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胡蘿蔔絲的家常做法

2023-01-30 20:25:04 字數 1289 閱讀 6923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混合胡蘿蔔絲的做法:

兩根胡蘿蔔(或者一根大的),刮掉外皮。

將胡蘿蔔切成細絲(或搓成絲)。我把這個切成絲。

切一些蔥。把蔥絲放在胡蘿蔔絲上面。

撒上鹽,然後倒些醋。這些都是根據自己的口味。

接下來的步驟至關重要。把鍋放在火上,倒油在上面。把油燒到七成熱,可以看到煙在飄。(也可以放點辣椒)

最後把熱油倒(澆)在拌好的胡蘿蔔絲上(可以聽到噝噝的聲音)。

最後,拌入胡蘿蔔、小蔥等。好吧。

2樓:劍經業

涼拌胡蘿蔔絲的家常做法,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可以說是最適合用來補充維生素a的食物了,所以我們要多吃胡蘿蔔,涼拌胡蘿蔔就很受歡迎,下面是涼拌胡蘿蔔絲的家常做法。

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

步驟step1

把胡蘿蔔切成絲。

步驟step2

放進碗裡,撒上適量的鹽。

步驟step3

用鹽鹹上兩個小時後擠出水份。

步驟step4

起油鍋,加入蒜泥。

步驟step5

再加入適量的白芝麻。

步驟step6

最後加入辣椒醬在油裡爆一下。

步驟step7

把爆好的調料澆在上面,為了好看點,我摘了幾片薄荷葉放在上面,加點香油;

步驟step8

再加醋。步驟step9

拌拌就可以吃啦。

涼拌胡蘿蔔絲的成品圖。

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

2、胡蘿蔔切細絲。

3、辣椒切細絲。

4、胡蘿蔔絲辣椒絲放一起,撒一勺鹽(鹽不要太多,以免鹹)。

5、翻拌均勻,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醃20分鐘。

6、蒜瓣剁成茸,放入碗中,加一大勺麻油,適量雞粉芝麻,一小勺白醋,攪拌均勻。

7、倒入醃好的胡蘿蔔絲中。

8、攪拌均勻,試下味道,不夠味可以加鹽或者生抽即可。

小竅門

涼拌胡蘿蔔絲的做法步驟

1、胡蘿蔔洗淨去皮。

2、擦成細絲,放入大碗中。

3、放入鹽攪拌勻後,醃製十分鐘。

4、如果出的汁水多就倒掉汁水,如果幾乎沒有出汁水,可直接放入白醋,味精,香油,油潑辣椒。

5、拌勻裝盤即可。

小竅門

油潑辣椒、香油多少可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這裡是少油版的。不吃辣椒的人可以不放油潑辣椒。

怎麼涼拌白蘿蔔絲好吃,涼拌白蘿蔔絲怎麼做好吃,涼拌白蘿蔔絲的家常做法

用料白蘿蔔 幹辣椒粉 芝麻 生抽味極鮮 蠔油 鹽 醋 蔥 香菜 雞精 味 專精也可以 花椒屬 涼拌白蘿蔔絲的做法 白蘿蔔洗淨去皮切絲 手切更美味 備用 蔥,香菜切末備用 幹辣椒粉芝麻攪拌均勻 熱鍋加油,待油冒煙倒入攪拌備用再熱鍋加油,到一定溫度能入花椒,熱一分鐘左右,把花椒和油澆在備好的白蘿蔔絲上,...

羅不絲湯的做法,家常蘿蔔絲湯的做法

蘿蔔上市,郎中下市 這個說法有點誇張,但是同時也突出了蘿蔔的功效,中醫認為,蘿蔔味辛甘,性涼,能利大小便 和中止咳 解毒生津 潤肺祛痰,具有很好的藥用價值,能 很多疾病。白蘿蔔的功效。1 能幫助消化。蘿蔔中含有一種物質叫芥子油,這種物質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常消化不良 便秘者,吃蘿蔔有不錯的消...

蘿蔔絲豬肉餅的做法,豬肉蘿蔔餡餅的家常做法

麵粉中放酵母 1克鹽,用溫水揉成麵團,進行發酵。2.肉末用料酒 薑末 鹽 蠔油 生抽攪拌均勻,白蘿蔔用鹽醃一下擠乾水分,黑木耳切絲,蝦皮洗淨。蘿蔔絲肉餡餅的做法 3 3.起油鍋煸炒肉末。蘿蔔絲肉餡餅的做法 4 4.等肉末變色時放入黑木耳 蝦皮翻炒一會關火。蘿蔔絲肉餡餅的做法 5 5.關火後放入白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