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三絲怎麼做,涼拌三絲的做法

2023-03-18 21:10:03 字數 1597 閱讀 3893

1樓:邴悌

1粉皮切絲。

2黃瓜刨絲。

3海帶絲。涼拌三絲的做法。

原料:粉皮,黃瓜,袋裝切好的海帶準備的配料做法:先把粉皮切絲,黃瓜用刨絲工具切成絲,海帶先用水泡一下,洗乾淨,下開水鍋煮15至20分鐘撈出放進冷開水裡浸泡備用。

把三絲放進大碗裡,加花生油,糖,鹽,醋,辣椒醬拌勻,加火腿絲配色,最後撒上芝麻油把西紅柿切片圍在碟子的四周,裝上拌好的三絲,好吃的涼拌三絲就做好了。(放進冰箱冷藏一下味道更佳)

其實放筍絲和水發香菇也很美味。

加胡蘿蔔絲或者青紅辣椒絲也都可以。

2樓:郜訪彤儀燁

·配。料:

粉絲(幹)40克。

小黃瓜3條。

火腿(切薄片)4片。

蛋1個。鹽少許。

沙拉油、番茄、香菜適量調味料:高湯、醋各4大勺。

醬油3大勺。

砂糖、芝麻油各1大勺。·特。色:

清淡爽口,香辣清鮮。·操。作:

1、粉絲泡水以熱水將粉絲泡至呈透明狀,再以冰水浸泡,將之冷卻,最後將水分瀝乾,切適當長度備用。

小黃瓜切絲先將瓜蒂去掉,再切絲備用。

火腿切絲火腿片對切後再切成絲。

煎薄蛋皮將蛋打散、加鹽調味,煎成薄蛋皮;待冷卻後,切絲備用。

淋調味料拌菜將調味料的材料拌均,把作法1-4處理好的材料加入一起拌勻,盛盤後將番茄切成半圓形,和香菜一同擺盤裝飾既可。

3樓:卯又琴菅騰

原料:胡蘿蔔,海帶,粉絲。

調味:醋,生抽,油潑辣椒,味精,鹽,花椒粉,蒜末,蔥末。

胡蘿蔔和海帶切細絲,粉絲泡軟,分別入開水略燙,撈出浸在冷水中,燙過後立即浸冷水,才能保證菜拌出來比較脆。

浸涼後的蘿蔔絲,海帶絲,粉絲控乾,加入調味料拌勻。

三絲究竟用哪幾種隨你自己的喜好啦~

4樓:農家樂美食記

胡蘿蔔和土豆都切成絲,放入鍋裡用水焯熟,可以加一點植物油,然後把豆芽也放下去焯下水,調乙個大蒜生薑料汁,倒入焯好水的三絲中拌勻即可。

5樓:超超

煮熟的土豆絲海帶絲芹菜絲加醋加料攪拌。

6樓:王者多多

淸新爽口又開胃涼拌三絲、全家人都愛吃!

7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姓梁,我要吃涼拌三絲!

涼拌三絲的做法

8樓:生活小常識

導語:涼拌三絲主要以鮮鹹酸三味為主,軟、脆、滑多種口感,清香爽口不膩。下面就由我為大家帶來涼拌三絲的做法,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食材:

主料:胡蘿蔔150克、(絲)

輔料:粉絲1把、金針菇60克、鹽2克、蔥末5克、香油5克、白醋10克、

做法:

1.胡蘿蔔洗淨擦絲,金針菇切去根部洗乾淨。

2.粉絲下開水裡煮一下。

3.粉絲煮2分鐘加入胡蘿蔔絲和金針菇一起焯燙4.撈出來過冷水控乾水分備用。

5.將食材放入盆中加入蔥末和適量鹽。

6.加入白醋。

7.加入香油拌勻即可。

涼拌三絲 。怎麼做?涼拌三絲的做法

原料 水發海帶200克,青椒50克,精鹽克,紅椒50克,醬油40克,醋25克,白糖25克,薑末20克,芝麻15克 焙好 辣椒粉25克。製作過程 1 海帶洗淨,切成細絲,放入開水鍋中煮2分鐘,撈出,用涼水焯一下,控乾。正宗涼拌三絲。2 把青椒和紅椒洗淨,去蒂根,去籽,切成絲,分別入開水鍋中焯一下,撈出...

涼拌還帶絲的做法,涼拌還帶絲怎麼做好吃,涼拌

涼拌海帶絲 材料幹海帶45g,黃瓜半截約180g,蒜頭一瓣,生抽2大勺,香醋2大勺,糖半小勺,香油一大勺,熟白芝麻一大勺,紅辣椒乙個 做法1 將幹海帶用清水浸泡一小時,泡發後洗淨瀝乾2 將海帶卷成圓筒狀,再切成細絲待用 3 將紅辣椒去籽切細絲,黃瓜去皮切細絲待用4 燒一鍋開水,往水中加一小勺醋,把海...

涼拌海帶絲怎麼做?涼拌海帶絲該怎麼做?

首先一定要將海帶絲用水焯熟過涼,然後放入適量的鹽,糖醋蒜,抹辣椒油,攪拌均勻,這樣涼拌海帶絲就做好了。首先把海帶絲用溫水泡一小時,放入鍋裡煮熟,撈出來晾乾切成絲,加入蔥薑蒜末 生抽 老抽 鹽 雞精 味精 香油 花椒油 小公尺辣 熟油辣椒,攪拌均勻就可以啦。海帶絲怎麼做?海帶切絲過水撈出,海帶中放入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