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密碼鎖屏怎麼解

2022-01-06 05:00:17 字數 1333 閱讀 46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指紋解鎖: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samsung.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手機鎖屏是為了更好的保護手機的安全,有好多手機鎖屏都是使用滑動的,原因是很快捷美觀,很多人覺得輸入密碼什麼的很麻煩,但是滑動鎖屏往往是最不安全的.今天小編教大家如何使用三星手機鎖屏比較安全.

工具/原料

三星i9228

安卓4.0.4

圖案與pin碼鎖屏

1開啟手機應用程式裡的設定,如果有設定在主螢幕的話,就直接開啟.

2開啟設定裡的安全.

3開啟安全裡的設定螢幕鎖定.

4選擇圖案.

5介面出現幾個格仔,用手指輕輕滑動四個格仔相互連線,最好連線自己比較容易記住的圖案哦.選擇繼續.

6再連線一次圖案,點選確認.

7接著來設定備份pin碼,用自己比較容易記住的數字吧.設定備份pin碼是為了當你忘記鎖屏圖案時,可以利用pin碼解鎖的.

8再確認一遍pin碼.

9當螢幕鎖住時,開啟螢幕就會出現圖案鎖屏,解鎖就可以進入主螢幕了.

10當你忘記圖案屢次錯誤時候,最下角就會出現忘記樣式?點選進去.

11輸入當時設定的pin碼,確認就可以解鎖了.

end密碼鎖屏

1同樣設定--安全---螢幕解鎖設定---密碼.

2輸入自己容易記住的密碼,必須是字母加數字的密碼.點選繼續.

3再確認密碼.

4當螢幕鎖住時,開啟螢幕就會出現密碼鎖屏,解鎖就可以進入主螢幕了.

end注意事項

只有圖案鎖屏跟密碼鎖屏是相對安全的,簽名跟面部解鎖相對比較麻煩,也沒多大必要哈.

小編比較推薦圖案鎖屏的,忘記時還可以採取pin碼措施.

三星手機密碼鎖鎖了怎麼解,三星手機密碼鎖怎麼破解

手機關機 按住音量上 home 電源不鬆手,然後手機會進入cwmrecovery模式,用音量上下鍵調節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選擇yes,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選擇yes,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三星手機忘記手...

三星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三星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鎖屏密碼忘了麼?如果是這樣的話,第一種方法。花20塊錢去手機店解鎖。第二種會清空手機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再按住home鍵,再按開機鍵。然後出來幾列英文,有行英文裡有wp這個字母,音量上下鍵移到那地方然後關機鍵確認,選擇ok。返回那幾列英文選擇第乙個,重啟就沒了。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

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