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的漂亮是好還是壞啊

2022-06-12 01:15:03 字數 1583 閱讀 6240

1樓:水如藍晶

美麗是與生具來的,如果你很幸運的擁有這種資質,那麼我要先恭喜你!但是,美麗不是一種資本,上天把它賜給你,在你年老的時候還是會公平的把它收回。所以,女人,只有經過內在的修煉才能得到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知性的氣質!

這種氣質才是永恆的。

2樓:

重要是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到後來都是看心,而不是看人外表的.外表只是在不認識的時候給個第一印象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覺得一般重要,現在覺得很重要。因為我覺得現在的人根本沒時間顧及人的內在美,反而外表好的人會比較受落,和別人打關係也比較快。

4樓:

肯定重要撒不過長的漂亮工作都好找一點

不過長的漂亮就要很小心喔

5樓:

女孩漂亮當然比不漂亮要更好一些了。

相信誰都喜歡漂亮的吧。

但本人還是覺得善良才是最重要的。

最好是內外兼修拉,哈哈!

6樓:

漂亮好,可以先聲奪人

不過最好還得有氣質,要不只能給人以花瓶的感覺,接觸了就不實用了,那樣害人害己

7樓:

很重要,但還要有高素質,「腹有詩書氣自華」嘛。

8樓:

任何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漂亮女生可能在一些方面會給他們帶來好運,但也會給她們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困擾.

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是非常重要的,誰都有追求外表美的權利和慾望。

10樓:

女生長的漂不漂亮是天生的連你自己也無法控制,關鍵是你有沒有內涵,是不是與眾不同,要想要別人喜歡你只能你只能靠自己,將你真正的自我展現出來。

11樓:

至少 漂亮的女生可以給人帶來好的第1印象.個人覺得 漂亮還是很重要

12樓: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漂亮和內涵兼併,那就再好不過了,畢竟這個社會是需要人與人相處的,如果漂亮不重要的話,那些美容院,整形醫院也就不能生存了,所以還是那句話,內涵我要,漂亮更不能少哦!!!!!!!!!!!

13樓:

是很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實力。

14樓:麗穎傾城

每個人的欣賞目光不一樣,我感覺心靈美才是最美的!如果乙個人的外表很漂亮,她有乙個非常惡毒的心,你會認為她漂亮嗎?只要你有一顆天真無邪的心,善良,有愛心,那樣你才是最美的!

15樓:

外表是挺重要的,不要內心也要如此呀!其實漂亮有什麼不好呀,現在不都是要美的嗎

16樓:

是的!雖然漂亮的女生會被嫉妒!但是好處還是很多的!

17樓:

是好處,雖然有壞處,但是壞處都能用好處補償回來

18樓:

好,但人心好才是最好。

曹操是好的還是壞,曹操是好的還是壞

論老版電視劇集來講 我覺得是壞人 而且很魯莽 性急 人還愚蠢 一開始借寶刀殺董卓 因太急沒得逞 反被董下逮捕令 後因投奔親戚 親戚欲好心款待殺豬備酒 而他卻誤以為是殺他 殘忍將親戚一家老少全殺死 後欲逃走遇到親戚打酒回來 又將親戚也殺死 再後來糧倉糧食不足 而他卻剋扣軍糧 還拿管糧倉長殺死來殺一儆百...

夢見棺材好還是壞,夢見棺材是好還是壞

您好!周公解夢上說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一般夢見棺材代表要發財 夢都是反著的,應該是好的 夢見棺材是好還是壞 5 一般來說,夢到棺材是好事 夢見棺材,要公升官發財 有官又有財,你說呢。做夢夢...

請問結婚早是好還是壞 結婚早是好還是壞?

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