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官網退票後多少天之內能退款到賬

2023-03-18 21:15:02 字數 2168 閱讀 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辦理退票?

(1)旅客要求退票時,應當在購票地車站或票面發站辦理。在發站開車前,特殊情況也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48小時以前辦理。

原票使用現金購票的,應退票款退還現金。原票使用銀行卡購票(含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http://www.

購票的),應退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原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

旅客開始旅行後不能退票。但如因傷、病不能繼續旅行時,憑列車開具的客運記錄,可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按起碼里程計算;同行人同樣辦理。

退還帶有「」字戳跡的車票時,應先辦理行李變更手續。

因特殊情況經站長同意在開車後2小時內改簽的車票不退。站台票售出不退。

(2)因承運人責任致使旅客退票時,在發站,退還全部票價;在中途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退還全部票價;在到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使用部分票價差額,未使用部分不足起碼里程按起碼里程計算;空調列車因空調裝置故障在執行過程中不能修復時,應退還未使用區間的空調票價。均不收退票費。

(3)在**購票,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的,可以在**辦理,並憑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在辦理退票之日起10日內(含當日)到車站退票視窗索取退票費報銷憑證;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2小時內的只能在車站到安裝有銀行pos機的售票視窗辦理,其中,已經換取紙質車票的只能在換票地車站或票面發站辦理,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二代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手續後,未乘車即出站的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當天到賬的比較多,規定是在15個工作日內必須到的,沒有到的話就諮詢12306

2樓:陳德洪

正常情況下是24小時左右就會到賬。

火車票退票款幾天到賬?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火車票退票,根據12306官網的資訊顯示是需要15個工作日你才能到賬的,親親。鐵路會將退款的資訊實時傳給銀行,銀行是否實時將退款到賬,請諮詢發卡行客服;正常情況下,退款一般會在15個工作日內到賬。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退票一般在2~7天之內到賬,即便在最高峰期鐵路總公司承諾也不會晚於21天到賬。

5樓:生活達人趙老師

1、網上訂票:申請退票後一般是一週內退錢到賬,快得話只須十多分鐘,就能j接收到退錢到賬提示,慢的話也會在第二天收到退票金額;2、車站買票:如果買票時是在車站購票對話方塊進行的,則只有通過車站進行退票,但退票金額到賬時間是實時的,即工作人員申請辦理完退票手續後就可以到賬。

當然,如果是在網上訂票後,選擇在車站退票也是可以的,但退票金額會直接回到原本的銀行卡或賬戶中,到賬時間好似網上訂票。以上就是火車票退票錢多久到賬相關內容。

6樓:無上泉

您好,一般來說,網上退票會分為三種情況。正常情況下,退票成功後會在網頁上有所提示。您購票時所使用的賬戶,其繫結的手機或者郵箱也會收到簡訊通知。

在這種情況下,使用者一般在十幾分鐘之內就可以收到系統退還的票錢。

但是遇到登入使用者過多時,網頁可能會顯示系統繁忙。這時是沒有郵件和簡訊提醒的,但是如果您登陸自己的12306賬戶會顯示退票已完成。這種情況下,一般會在15個工作日內退款,當然也不排除立刻到賬的可能。

7樓:十月獨角獸

你好,根據相關規定,一般情況下會在一走周左右到賬。

退款最晚會在15個工作日內返還在原購票的支付。

有時可能出現延遲。多注意查收購票時支付渠道的退款通知即可。

8樓:邛靚

火車票退票款幾天到賬?火車票退票款如果是在網上退的話,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如果是到視窗立刻到賬。

9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客戶在網上退票後,訂票**會及時反饋給銀行,銀行按照相關規定,再行退款。但訂票**也會給客戶乙個保證,通常火車票退票餘款會在15個工作日內返還,逾期未返還到賬戶的,使用者可以聯絡發卡銀行詢問詳情,也可以撥打訂票**的客服**進行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退票款1到3天到賬。

火車票退票退款多長時間到賬

火車票退票退款多長時間到賬

中國鐵路12306官網的郵箱號是多少

電子郵箱麼?單位 鐵道部資訊科技中心。郵編 100844 貨運 行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客運 貨運 行包 客戶信箱接受客戶投訴 建議 諮詢。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12306網 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

A8官網是多少?TCL官網是多少?

一汽大眾奧迪官網,登入 可以查詢相關奧迪a8 配置等資訊,同時在官網可查詢到,全國所有4s點,使用者可以選擇當地的4s店,預約前往試駕。奧迪a8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市場定位是用以跟賓士s級和寶馬7系競爭的。奧迪a8率先使用了全鋁車身,不僅堅固耐用,而且減輕了車身重量,為汽車帶來更加強勁的效能...

DNF官網是多少

你說的太好了.年輕的就好多人都沉迷於虛擬世界.特別是在校學生.等你上好學,以後有錢了,怎麼玩都可以.我以前也是你這樣想的 但終於有一天你也會發現 只有遊戲才是你活下去的動力 要正確認識 遊戲是最廉價的放鬆方式 也是最方便的溝通方式 最容易的到滿足感的方式 遊戲其實很好 別誤解了 你加油吧 好好搞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