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芥菜絲的做法,菜 涼拌芥菜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2-01-29 14:20:21 字數 943 閱讀 2865

1樓:半夏半暖

步驟1:新鮮的芥菜疙瘩去皮備用。

步驟2:芥菜疙瘩切成絲放入盤中。

步驟3:芥菜疙瘩絲中加入鹽、生抽、醬油、醋、雞精和剁椒,拌勻即可。

步驟4:拌好的的芥菜絲立刻就能食用,但是醃製一天後味道更好。

2樓:可憐人啊

用料芥菜    乙個

姜    2片

蒜    2瓣

鹽    適量

白糖    適量

味極鮮    適量

陳醋    適量

麻油    適量

涼拌芥菜絲的做法

將芥菜切成絲,備用。

再將姜、蒜切絲,備用。

將上述材料放入盆中,加入鹽、糖、味極鮮、陳醋、麻油攪拌均勻。

放置半小時後即可食用。

鮮芥菜絲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芥菜5斤、鹽300克、醋適量、糖適量、醬油適量、花椒若干、八角若干、蔥白若干。

芥菜5斤、鹽300克、醋適量、糖適量、醬油適量、花椒若干、八角若干、蔥白若干

做法把芥菜切成絲,晾乾直到沒有水分,把鹽,醬油等材料涼拌進芥菜絲中,配上八角,花椒,和蔥白裝到密封的容易醃製2---3天即可使用。

醃芥菜材料

芥菜頭十斤,食鹽一斤,大蒜一斤,辣椒末三兩,味精三兩,香醋三兩,白糖三兩,色拉油半斤。

做法1、將芥菜洗淨切絲。

2、將配料秤好。

3、把芥菜絲和配料放在一起混勻,把色拉油燒開放入芥菜絲裡,醃製一段時間即可食用。

4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我的回答很簡單:沒有什麼花裡胡哨的。

焯水;爆炒。

完成。總之跟炒酸辣土豆絲的過程是一樣的。

簡單的家庭菜譜做法

芥菜絲鹹菜涼拌怎麼做,酸辣芥菜絲鹹菜怎麼做好吃

步驟1 新鮮的芥菜疙瘩去皮備用。步驟2 芥菜疙瘩切成絲放入盤中。步驟3 芥菜疙瘩絲中加入鹽 生抽 醬油 醋 雞精和剁椒,拌勻即可。步驟4 拌好的的芥菜絲立刻就能食用,醃製一天後味道更好。酸辣芥菜絲鹹菜怎麼做好吃 原料 芥菜10斤切絲,鹽一斤,生抽3斤,糖1斤,姜4兩,蒜4兩,味精2兩,乾辣椒2兩,香...

東北芥菜絲鹹菜的做法,芥菜絲鹹菜的做法

1芥菜洗乾淨擦絲,用鹽半斤或者一斤醃好。一小時以後把淹出來湯擠掉,擠乾一點 芥菜絲擠完水,攤開晾水汽。一般我晾一夜。步3煮熟花生,放八角。撈出待用。步驟 4白芝麻炒熟待用。混合液倒入芥菜絲裡攪拌均勻。花生,芝麻倒入攪拌均勻。醃2小時以後芥菜絲變色的就可以吃了。放到密封的罐子裡。冰箱冷藏。這個問題很簡...

蒜苗涼拌菜的做法 涼拌蒜苗絲 的家常做法?

蒜苗涼拌菜好像沒有這道菜的,你能不能改成肉絲炒蒜苗 蒜苗炒雞蛋 蒜苗炒香腸,也有很多蒜苗作為主要食材的菜的,上面所說的3種,方法提供給你,如果是家庭菜,就可以每天換一換,換一下口味來吃,看看下面的合不合你,也可以自己挑選一些你喜愛吃的。肉絲炒蒜苗的方法 主料 蒜苗適量,豬肉適量。調料 色拉油20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