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洋菜絲怎麼做?

2023-02-21 17:25:02 字數 789 閱讀 1690

1樓:終身榮譽

做法。洋菜剪5cm小段,泡水後擠幹,大蒜拍碎切細,小黃瓜切絲。

高麗菜葉洗淨,葉片捲起切絲。

取一塑膠袋放麗入高菜絲,撒上鹽&糖&醋。

將袋子吹砰,搖1/2~1分鐘擠去出水,再用冷開水衝去多餘鹹味瀝乾。

將處理好之高麗菜絲&作法1料拌勻,加上麻油&黑醋調味即成。

上桌。小訣竅。

*小黃瓜換成香菜口味更道地(正版涼拌白菜芯放香菜,洋菜取代掉豆幹)。

*澎湃點,食用前加上脆花生。配上火腿或假蟹肉,又是另一種口感。

2樓:ccc菜辣椒

涼拌圓白菜絲。

材料。圓白菜半顆、蒜末、辣椒油、少許藤椒油、生抽、少許白糖、少許香醋、熱油。

做法。1、圓白菜洗淨瀝乾水份,盡量切細絲裝盤。

2、把蒜末、辣椒油、藤椒油、生抽、白糖、香醋、一起放在圓白菜絲上。

3、熱鍋裡放油,把油燒燙後淋在圓白菜上即可。吃是翻均勻就好。(吃起十分的爽口)

3樓:網友

涼拌洋菜絲怎麼做?把菜切成細絲,用鹽少洗,鹽柔搓,把多餘的水分擠出去。然後放入大蒜。醋,鹽,雞精。攪拌均勻。

4樓:淡月

你把你所要拌的菜切好,切成絲是備用,然後你就要準備一些調料做汁:

生抽、醋、香油、辣椒油以及一點糖,一點鹽,還有一點香菜放在一起做成汁,做好以後,然後澆在冷盤上就可以了。

5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涼拌圓蔥絲怎麼做那自然是把圓蔥切成絲然後撩上佐料拌。

涼拌海帶絲怎麼做?涼拌海帶絲該怎麼做?

首先一定要將海帶絲用水焯熟過涼,然後放入適量的鹽,糖醋蒜,抹辣椒油,攪拌均勻,這樣涼拌海帶絲就做好了。首先把海帶絲用溫水泡一小時,放入鍋裡煮熟,撈出來晾乾切成絲,加入蔥薑蒜末 生抽 老抽 鹽 雞精 味精 香油 花椒油 小公尺辣 熟油辣椒,攪拌均勻就可以啦。海帶絲怎麼做?海帶切絲過水撈出,海帶中放入蒜...

涼拌三絲怎麼做,涼拌三絲的做法

1粉皮切絲。2黃瓜刨絲。3海帶絲。涼拌三絲的做法。原料 粉皮,黃瓜,袋裝切好的海帶準備的配料做法 先把粉皮切絲,黃瓜用刨絲工具切成絲,海帶先用水泡一下,洗乾淨,下開水鍋煮15至20分鐘撈出放進冷開水裡浸泡備用。把三絲放進大碗裡,加花生油,糖,鹽,醋,辣椒醬拌勻,加火腿絲配色,最後撒上芝麻油把西紅柿切...

涼拌三絲 。怎麼做?涼拌三絲的做法

原料 水發海帶200克,青椒50克,精鹽克,紅椒50克,醬油40克,醋25克,白糖25克,薑末20克,芝麻15克 焙好 辣椒粉25克。製作過程 1 海帶洗淨,切成細絲,放入開水鍋中煮2分鐘,撈出,用涼水焯一下,控乾。正宗涼拌三絲。2 把青椒和紅椒洗淨,去蒂根,去籽,切成絲,分別入開水鍋中焯一下,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