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通訊公司名字,中國通訊公司有哪些

2023-03-19 09:20:02 字數 1225 閱讀 6148

1樓:端木賜之風

我用手機不太好打,就寫這幾個吧!

海昌,海清,汪洋,濟成,茂源,錦源,匯澤,匯眾,澤眾,歐洋,鴻達,鴻宇,前津,希望對您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鑫源通訊。鑫淼通訊。

瀚源通訊。瀚淼通訊。

瀚澤通訊。澤源通訊。

龍源通訊(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五湖通海通訊。

給我賞分吧~~嘻嘻。

中國通訊公司有哪些

中國通訊公司有哪些

3樓:宋語雙羨麗

中國網路通訊公司(中國網通)

中國電信。中國鐵路通訊公司(中國鐵通)

中國行動通訊公司(中國移動)

中國聯合通訊公司(中國聯通)

中國衛星通訊集團公司(中國衛通)

4樓:將含溫惠麗

中國行動通訊****,中國聯合通訊****(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鐵通,中國網通,

5樓:沙琪瑪丶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這兩家為移動運營商。中國網通,中國電信,這兩家為固網運營商,其也做無線固話(小靈通)業務,全國約有9000多萬使用者。中國鐵通經營少量固網業務。

中國衛通,有資格經營移動業務,但是不經營。

6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現在就三家,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

7樓:匿名使用者

45 廣州高科通訊技術股份****。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傳統的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還有中國通訊服務股份****(簡稱中國通服,英文簡稱ccs)這樣的國內最大的電信基建服務集團,擁有中國通訊行業所有的最高等級資質、以及華為和中興這樣的通訊裝置提供商。

中國通服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通訊支撐一體化服務提供商和服務商,在萬物互聯時代,擁有著獨特服務優勢,如強大的一體化總包能力、研發能力、產業**支撐以及覆蓋全國31個省市的強大銷售網路。

基於這些能力中國通服釋出了netall-ccs開放物聯網平台,投入力度很大,現在跟網際網路巨頭,通訊巨頭的物聯網平台同台競爭,同時為更好的匯聚物聯網產業圈能力,中國通服還推出了匯聚產品夥伴創新成果的netall物聯網生態市場,並建立起了集結產業鏈優質生態夥伴的中國通服物聯網聯盟,搭建乙個開放的生態環境。

求字通訊公司名稱,求三個字通訊公司名稱?

火龍資訊科技 火龍果 星雲資訊科技 智慧雲廣 和雲掛上 科瑞克特 創新的音譯 等 給你個思路 今年馬年就用錢來了三個字大吉大利 你好!聯惠華資訊科技公司 如有疑問,請追問。信域豪資訊科技公司怎麼樣?諧音哦 求三個字的有古詩詞出處的公司公司名稱?10 秋浦歌 李白 其一秋浦長似秋,蕭條使人愁。客愁不可...

愛立信(中國)通訊有限公司長春分公司怎麼樣?

愛立信 中國 通訊 長春分公司是2007 03 12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朝陽區西安大路569號香格里拉大飯店807室。愛立信 中國 通訊 長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794429836m,企業法人王希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愛...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國企嗎

大型國有企業,他和中國電信股份是平行單位,二者的上級單位是中國電信集團。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 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是旗下的上市公司之一。中國通訊服務 是央企還是國企?是國企。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是一家提供網路建設 外包服務 內容應用及其他服務的公司,成立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