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過後幾天是安全期,月經後幾天是安全期

2023-03-19 09:15:05 字數 3455 閱讀 9049

1樓:嬴念蟻香梅

a、應該學點人體生理知識。b、經期長短不—,以來大姨媽過後計算安全期是不太準的。應該以末次大姨媽的時間及大姨媽週期來計算排卵期,排卵期外的時間為安全期。

c、如果大姨媽週期為28天,按末次大姨媽的時間推算出下次大姨媽的時間來,向前推算14天,即排卵日。排卵日的前五天及後四天的十天時間即排卵期。

月經後幾天是安全期

2樓:神馬時候的事

對於乙個月經週期正常的女性來說,如果月經週期是28天,那麼卵泡期是固定的,也就是十四天,也就是說月經中期就是排卵期。在排卵期的前後兩到三天都是容易懷孕的,除了這個時間段就是安全期。

但是女性的安全期其實是不完全的,因為女性的排卵受好多因素的影響。當發生環境的改變、疲勞、勞累以及工作和學習壓力大了以後,都有可能影響排卵,所以說女性的安全期並不安全。

3樓:施炎常芳澤

下次來經向前推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其餘時間為安全期。

如果你月經週期有規律的話,排卵期的計算方法為:

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

如果月經不正常的話,排卵期計算公式為:

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8天;

排卵期最後一天=最長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1天。

4樓:閻輝門曼雲

一般是月經前七後八為安全期,但是也是不絕對的安全,不採取措施,還是會有懷孕的可能。

5樓:沒想看看

危險期之外的是安全期,危險期是排卵的前5天和後4天,排卵是在下次月經第一天倒推14天,因為排卵後如果沒有受孕,14天就會來月經。對於月經很規律的人可以推測,如果不規律,則沒有安全期。

打過3次了,有可能會影響以後的生育。注意不要再打了,務必每次都採取措施,安全期是很不靠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其實並不安全,也會懷孕的,做**的次數太多是會影響生育能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前七後八,前提是經期正常。排卵期是指月經來臨前的十四天。自己去算吧。

8樓:披金武士

7-8天!你女朋友很高產!最好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舉個例子,一號來經,那十五 號就是排卵期,如果十五號來經,那下月一號就是排卵期,每個月來一次經,排一次卵。

二,距離排卵期比較遠的日子,就屬於安全期,但是經期不建議做,所以安全期就是經期前五天和後四天左右。

三,這只是一種規律,並不是絕對可以防止避孕的,因 為精精 的存活時間可以有幾天之久。

10樓:詪深愛

正常月經週期情況下,月經來前的第十四天是排卵期,第十四天的前後五天都是危險期,排除這十天內都屬於安全期。因為每乙個人和每乙個人的月經週期不同,月經時間不同,所以,排卵期的時間月經乾淨後的時間是不同的。

意見建議:1.注意保暖。

這幾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切記不可受涼,雨雪天氣更是要注意,如果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出現黑色的塊狀,那就表示你可能在不經意間受涼了,要注意保暖和調養。可以臥床休息。「大姨媽」到來的時候都是腹痛難忍,那就必須臥床休息,而且將暖水袋放在小腹就會明顯緩解腹部疼痛。

2、喝紅糖水。

紅糖屬於熱性的食物,不僅可以補充體內流失的血液,而且可以很好的溫暖你的身體,有效緩、解肚子疼痛的症狀。也可以吃核桃、松仁 和大豆, 大豆異黃酮具有植物雌激素活性,在結構上類似於體內產生的雌激素,也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邊的大豆濃縮物含有植物雌激素,可以均衡體內的激素水平。

3.不宜過度勞累。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盡量讓自己放鬆下來,尤其是不要勞累過度,因為那幾天機體抵抗力和免疫力明顯下降,過度勞累的話,可能會產生別的問題,甚至會引發腰痛或者腹痛。

4.注意禁食。

在經期要注意不要食用一些食物,除了涼食冷盤之外,還要注意不要吃巧克力,不要喝咖啡,茶,可樂等,這些食物會加重腹部疼痛哦。

5.盡量不要洗頭。

經期盡量不要洗頭,因為水分會通過頭部的毛細血管進入體內,而且洗頭後頭髮不會立即幹,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受涼,不宜緩解腹部疼痛,即使非洗不可的話,也盡快用吹風機吹乾,並且注意保暖。

11樓:北網域名稱醫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三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

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

這是因為有些女性有時受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而自己並不知道,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不大安全了。卵巢在乙個月經週期中先後排兩次卵的機會是極少的,即排卵後到下次月經來潮前這段時間一般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排卵,所以,排卵後安全期就比較安全。

大姨媽後幾天是安全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前七後八,從月經開始第一天數。千萬不要從月經乾淨那天數。掰著手指頭數到乾淨後第4天,那邊離卵巢排卵有接近4-5天的時間,危險,數到第8天,都快挨著排卵日的鼻子了,還以為是安全期,能不出事嗎?

3月21號來,最多也就是3月21-28號是安全期,不能比這更多了。之前有這麼多意外,就不要用安全期了,什麼都沒有安全套好。

既然這麼關心她,就帶她上醫院檢查一下,下次萬一懷上一定要生下來,不然會後悔的。

談談月經乾淨後幾天是安全期的問題:

前七後八,從月經開始第一天數,去掉經期不用就是了。 如果週期比26天短,月經乾淨就進入危險期,月經乾淨後就沒有安全期了。 這種情況下結束第2天也是可能懷孕的。

月經之後幾天是安全期

月經過後幾天是安全期

大姨媽過後幾天是安全期? 40

13樓:網友

在月經規律!的情況下,安全期避孕原則是: 距離月經第一天越遠越危險, 距離越近越安全。這個是幾率問題。

你能承受住那種風險,比如說已經結婚了,正在考慮要小孩但願望不是那麼強烈,就能承受住更大的風險,自己的安全期可以定的長一點,如果未婚,一般定安全期就要短一點,月經第一天前數5天,後數7天為安全期。後數7天內包括月經期,月經期不建議幹活。

月經週期小於25天,也要小心避孕。

希望採納哦。

14樓:洛初翠縱華

你好,按照女人的生理週期,下次例假向前推14天為排卵期,排卵期前5天和後4天都屬於排卵期(一共10天),去除排卵期和月經期都是安全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你月經來的時間一般是幾天,安全期不是絕對的安全只是相對的安全。通常月經前7天和後8天屬於安全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說前7後8,也有前3後4。

月經後幾天是安全期,月經乾淨後幾天為安全期?前七後八是什麼意思。

安全期的計算是那些平時月經週期規律的婦女,在月經週期的第一天至月經週期的第7天,還有月經前7天相對來說是不受孕期,所以習慣上稱安全期,並不是月經期過了以後7。天 前7後8是安全期,但是保險起見,前3後4相對更安全些 前7後8的意思是 以你月經來的那天為準 前7天以內和後8天以內 不懂得就不要瞎說了!...

女人哪幾天是安全期,怎麼算的,女性安全期是指哪幾天

傳說是前7後8 就是按每月30天計算 上個月的23號前和這個月的9號吧 在算去中間的排卵期的幾天,就是這樣 現在人營養好,不比以前,所以哪天你都要小心,都有可能受孕 所以你還是帶個套比較安全 女性安全期是指哪幾天 一般來說,女性安全期應該是絕經三天以後。七天應該是安全期的。也就是快來例假之前,就是安...

請問女性的安全期是哪幾天,請問女性的安全期到底是幾天呢?哪幾天呢?

如果按月經1日來算,那麼,1 10號,20 3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排卵期就是15號的那一天,但為更加安全才各推5天.但也不是絕對準確,因個體差異有所改變.依此類推.月經不規律建議使用排卵試紙.月經來之前7天,來完後7天 請問女性的安全期到底是幾天呢?哪幾天呢?安全期一般都在前7後8 左右 根本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