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理期時應怎麼睡?

2023-03-19 09:25:03 字數 1112 閱讀 9031

1樓:消化

女人生理期的時候其實要睡覺的話姿勢是最重要的,就比如說一定不要側著睡,因為側著睡,很容易讓血流出來,正躺著睡是最好的姿勢,而且晚上一定要吃一些飯,所以這是我推薦給經期的女生的睡眠方法。

2樓:我為師洋狂

在女生的生理期,那麼我們就要更好的去保護好自己的小肚子了,要去都去蓋一點被子,不要讓自己在著涼了,畢竟這是乙個很關鍵的事情。?

3樓:影子

可以穿那種的像紙尿褲一樣的衛生巾,它能夠在網上對你身體有很好的保護作用,並不妨礙休息。而且穿著也比較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乙個人生活的話,那就喝碗紅糖水,脫掉內衣進行裸睡。如果是和男朋友一起生活居住的話,那就讓男朋友抱著睡,給自己一種安全感,撫慰感。

5樓:抽轉組

在生理期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可以在自己的肚子上貼乙個暖寶寶,這樣也是可以有效的護理自己的胃部,然後護理自己的子宮,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來大姨媽的時候也沒有那麼容易疼痛。

6樓:賀妙絲

最好少穿一些衣服,因為這樣可以解除身體的勞累,還有注意一些飲食,多喝糖水,能夠迅速公升血,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7樓:來自旗山姿色天然的夏威夷果

我覺得應該爬著睡。

大姨媽來了,要怎樣睡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方面睡?如果要是那種方面的話 要不想得病 愛咋睡就咋睡。

經期什麼睡姿好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生理期的時候,就什麼家務都不做啊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生理期的時候,就什麼家務都不做啊?是的,懶得動,或是有老公可以做 這要看每個人的家庭情況了,女人生理期間,家裡有人邦助幹家務,女人就不用幹了。如果家裡沒人邦忙幹,女人還不是要做家務,盡量做到少下冷水。注意別受寒!可能是的,因為女性生理期一般都特別難受,痛經,肚子脹等等,特別累不想...

上過床的女人生理期就不痛了嗎,為什麼有的女生 生理期的時候不會痛?這是好 還是不好?

只有生完寶寶後痛經才會消失。身體問題和那事沒關係 正常會好些!還是平常多休息飲食!不一定,看個人的體質 生過孩子以後都會疼,你哪聽的?為什麼有的女生 生理期的時候不會痛?這是好 還是不好?應該每個女性都渴望生理期不痛,不痛肯定是好事,這證明你體質好。建議你了解一下什麼是痛經,你就明白了。http 好...

女性生理期肚子痛怎麼辦,女生生理期肚子疼,我該怎麼安慰她?

如何舒服的度過姨媽期 痛得厲害吃點止痛的吧,如果還能忍住可以參選這幾個方法啊 1 益母草煮水喝,能緩解月經疼的,2.如果是脹痛就用玫瑰花煮水,3.腹部放熱水袋 4.提拉小腹的肉肉,5.睡前敷小腹用芙神花加熱水敷小腹,經常敷有根冶作用。生理期疼痛一般和寒濕有關,經常用第5個方法,睡前敷有排寒通淤根冶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