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在格力生活的作文,《我想的生活》的作文

2022-03-02 07:40:43 字數 4708 閱讀 2792

1樓:

以下就與空調有關,你可以改寫成為要發表到報紙上的生活常識欄目裡的文章,就是一篇作文了。

選購空調的基本要點:

1、製冷量:空調的輸出功率,一定要根據房間面積大小來選擇,才能保證效果,廠家的要求為平均200瓦/平公尺。比如18平公尺房間,就需要製冷量3600瓦,可以買市場上標準的3500瓦的機器,簡稱35機,也就是1.

5匹機。空調的型號中有兩位數字,例如kfr35gw/***,就是表示該機製冷量3500瓦。匹是輸入功率單位,它與輸出功率之間的簡易換算公式為1匹=2500瓦製冷量。

製冷量選擇是空調的主要效能選擇,製冷量偏大一些效果好,製冷量過小,購機成本低了,但是效果差、耗電多。製冷量2匹以內的基本上是掛機,2匹以上的基本上是櫃機。

2、能效比等級:空調的節能性,看機器型號標註最後面的數字。能效比=製冷量/輸入功率,同樣製冷量的機器,今年6月以前的老標準有1-5級能效比,為3.

4 3.2 3.0 2.

8 2.6 ,6月以後的新標準有1-3級為3.6 3.

4 3.2。例如1.

5匹機製冷量為3500瓦,1級能效機子的消耗功率就是3500/3.6=976瓦,3級機子消耗功率就是3500/3.2=1094瓦,可見1級機比5級機的消耗功率小了1094-976=118瓦,也就是說壓縮機連續工作一小時的話,1級機比3級機少耗電0.

118度。1級能效的機器最節能,但是**也最貴,從價效比角度考慮,通常買2級的比較適中。以上是定速機的能效比,變頻機的能效比是1-5級,分別為5級/3.

0,4級/3.4,3級/3.9,2級/4.

5,1級/5.2,也是買2級的價效比比較合適。

3、變頻機和定速機:變頻機的工作原理,壓縮機是一直啟動不停機的,通過不同轉速來輸出不同大小的冷/熱量,定速機是恆定的輸出冷/熱量,要依靠壓縮機的啟動和停機來控制溫度。因此變頻機最大的特點,一是靜音,完全沒有壓縮機啟動和停機的機械噪音,二是溫度控制能夠精確到0.

5度,而定速機的控制幅度是2度,所以變頻機特別適合在臥室使用。由於變頻機**貴,其它房間是否選用要根據經濟條件決定。關於變頻機的節能性,變頻機與定速機工作模式不同,不能絕對比較節能性,變頻機使用較長時間才能體現節能,因此節能性只是選擇變頻機的參考因素之一,並不是最主要的因素。

能效比等級低的變頻機還不如等級高的定速機節能。

4、冷/暖功能:一般的空調都是冷暖兩用的,型號標註是kfr、kfrd,如果不需要冬天制暖的,可以買單冷機,型號標註是kf-***,**便宜不少。

5、電輔加熱:現在市場上的家用空調都是熱幫浦型,這種空調在制暖模式下外機是在製冷,當環境溫度低於5度,外機熱交換器的溫度就在零度以下結冰了,需要頻繁停機化霜,不能正常制暖。所以空調不適合我國北方地區冬季取暖使用。

為了彌補這種特性上的不足,很多機器帶有電輔加熱功能。電輔加熱實際上就是一套獨立的電加熱裝置,當外機停機化霜時自動啟動,維持空調的制暖輸出,在冬季這種功能很實用。

6、壓縮機品牌:現在的空調,壓縮機等主要部件都是社會化、規模化製造,各個廠家選用的可能是同一**商的部件,因此已經不存在過去那種壓縮機品牌決定整機品質的情況,一線大品牌產品質量都***,壓縮機牌子已經無所謂了,不必特別在意。

7、品牌:兩大陣營,進口合資品以松下、三菱電機、三星為代表,**高,工藝好,品牌檔次高。國產品專業廠家為格力、海爾,美的近年來銷售增長很快,海信主做變頻機,奧克斯和志高定位商用經濟型,國產品質量效能不差,價效比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了,那就是中學了。在這天夜裡,我一人坐在窗前,對未來的中學生活充滿好奇,想著,我的中學生活究竟是什麼樣?那裡的老師、同學……我想:

我的中學老師,應該是一位女老師,她的年齡大約在40~50歲之間,中等個兒,水汪汪的眼睛,每當上課時,也和我現在的王老師一樣,戴著一副老花眼鏡,講話很幽默,還是乙個善解人意、和藹可親的園丁。幻想,我中學的第一堂課是語文,老師剛進教室,同學們立刻沸騰了起來,都拍手熱烈的歡迎這位新老師的到來。於是,老師謝過了大家,開始用幽默風趣的語言來介紹她自己,接著,就叫我們全班同學逐一站起來做自我介紹,然後再用部分同學的名字來編成一首首藏頭詩,逗得大家開懷大笑。

於是,又讓同學們把自己新交到的好朋友的名字與自己的名字串聯起來,編成一段繞口令什麼的,可開心了。課堂中途,老師讓我們拿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下自己對中學生活的感想……然後,微笑著告訴我們,什麼是中學,什麼是生活!就這樣,我中學的第一堂課就上完了,由於老師的課上的深入人心,同學們反而不想下課。

下課了,我們便以飛一樣的速度跑到操場,玩遊戲。驀然回首一望,原來,在中學時候的我們,依舊像乙個頑皮的孩子,玩的遊戲也還是那麼幼稚,什麼拉火車呀,捉迷藏呀,還都在玩。女生們,還是老樣子,到操場上踢毽子、跳皮筋。

男生們也一樣,一群群聚在一起,玩「捉人」遊戲,還有的顯得稍微比我們成熟點,都去籃球場打籃球。一切,似乎一點都沒變,我們,還是當年那群調皮蛋!要做早操了,因為我們是進校新生,對新學校的早操還是一點都不知,那些比我們高一級的學哥學姐們就主動過來教我們,怎樣規範的做操,若是我們還是做不來,他們便更認真的一步一步教,直到我們學會為止。

《我想的生活》的作文

3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車爾尼雪夫斯基說:「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就如追求完美的香樟一般,嘲笑平常而簡單的白楊。可過多的綠葉,所謂的美麗只會給它帶來更深的傷害。這樣的追求意義在哪呢?

浮世繁華,渺小如塵埃的我們該何去何從?

簡單的生活,堅持心之本色;簡單的生活,拋卻對外在的偏愛。

簡單生活,心的本色該是如此。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瀾,不論順逆,不論成敗的超然,是揚鞭策馬,登高臨遠的驛站;敗,仍滴水穿石,匯流入海,有「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的傲岸,有「將相本無主,男兒當自強」的倔強。榮,江山依舊,風采猶然,恰滄海巫山,熟視歲月如流,浮華萬千,不屑過眼雲煙;辱,胯下韓信,雪底蒼松,宛如羽化之仙,知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肯因噎廢食。

這些人活得「簡單」,因為他們堅持心的本色,只為自己的目標所努力。他們清楚地知道:在這紅塵之中,興衰成敗,早已隨流水東逝;出將入相,不過一頁薄紙。

那些所謂「美麗」,只是徒增的負擔。

這些人活得也很「豐富」。他們的生活因簡單而執著地去體會每個細節而豐富。

西塞羅如是說:「懂得生活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如今的我們在生活的泥淖中奮力掙扎著,企求著。這樣的累,我們甘之如飴。可有太多的人對所謂「美麗」瘋狂追求,到最後才發覺是「南柯一夢」。

校園裡一些同學奢侈成風便是一例。他們忘記了校園存在的原因,忘記了自己的責任,更忘記他們的絲縷分毫都是父母的血汗。他們又獲得了什麼呢?

短暫的虛榮,別人的殷羨?他們現在可以啃老,以後呢?

在生活的縱橫阡陌中,踽踽而行,或見落花翩躚,或經流水人家,榆柳娉婷,或一路塵滿客袍。在行途的終止,我站立,驀然回首,明眸一笑:你好,簡單生活。

4樓:

其實,我也不會!嘻嘻

關於寫生活中的疑問的作文

5樓:回顧

寫作思路:描述出自己心中的體驗。根據生活中所人物關係和生活細節,從中寫出對內容有觸發和啟示的地方。

爸爸經常告誡我,不能老玩電腦遊戲,那樣會影響學習。然而讓我疑惑不解的是,為啥爸爸在家裡老玩呢?那樣不影響工作或休息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成了乙個十足的「遊戲迷「。他每天一下班就會坐在電腦前面,筆直的身體就像一座立鐘,眼睛呢,就像鐘擺一樣滴答滴答不停左右轉動,一會看左、一會看右。

雙手更是忙個不停,在鍵盤上飛快地點來點去,按個不停。有時候他還一驚一乍地大叫」糟了糟了「,有時候他哈哈大笑一副志得意滿的模樣。

最開始聽到他這麼喜怒無常的叫聲,我不明所以,提心吊膽地悄悄走進房間去看,卻發現他正在電腦前全神貫注地」狂野飆車「呢。在電腦前的爸爸,簡直就像乙隻大蚜蟲一樣津津有味地吞噬著葉子,停不下來。

直到姨婆一聲令下:「吃飯啦!」爸爸才站起身來,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腦坐到餐桌旁。

我絞盡腦汁也弄不懂爸爸為什麼這麼愛玩電腦遊戲,卻不讓我玩。有一天我忍不住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這麼愛玩電腦遊戲?看來電腦遊戲一定很好玩,要不讓我也來玩玩唄?」

爸爸板著臉對我說:「小孩子多管閒事,我是大人,大人玩電腦,還用你小孩管嗎?!」那一瞬間,我又是生氣又是委屈,飛快地跑進房間,眼淚像斷了線的豆子直往下掉。

因為這件事,我生了爸爸好久的氣。爸爸似乎意識到什麼,有時故意「討好「我,我裝作絲毫不為所動的樣子,依然置之不理。就連媽媽也開始嫌棄爸爸,因為她一看到爸爸玩電腦就喋喋不休了。

爸爸,你能不能不玩遊戲、做點別的事啊?比如我們可以出去打會兒籃球、到健身公園運動一會兒、在家看會兒書等,就是不要老是在家玩遊戲了!聽說遊戲玩多了會變傻,我可不想自己有個傻爸爸!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們會有許許多多的發現,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中,有乙個發現令我十分難忘.

那是乙個比以往寒冷得多的冬天,我放學後,只見老媽哭喪著臉對我說,她最喜歡的杯子破碎了.我只哦了一聲,就不理老媽了,但看見老媽那往「茄子」發展的臉色,才忙問:「怎麼回事?

」「早上我本準備倒杯水來喝,沒想到,水剛倒進杯裡,杯子就炸了.」老媽的臉色才好了點.我卻奇怪了:

「這是什麼原因?」我愛鑽牛角尖的脾氣又上來了,我「咻」地進了電腦房,上網查起資料,「哦!原來是那『熱脹冷縮』惹的禍啊!

網上還說,電線之所以鬆鬆得掛在兩根電線桿之間,也是因為『熱脹冷縮』,如果把電線桿之間的電線都拉得緊緊的,到了冬天電線遇冷收縮就會繃斷……」我唸出網上的一行資料,「如果這麼說,熱脹冷縮還真是乙個麻煩的傢伙!不如把它從生活中消除掉,豈不方便多了?」我嘟囔著.

7樓:漫之魂

為什麼我們要學習?為什麼我們要種花花草草?怎麼樣才能?做老師呢,為什麼我們要?當學生。天空怎樣,會變黑呢?

我想寫關於我身邊的民生工程的作文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很快就結束了。開學的第一天,我就驚訝地發現,學校變了,變得幾乎讓我不敢相信這就是放假之前的北京路小學。首先是原先貼上在學校大門口的 北京路小學 這幾個佈滿灰塵而且陳舊不堪的字不見了,代之而來的是被粉刷一新工整遒勁的亮閃閃的門牌。學校的大門上也被刷上了...

關於我的生活日記,關於我的生活日記180字

1.苦澀的求學路還很長,但我不會寂寞 因為我滿懷母親與大山的期望,因為我的心中有個永不會落下的太陽 母親,大山!2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是否發現心靈已粘滿塵埃?那麼用友善把心注滿,用愛真誠地對待每乙個人,你就會發現世界依然美麗如昔!4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逆境對於強者來說,是邁向高一級台階...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也就是翻譯官。而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這是史立茲先生著作的,也成為我追求理想的座右銘,而詩句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又是我最欣賞的詩句,我把它記在心中,為我對理想的奮鬥增添信心。當我幻想著 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外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