右下角的功能,找到並點選「設定」功能。

2、在設定頁面,開啟「輔助功能」選項。

3、在「輔助功能」頁面,找到並開啟手機截圖,開啟成功後晃動手機即可截圖,對於qq以外的介面需要開啟root許可權才能截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下+電源同時按一會兒試一試~ 或者是有home鍵, 同時按home 和上面說的那兩個鍵試試, 反正系統是自帶截圖功能的, 不需要豌豆莢.

5樓:發條大馬

您好:‍很抱歉,三星w899翻蓋手機不支援截圖功能。

6樓:天使翼阿樹

快速按兩下房子鍵,搞定

三星手機怎么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三星的手機怎樣截圖?三星手機怎樣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粗嫌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4.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螢...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部分手機支援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