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7100鎖屏了要PIN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2022-03-15 20:34:54 字數 4583 閱讀 11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避雷櫃

三星7100鎖屏了忘記pin密碼,解鎖方法: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下,然後按住【音量加鍵】 + 【home鍵】 +【電源鍵】,5秒左右手機進入recovery介面。

2、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移動,移動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然後再選擇【yes - wipe all data】並按一下【電源鍵】確認。

如果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也可以,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項。

3、然後再按【音量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電源鍵】確認,之後手機重啟開機就可以了。

3樓:優得合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安卓作業系統機器若鎖屏密碼輸入錯誤超過5次後,會提示您輸入pin碼解鎖,如果您輸入過解鎖pin碼那麼您輸入解鎖pin碼解鎖就可以,若沒有備份過,那麼在手機提示pin碼解鎖後,您的手機支援遠端控制解鎖: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可登陸以下鏈結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自行解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4樓:魚撓白白

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你可以試試刷機精靈的 螢幕解鎖

5樓:

去修手機的地方他們會用spt解除的,不需要刷機,應該在50-100元吧

三星手機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pin碼怎麼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指紋解鎖: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samsung.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7樓:拉風的小蘋果

聯絡三星客服進行解決,或者去電子城找修手機的幫忙開鎖

8樓:望閣西風

1》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2》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5》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ps:你的資料會被刪除的,請將通訊錄什麼的備份

三星手機gt7100圖案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9樓:t夢魘

如果您的圖案解鎖忘了,推薦您使用以下方式解決。

1:你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乙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螢幕解鎖,解鎖就可以了。

2:您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三星的手機,在按加乙個按住hone鍵)出現機械人以後,鬆開關機鍵,繼續上鍵按住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

關機鍵為確定,選中wipe,進入,選擇yes,乙個選項清楚一次,,然後選擇reboot 選項,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

1.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

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2.2023年10月,三星電子在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後又宣布停止銷售該手機,幾乎宣布了這款旗艦手機的「死刑」,此舉或令三星損失170億美元。2023年11月4日,三星公司宣布,正式召回34款不同型號的洗衣機。

2023年2月,三星集團解散企業戰略辦公室。

3.2023年1月11日,深圳中院智財權法庭宣判三星立即停止製造、銷售、允諾銷售等方式侵害華為專利權。華為訴三星侵權案一審勝訴。

三星7100手機 忘記了解鎖碼 原始的pin碼是什麼?_?

10樓:合肥優得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安卓作業系統機器若鎖屏密碼輸入錯誤超過5次後,會提示您輸入pin碼解鎖,如果您輸入過解鎖pin碼那麼您輸入解鎖pin碼解鎖就可以,若沒有備份過,那麼在手機提示pin碼解鎖後,您的手機支援遠端控制解鎖: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可登陸以下鏈結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自行解鎖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手機解鎖pin碼忘了怎麼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

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12樓:中國移動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

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你好,我的三星手機設定的pin碼鎖屏,但是忘了密碼怎麼辦

13樓:7百事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安卓作業系統機器若鎖屏密碼輸入錯誤過多後,會提示您輸入pin碼解鎖,如果您輸入過解鎖pin碼那麼您輸入解鎖pin碼解鎖就可以,若沒有備份過或忘記,那麼在手機提示pin碼解鎖後,請您看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可登陸以下鏈結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自行解鎖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14樓:

電源鍵,菜單鍵,音量增大鍵同時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移動手機的話,可以在網上營業廳里查到你的pin。

三星手機鎖屏了要輸入PIN碼,怎麼辦?

pin1碼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puk碼 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共有...

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怎么辦,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怎麼辦?

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的解決方法 關機後進入recovery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進入recovery。通過音量 來移動選擇,按音量 減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 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

三星手機密碼鎖鎖了怎麼解,三星手機密碼鎖怎麼破解

手機關機 按住音量上 home 電源不鬆手,然後手機會進入cwmrecovery模式,用音量上下鍵調節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選擇yes,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選擇yes,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三星手機忘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