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是誰發明的,羽毛球誰發明的

2023-03-19 14:25:03 字數 1509 閱讀 6475

1樓:網友

一、起源於日本。

相傳羽毛球最早出現於14-15世紀時的日本,球拍是木製的,球用櫻桃核插上羽毛製成。這種球由於球托是櫻桃核,太重,球飛行速度太快,使得球的羽毛極易損壞,加之球的造價太高,所以是該項運動時興了一陣子就慢慢消失了。

二、出現在印度。

大約至18世紀時,印度的普那出現了一種與早年日本的羽毛球極相似的遊戲,球用直徑約6釐公尺的圓形硬紙板,中間插羽毛球製成(類似我國的毽子),板是木質的,玩法是兩人相對站著,手執木板來回擊球。

三、誕生在英國。

現代羽毛球運動誕生於英國,大約在2023年左右,由網球派生而來。我們可以注意到現今的羽毛球場地和網球場地仍非常相似。2023年,出現了用羽毛、軟木做的球和穿弦的球拍。

2023年,英國公爵鮑弗特在格拉斯哥郡伯明頓鎮的莊園裡進行了一次羽毛球遊戲表演。從此,羽毛球運動便逐漸開展起來,「伯明頓」即成了羽毛球的名字,英文的寫法是「badminton」。那時的活動場地是葫蘆形,兩頭寬中間窄,窄處掛網,直至2023年才改作長方形。

羽毛球誰發明的

2樓:天問

鮑弗特。

現代羽毛球運動起源於英國。2023年,在英國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頓鎮有一位叫鮑弗特的公爵, 在他的領地開遊園會時,有幾個從印度回來的退役軍官就向大家介紹了一種隔網用拍子來回擊打毽球的遊戲,人們對此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在英國貴族之間風靡開來,大家都覺得這項運動很適合於休閒與交際,自此之後,羽毛球這項運動在英國發來。出現了現代化的羽毛球的雛形,比如圓形的球頭,白色的羽毛或者黃色的羽毛,但是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與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開始,羽毛球這項運動也慢慢無人問津。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啊?

3樓:墼餮魍薅

羽毛球發明者不清楚,但起源於英國。

羽毛球是一項室內,室外兼顧的運動。依據參與的人數,可以分為單打與雙打。羽毛球拍一般由拍頭、拍桿、拍柄及拍框與拍桿的接頭構成。

一支球拍的長度不超過68釐公尺,其中球拍柄與球拍杆長度不超過41釐公尺,拍框長度為28釐公尺,寬為23釐公尺,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球拍的發展向著重量越來越輕、拍框越來越硬、拍桿彈性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適合東方人發展。

現代羽毛球運動起源於英國。2023年,在英國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頓鎮有一位叫鮑弗特的公爵, 在他的領地開遊園會,有幾個從印度回來的退役軍官就向大家介紹了一種隔網用拍子來回擊打毽球的遊戲,人們對此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因這項活動極富趣味性,很快就在上層社會社交場上風行開來。

「伯明頓」(badminton)即成為英文羽毛球的名字。2023年,英國14個羽毛球俱樂部組成羽毛球協會,即全英公開賽的前身。自2023年起,羽毛球成為奧運會的正式比賽專案。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羽毛球誰發明的

1873年,在英國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頓鎮有一位叫鮑弗特的伯爵。在他的領地開遊園會,有幾個從印度回來的退役軍官就向大家介紹了一種隔網用拍子來回擊打毽球的遊戲,人們對此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因這項活動極富趣味性,很快就在上層社會社交場上風行開來。伯明頓 badminton 即成為英文羽毛球的名字。1893年,...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啊,羽毛球誰發明的

羽毛球運動起源於1873年英國告羅士打郡 gloucestershire 一條名叫badminton的村落,這也是羽毛球運動英文名稱的由來。羽毛球運動是由印度的 poona 遊戲及另一種曾流行於歐亞兩地近二千年的 battledore and shuttlecock 的遊戲結合而成。起初,羽毛球運動...

羽毛球誰發明的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啊

鮑弗特。現代羽毛球運動起源於英國。1873年,在英國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頓鎮有一位叫鮑弗特的公爵,在他的領地開遊園會時,有幾個從印度回來的退役軍官就向大家介紹了一種隔網用拍子來回擊打毽球的遊戲,人們對此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英國貴族之間風靡開來,大家都覺得這項運動很適合於休閒與交際,自此之後,羽毛球這項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