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泡水了怎么辦,三星手機泡水了怎麼辦

2022-09-20 17:55:03 字數 5391 閱讀 884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2樓:you衣酷

三星智慧型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盡快斷電。

2、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這種情況基本可以認定機器沒有損壞。但是可能液晶屏會比較難看。

1、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難看。可送到就近的三星售後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1、盡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拼裝。或者把拆開的東西交給三星售後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華為手機泡水了怎麼辦

3樓:可樂零七

首先,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

1、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2、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3、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不清潔的液體。

以下對應各種情況的建議: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盡快斷電。

2.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吹了就完蛋了。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1.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動手能力差的還是給專業的修吧)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1.盡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

要立即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活性炭、大公尺、防潮劑)中 48 小時以上,並確認手機乾燥後才可以嘗試開機操作的。

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要立即聯絡客服或者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

注:如果手機進入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液體,要盡快送至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

5樓:阿九愛旅遊

回答華為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1、手機在進水後一定要迅速撈起並要關機,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那就請不要再去執行任何的操作;

2、將手機放平,拆開你能拆掉的所有部件(即sim卡槽),然後使用紙巾擦拭,盡可能的將手機表面和聽筒的水漬擦乾,切記不要甩;

3、如果只是被水沖到或者淋到了,可用吹風機風乾。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要對著聽筒以及任何的開孔處吹風。正確方法如下:

冷風吹幹手機,注意只是吹手機的表面15分鐘就可以了(過程中不要翻動手機)。如果沒把握,不要輕易嘗試;

4、以上步驟僅限必要的救急,過後還是要去維修店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搶修。

提問開過兩次機,但沒過多久就自動關機了,訊號不強,攝像頭有水珠,是被雨水淋濕的,至少5個小時未處理,其他的未知,按我描述維修費大概多少

回答華為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1、手機在進水後一定要迅速撈起並要關機,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那就請不要再去執行任何的操作;

2、將手機放平,拆開你能拆掉的所有部件(即sim卡槽),然後使用紙巾擦拭,盡可能的將手機表面和聽筒的水漬擦乾,切記不要甩;

3、如果只是被水沖到或者淋到了,可用吹風機風乾。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要對著聽筒以及任何的開孔處吹風。正確方法如下:

冷風吹幹手機,注意只是吹手機的表面15分鐘就可以了(過程中不要翻動手機)。如果沒把握,不要輕易嘗試;

4、以上步驟僅限必要的救急,過後還是要去維修店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搶修。

維修費具體要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提問放在大公尺裡有作用嗎是騙人的還是有效的

回答那效果不大

更多2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掉到水裡應該以最快的速度按下【電源鍵】之後以同樣快的速度將電池卸下,分別晾曬4-5個小時以後再裝回看看??!!!不知當時樓主是否將電池卸下了?!!如果沒有的話掛掉的機率很大!!

現在很多的的手機電池都是內建的!處理比較麻煩!!!!如果現在還是開不了機的話請送修吧??!!!!!!!!

-----------------僅供參考!!!!!!!!!!

手機泡水裡了怎麼辦

7樓:輕櫻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內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容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進水後攝像頭就黑屏了。

一、故障原因:

1、有可能是進水後攝像頭排線故障。

2、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導致。

3、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導致。

二、解決方法:

1、清除相機快取

手機相機開啟後出現黑屏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相機應用的快取資料太多導致的,這時需要進行清理一下。手機相機應用的資料快取清除成功後,再開啟手機的相機進行拍照試試。

2、重啟手機

如果手機的相機應用的快取資料都清除了,但是手機開啟相機拍照時,還是出現黑屏的現象,這時就需要將手機進行重啟了,手機重啟後,再開啟手機的相機,看看問題是否解決了。

3、重置手機

如果上述的方法還是沒有解決手機相機開啟時的黑屏問題的話,那就嘗試最常用的重置手機的方法了,也就是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了。但是,在對手機進行重置之前,需要將手機中的各種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資料備份後再進行重置。

8樓:巧公尺樂

1.首先,應該趕緊撈出來啊!時間長了就夠嗆了,試試先取出電池,防止短路;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看看「水損試紙」(water damage sensor)是否變色。「水損試紙」是電池盒附近的乙個白點,如果它已經變成了紅色,客服人員就知道這不是裝置質量問題,而是你使用不當進水導致了損壞。

所以你就別指望包修和保險了,自己掏錢修手機吧。

3. 跪求老天保佑你的手機掉進的不是鹽水,而是可以飲用的淡水中。因為鹽水會在手機嬌嫩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

所以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裡,你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當然是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4. 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5. 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製造點小小的「真空效應」,吸出過多的水分。如果有條件的話,再把手機放在暖空氣流通的地方,放上幾個小時。

6. 最後,把手機放入乙個滿大公尺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公尺的吸水性能很好,可以幫你挽救受潮的手機。

7. 24小時之後,你可以試試開啟手機,希望沒有遺留的腐蝕或短路問題。如果電池用不了,你就必須去更換零部件了。

9樓:

手機掉水裡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恢復,這招太厲害了!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三星手機怎么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三星手機丟了怎么定位找回,三星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1 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2 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公尺內 我 也 是 前 段 時 間 不 小 心 把 剛 買 的 三 星 手 機 搞 丟 了 我 心 情 好 失 望 後 來我朋 友 給 我 想 到 一 個 方 ...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如何定位找回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1.清空資料 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 清空資料 稍等片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