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和肩上長痘痘,為什麼肩膀和背上會長痘痘

2023-03-19 14:35:01 字數 2565 閱讀 5284

1樓:邢心e伊

買點上海肥皂廠出的硫磺皂,洗澡用用可以去痘痘的,塗點軍獻或者曼秀雷登的薄荷膏在痘痘上,有內火,多喝點綠茶,去去火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消化系統不好的徵兆,還有平日生活不規律,休息太少都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腸胃方面的問題……

這種情況看西醫是完全沒有用的,要看中醫才有希望。

建議你找2級以上的正規醫院,最好就是去中醫院找消化科的中醫師看……

4樓:

我也是這個症狀啊!跪求妙方和高醫!!!

為什麼肩膀和背上會長痘痘

5樓:

那是油脂分泌過剩而且清洗不徹底導致蟎蟲滋生,所以會長痘痘。消除背上痘痘的方法也很簡單,乾淨是關鍵,而且一定要堅持。

要堅持每天洗澡,用舒 膚 佳香皂,配合沐浴球洗澡。因為一定要用沐浴球才洗得乾淨,尤其是背部和肩膀平時洗澡容易忽略的地方,要重點搓洗,但是要注意力度,不要把**搓傷了。如果想好得快一些,晚上洗了澡,早上起床或者中午再洗一次澡。

另外,被子和床單床褥要定期清洗,三個月左右就要水洗,被褥要暴曬,把被子褥子裡面的蟎蟲去掉。

6樓:

我畢業後就去當兵了,在大家印象中兵哥哥都是帥氣的,但是我的臉上上學的時候就有豆,用過很多辦法都不行,在之後乙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了靚臉蕊琪一文從此解決了我的困難。當兵是磨練人,可不是磨練臉哦!雖然男人多,也要注意形象,當兵的說小點是軍人形象,說大點是國家形象,所以兵哥很給力,帥兵哥哥要更給力哦。

背後肩膀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7樓:seeley_婧櫻風

祛痘非常難吖,但是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8樓:曲深深

現在社會因為工作壓力大,及長期面對電腦,就會長出一些痘痘,這些痘痘一般都是閉合性粉刺。它源於肌膚的炎症。所以在夏季一定要選擇一款溫和不油膩的潔面乳,已達到面部的深度清潔。

大多數的人看見自己臉上長痘痘,都會有一種想擠它的衝動。靚臉蕊琪部落格中說過這樣只會造成炎症、痘印,以及更多的痤瘡,所以我們一定要再三忍耐。

9樓:末心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飲開水。

以前我也這樣的,實在慘不忍睹,我都不想出門,就沒那個自信,也許你現在和我以前一樣把。

我說的,也許是樓主現在最煩惱的事情吧?

也是在茫茫的人海中,尋找治自己侸侸的良方,也許這個是我命中註定把,也許真的是功夫不負有新人把,在我絕望的時候,用一位姐姐的方式,現在一點都沒了,你也可以去瞄一下,泊*渡》「分手花妹」一文,這個是非常好的。

相信我們的付出,我們的尋找,都會有收穫的。

希望你別放棄,看下我,也許我可以給你乙個動力把!

10樓:網友

你現在多大了 男士還是女士。

11樓:嬌舒清專注問題肌膚

長痘原因:

1、不注意補水且面部清潔過度,導致面部水分流失2、不良生活習慣,如平日喜歡摸臉、託腮,有摳痘痘的壞習慣3、飲食葷素搭配不均衡,維生素攝入過少。

4、經常熬夜,內分泌紊亂。

5、日常護膚不到位,**清潔不徹底。

6、不注意枕頭衛生,導致細菌滋生。

7、流汗不及時清潔,弱鹼性的汗水造成細菌的繁殖。

祛痘護理:長痘期間最好用氨基酸的洗面奶,並且洗完臉之後不要直接塗抹藥膏,基礎的護膚還是不可以丟掉的,這樣有利於**的恢復~

2、祛痘這裡我是內外結合著護理的,我是敏感肌,去藥店人家建議我維c和維e搭配著內服使用。維生素e是修復**,抗氧化的,維生素c是美白的,兩者搭配起來對改善痘印確實有比較好的效果。

嬌舒清專注祛痘五年,已經幫助很多痘友擺脫了痘痘困擾,如果你也有痘痘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可以發**,幫您一對一定製屬於你的祛痘方案嬌舒清一對一幫您定製祛痘方案。

後背靠近肩膀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12樓:臧夏畢靜

每天都用溫水和硫磺皂洗,到了冬天就不方便了,但是還是要洗,只有清潔了。**才會好,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經常熬夜,保持好的心情,多喝水,

13樓:坑爹的周太狼

病情分析:

可能是毛囊炎或皮脂腺發炎啊。

指導意見: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飲食,擦紅黴素軟膏和勤用熱水洗試試。不要擠壓啊,否則容易導致感染擴散,甚至發生生命危險。另外也可以適當口服一點點抗生素的啊。

適當口服葡萄糖酸鋅,缺鋅就容易發生這個。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

後背長痘痘而且只是肩膀兩邊有是怎麼回事?

14樓:素禹

體熱,肝火旺,多喝水和吃飲食清淡點。

後背長痘痘而且只是肩膀兩邊有是怎麼回事?

15樓:雙雨梅吾儒

體熱,肝火旺,多喝水和吃飲食清淡點。

背上長痘痘這是為什麼呢,背部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你知道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嗎?這是因為你身體裡有毒素 每個人不一樣 排毒方式不一樣 有些人是臉上長痘痘 有些人是背上長 是因為你的肝臟排毒不過來由 帶提醒排毒 青春期出現痘痘是比較常見的,聽表姐說上海江城 醫院 科的中醫治痘痘蠻有效果的,因為她的痘痘就是在那兒治好的,往年一到夏天表...

冬天背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冬天背上容易長痘痘?

背上長痘是毛囊炎,面上長是痤瘡,是體內有毒素 內分泌失調,雌雄激素不正常,冬天 角化加快,退下的死皮堵塞背部毛孔油脂的排出 勤洗澡,保持 乾淨,碘元素會促進雄性激素.可去角質,用含水楊酸的產品洗澡.喝豆漿吃豆製品,補異黃酮。為什麼冬天背上容易長痘痘?因為冬天洗澡沒那麼勤。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堵塞,就長...

為什麼背上容易長痘痘,為什麼我後背老是起痘痘

你知道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嗎?為什麼背部會長痘痘?只有會出油的地方都會長痘痘 你有時候注意一下你的頭皮 你會發現有的時候你的頭皮都會有痘痘 還有脂肪粒 因為背很容易出汗,如果不能及時的清洗就會長痘痘 背上是比較難清潔的地方,所以洗澡時,用毛巾或者其他用品擦洗背部,另外,夏天也是出汗比較多,所以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