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裡關於阿布的真相?

2023-03-19 09:25:02 字數 1921 閱讀 7426

1樓:小熊玩科技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中,阿布是外表看起來是短髮的少女,不過身體沒有關節,也沒有手指,嘴張開的時候是四方形的,可以吞下所有的東西,體內有廣闊的異次元空間。

阿布可以機械化、最大化、手腳自由伸長、變成長髮成年美女、小蜜蜂、枕頭等,可以吞下所有的東西,體內有廣闊的異次元空間。其中生活著人類和未知的生物。在吞下鯊魚的時候,曾說吞到了別的胃裡。

因此危險的東西是會到別的空間裡去。她的飯量很小。

她會使用魔法棒變身成魔女,並且可以使用時空旅行等魔法。特徵是無表情,態度冷淡。喜歡欺負小晴。

能夠將臉變成美少女,也可以變成成年女性的姿態,也能巨大化,她槍法很好,在羅伯特之上。經常發動類似「維達爭奪戰」這類的事件。因為設定成沒有家人,所以住在小晴的家裡,和小晴上同一所學校。

2樓:熙玥公主

神一般的存在,實在太強大了,又萌又腹黑,著實讓人喜愛,長大的樣子好漂亮的說,據說是小晴前世的情人,但動畫裡沒講,坐等續集。

3樓:qts彡

這個不清楚,不管是動漫,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都是有隱喻的!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裡面,阿布到底是什麼人,還有為什麼村長會叫她阿布大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推測出了以下幾種說法(不一定正確)~!

1.阿布未來是機械人。

這個說法比較有說服力,阿布是個機械人,相信大家到在片中看的到,阿布內部好像有個系統,20幾集,阿布差點自爆。但是為什麼說它是未來的呢?因為以當時那個年代,不可能有那樣的機械人,那個機械人可以讓雨林下起大雪~!

估計再過10年也不會有。在阿西奧來到雨林時,在研究如何嚇到自己的朋友,說傳真到對方家裡,阿布就說了一句(我記不清了,大概是這樣):「人類的文明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了啊~!

」這句話話裡有話,它是否間接著告訴我們,阿布不屬於這個時代。

這是第一種推測~!(純屬個人觀點)

2.阿布是天使。

這個說法或許有點可能,因為阿布在一瞬間變出大雪,這可能是最有力的證據,再強悍的機械人也不能做到這點吧~!(這個說法是否讓阿布更神聖化?)

3.阿布是外星人。

說這個說法的證據,在於阿布肚子裡的東東,和阿布的能力,阿布肚子裡的又地球上的生物嗎?(知世和城一好像是阿布到地球以後才搬進去的)並且,阿布沒有骨頭,可以隨時變臉,吃東西整吞~!

說她是外星人也是有可能的。

4.阿布是個有超能力的人(生物~!)

這個說法結合了以上3個說法,但是,實在沒什麼證據,但是這個說法卻很恰當,當然,我找到了以個不靠譜的證據,就是阿布突然出現在了電影裡,並且知道小晴的內心活動~!突然下雪會不會是阿布的超能力??嗯!

越說越靠譜了~!呵呵~!

5.阿布是小晴的前是情人?(我很懷疑)

這不是我的說法,但是有人這麼說,我就寫出來吧~!希望不是這樣~!

6.阿布是布庫塔的化身(??

如果說阿布是布庫塔的化身,那我更情願相信滿田是阿布的祖先(哈哈~開玩笑~!)

7.無意義塑造阿布。

作者塑造阿布純屬娛樂,為了讓劇情更搞笑~!甚至沒想阿布是怎麼來的,只是為了讓動畫更搞笑~!

熱帶雨林阿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中阿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啊?

看過<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嗎??阿布為什麼會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第5集。然後是第七集 變大,她體內有另乙個世界。

在熱帶雨林會遇到怎樣的危險,熱帶雨林到底有多危險

熱帶雨林中會遇到怎樣的危險,熱帶雨林裡面還是比較危險的,比方說會到一些遇到一些兇猛的野獸以及沒有水水源,在這個 裡面是比較沒缺少的,因為當地的水都是很多寄生蟲的。熱帶雨林裡如果遇到險情我會怎麼樣?這個先要看自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問題,然後就是看能夠是否在野外求生。亞馬遜熱帶雨林中最危險的動物!熱帶雨林到...

熱帶雨林裡有葛藤嗎

熱帶雨林不適合葛藤的生長。葛藤喜溫暖濕潤的氣候,喜生於陽光充足的陽坡,分布於海拔300 1500公尺處。常生長在草坡灌叢 疏林地及林緣等處,攀附於灌木或樹上的生長最為茂盛。對土壤適應性廣,除排水不良的黏土外,山坡 荒谷 礫石地 石縫都可生長,而以濕潤和排水通暢的土壤為宜。分布於越南北部 寮國和中國 ...

熱帶雨林是什麼意思,熱帶雨林是怎樣的地方 代表什麼意思

熱帶雨林是地球上一種常見於赤道附近熱帶地區的森林生態系統,主要分布於東南亞 澳大利亞北部 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 非洲剛果河流域 中美洲和眾多太平洋島嶼。熱帶雨林是地球上抵抗力穩定性最高的生態系統,常年氣候炎熱,雨量充沛,季節差異極不明顯,生物群落演替速度極快,是世界上大於一半的動植物物種的棲息地。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