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咖裡的網路遊戲選單和單機遊戲選單。

2023-03-19 09:20:04 字數 1035 閱讀 6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管理選單 家庭不能用的 家裡用的話就把所有遊戲快捷鍵圖示放到桌面的資料夾裡 然後給資料夾起名叫遊戲 同時給資料夾該個好看的圖示 和網咖選單一樣 資料夾裡面也可以在建資料夾 分類單機遊戲 網路遊戲 這些選單裡的遊戲 都是硬碟裡遊戲的快捷方式 如果有的遊戲桌面上沒有快捷方式的話 你可以右擊硬碟裡遊戲的執行遊戲圖示-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這樣 遊戲快捷鍵就到桌面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遊戲的名字吧,這個每個網咖比一樣,不過差不多,我想你應該是找什麼遊戲,你可以說個那遊戲的大概描述,我能告訴你名字。

網咖遊戲選單

3樓:一顆白樺樹

,迅閃網咖遊戲選單。

網維大師網咖遊戲選單。

強者網咖遊戲選單。

硬體

伺服器伺服器一般配置較好,內有乙個速度快,容量高的硬碟,或者是幾塊硬碟用陣列卡並在一起,目的是好帶動其它的客戶機。有的伺服器使用專業的伺服器。

無盤客戶機。

客戶機就是普通的電腦,只是沒有硬碟。但是在機器的網絡卡上有個啟動引導晶元。

任何檔案必須從伺服器適時呼叫。這樣可以節約一大筆硬碟的費用!

伺服器上的硬碟要求大。裝有本機使用的作業系統,和其它客戶機使用的作業系統,以及網咖裡常用的各種各樣的遊戲或者是其他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軟體都需要有一台固定的遊戲伺服器,是從他們的遊戲伺服器下發到你的遊戲伺服器硬碟上,然後通過遊戲伺服器再分發到你的客戶機上的。如果在家裡的話,因為是adsl的線路沒有固定的ip.所以一般很難辦到!!!

5樓:楊老羞

如果想在家用網咖那樣的遊戲選單的話你可以試試這個選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是沒有客戶端噢?要個乙個的下。網咖裡的那個是歸了類的嘛!

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有何區別

先汗下樓上2位 簡單的講 單機遊戲就是你自己玩 網遊是在網上和其他人一起玩 看字面你還沒理解的話 我這能力跟你也說不清了 這都不知道你該去死了 笨!網路遊戲就是需要聯網的遊戲,能和網上的其他玩家合作交流的遊戲。而單機遊戲就是不需要上網,乙個人就能玩的遊戲唄 單機是和電腦玩容易膩歪,網遊可以聊天交朋友...

單機遊戲與網路遊戲的區別是什麼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有什麼區別?

我感覺遊戲最好的體驗就是單機遊戲.我對單機遊戲的看法就好像自己在做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很刺激.其中的遊戲場景很美的劇情很刺激懸念.玩過有時還想重溫下.可以說是一遊味精連波斯王子舞者心我都又玩了一邊.單機的遊戲不說畫面就是每個場景設施都是網遊無法比例的.那有人問網遊呢.我也有認識就是組隊團戰.公升級.其...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

單機的話fps射擊系列首推使命召喚現代戰爭4 6 8這三作沒一作都很犀利,還有戰地系列的第三作,act動作系列,鬼泣4 5 暗黑血統還有刺客信條系列還有虐殺原型,arpg系列首推上古卷軸5,絕對的神作,及時戰略可以試試戰鎚40k戰爭黎明,網遊的話國產和南韓遊戲基本都乙個樣,可玩性很低,首推暴雪的魔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