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怎么辦,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怎麼辦?

2022-10-06 03:25:03 字數 952 閱讀 3838

1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a7屏鎖密碼不正確的解決方法:

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進入recovery。

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三星手機的應用鎖密碼總是不正確怎麼辦啊 謝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設定指紋、圖案、簽名、面部解鎖作為解鎖方式時,會提示您設定備用密碼。若忘記鎖屏密碼,可以輸入備用密碼嘗試。

2.若備用密碼忘記或使用其他解鎖方式(混合密碼/數字密碼)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螢幕。

手機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手機需支援遠端控制功能(samsung dive或查詢我的手機)。

2.手機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

3.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apple id或密碼不正確怎麼辦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id鎖的iphone是無法通過刷機等途徑來解除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輸入正確內的id和容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盒、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三星s7 忘記鎖屏密碼怎麼關機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該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符合遠端...

三星手機密碼鎖鎖了怎麼解,三星手機密碼鎖怎麼破解

手機關機 按住音量上 home 電源不鬆手,然後手機會進入cwmrecovery模式,用音量上下鍵調節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選擇yes,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選擇yes,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三星手機忘記手...

三星c7一鍵鎖屏,三星c7有按住會動的鎖屏

注 如安裝軟體後桌面沒有生成快捷圖示,手機將軟體拖到主螢幕的操作方法 進入應用程式點住需新增到主屏的圖示不鬆手,拖動到主螢幕後鬆手即可。二 如果出現無法安裝使用,建議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3.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