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筆下的趙半山是好還是壞的,關於金庸小說的問題

2023-03-17 18:25:02 字數 2073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正反不過因人而異,任何事都不是絕對的。或許你所認為的反面任人物也只是順著作者思路而來,當然作者怎麼寫,看法就會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是正面的 建議你再讀讀書。

關於金庸**的問題?

3樓:艾爾莎露西

本人都不看電視劇集,前幾個月已經把金庸**全部都拜讀過了!電視劇集都會把原著進行改編和修改,所以不見得都是和書中描寫的一樣~

4樓:大俠朱丹紅

東方不敗還愛上令狐沖了呢!謝謝。趙半山是個富態的暗器大師,老好人!

5樓:泉心依舊

電視劇集是基於**的情節人物,在編劇的天馬行空想象下進行改編的,並不是完全符合原著的。編劇們的改編是有多方面的原因,比如投資方的要求,吸引觀眾的程度,引起爭議的程度等等,否則怎麼賺收視率啊,所以想要弄清楚真正的原因,就去讀原著吧。我個人感覺原著要比某些翻拍的電視劇集要精彩好看的多。

6樓:希雨南

電視胡改編,看到三哥是壞人就沒心看了!

7樓:網友

親愛的,原著和**是不同的。

8樓:網友

金庸原著當中趙半山一直是好人,至於電視劇集裡面編劇導演怎麼改那是他們的事了,與金庸先生無關。

9樓:扎西

電視劇集,必然要通俗「易懂」些嘛,這些俗之又俗的的劇情改編是必要的。

10樓:彈指之神通

趙半山是紅花會的是好的。

趙半山真的是叛徒嗎?怎麼在雪山飛狐上說他是好人呢?

11樓:荔菲如凡

趙半山人很好的,以後一定要先看原著,然後帶著批判的眼光審視電視劇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是垃圾,趙三哥是好人。要看了原著再看電視。

收集金庸**中的所有主角

金庸**人物都有哪些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別處摘來的,摟主參考一下吧。

陳家洛陳家洛是紅花會的總舵主,

求金庸各**的主要內容

金庸武俠**中所有的男主角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武俠**通常是在有看書社看,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公總號裡面的武俠**比較多,而且都是些新書,比較符合現在的大部分人看。

金庸古龍**門派、勢力名稱及武功並特點**點

15樓:港口擺渡

補充一下明教:

教主:楊逍。

前任教主:張無忌。

再前任教主:陽頂天。

武功:乾坤大挪移:a級武學,共分七級,類似借力打力,可將對手來招打向別處。

練成者少之又少,有張無忌,楊逍(小成),陽頂天(被成崑激死) 聖火令:b級武學,共分七塊。上面記載「山中老人」霍休的武功精要,極為特異,招式詭變,含三分魔氣。

在與周芷若聯手對付渡厄,渡難,渡劫三僧時,張無忌曾使用。練成者有波斯總教風雲三使,張無忌。

其他:青翼蝠王韋一笑:寒冰綿掌(開始用完要吸人血,療傷後好些)五散人之說不得:布袋功(張大俠被裝在裡面提上光明頂)明教人武功太雜,暫列這幾種。

門下:五行旗:銳金旗:

白布包頭,每人持羽箭,標槍,短斧,兩軍對陣之用巨木旗:青佈包頭,每十人舉一重逾千斤的巨木,攻城之用烈火旗:紅布包頭,每人背一油箱,內裝石油,火攻之用洪水旗:

黑布包頭,有水槍,水龍等**,內裝毒水,水攻之用厚土旗:黃布包頭,帶鐵盔鐵鏟,明教工程隊,毀城埋人之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的武功講究形 古龍的重在意。

17樓:月下等三月

金的武功,套數**中的詳細描述,古的則無,需要自己想象。

金庸**裡的人年代排序和人物的關係

曹操是好的還是壞,曹操是好的還是壞

論老版電視劇集來講 我覺得是壞人 而且很魯莽 性急 人還愚蠢 一開始借寶刀殺董卓 因太急沒得逞 反被董下逮捕令 後因投奔親戚 親戚欲好心款待殺豬備酒 而他卻誤以為是殺他 殘忍將親戚一家老少全殺死 後欲逃走遇到親戚打酒回來 又將親戚也殺死 再後來糧倉糧食不足 而他卻剋扣軍糧 還拿管糧倉長殺死來殺一儆百...

慈禧太后是好的還是壞的

對任何乙個歷史人物的評價都要分兩面,沒有乙個絕對好或壞的人正面評價 作為乙個女性,她不失聰明與能幹,並在危急時刻曾盡力維護國家利益,做出了雖不成功但在當時可稱合理的反應。她曾經在1884年馬尾海戰爆發後向法國宣戰。1894年她亦向日本宣戰。1895年6月21日向八國聯軍宣戰。她破除滿漢界限,大力起用...

打屁多,是好還是壞,放的屁多是好還是壞

好壞都有可能!主要看是什麼原因!放的屁多是好還是壞 打屁多是什麼原因,就是最近好像多 大多數臨床遇到的脹氣或放屁過多,是由於小腸的消化吸收功能不良導致的。因為消化 吸收不好,所以食物中有一部分糖或澱粉進入了結腸 大腸 結腸中有大量的腸道菌,它們將這些未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分解,分解過程中產生氣體,就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