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顧事業不顧家,是好還是壞

2023-05-07 09:00:03 字數 4374 閱讀 4275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好,也許他是想把後顧之憂交予你全權管理,他自己拼事業,讓物質生活更加完滿,但是兩人缺乏溝通的話,也會對感情不利,建議你和他多交流,明白彼此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好事啊。俗話說男主外,女主內。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肯定有乙個好的女人。你就是那個女人,你該體諒你老公,同時胃有這樣的老公而自豪。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想家裡有你他放心啊,那你就把家給他照顧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不花心就算不錯。

你能忍受老公只顧事業不顧家庭嗎?

5樓:乖崽論時事

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擁有一段浪漫的愛情,但是浪漫的愛情過後仍然是瑣碎的家長裡短,回歸於家庭,各自工作與生活。儘管金錢是維持乙個家庭生活的根本,但是我想女孩子們一定也忍受不了自己的老公只顧事業不顧家庭吧,也是一樣無法忍受。

我們常討論,乙個男人真正愛你是什麼樣的,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會總是拿工作來拒絕你,覺得這不是對事業的負責,而是對家庭的不負責,家庭和事業不是相互衝突的,最不應該的就是以忙為藉口,沒有人能忍受這一點。

為什麼說女人也要有自己獨立的事業呢,就是不希望女人太過於依賴男人,一旦依賴了那就徹底離不開了。事業是為了家庭的,我們常說掙錢養家,如果最後來家都沒有了,事業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在忙碌的人只要心思在家庭之上,就一定會有時間來關心家庭與愛人的。

為什麼要成家呢,是因為兩個人過的比乙個人好才會想要成家,但是在成家以後過的比乙個人還要不好的時候,為什麼還要選擇成家呢?其實覺得這個問題不應該這樣問,家庭是雙方共同來維護,不是說誰就應該呆在家中,專門負責,男人也是一樣。現在有很多的獨立女性,覺得這才是正常的家庭關心,雙方都有各自的工作,家庭由兩個人共同維護、共同承擔,雙方的地位是平等的,沒有所謂的誰顧家誰不顧家。

其實現在離婚率的增高我們也能夠看出,家庭中存在的問題還是比較大的,每乙個家庭都在相互磨合,像那種總是忍讓勉強維持的關係也越來越少了。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庭,而這個家庭是永遠充滿了愛的。

6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結婚就意味著承擔家庭的責任,遇到這種情況應該跟老公多溝通,希望他可以盡量兼顧一下家庭,不要完全忽視家庭。

但是,你也應該多理解老公,畢竟現在生活壓力很大,想要維持乙個家庭的運轉開銷是不容易的,所以,你老公把心思都放在事業上,不僅是希望個人的能力得到展現,也是希望能為家庭提供更好的物質生活保障。

兩個人共同付出,互相理解包容才能讓婚姻走得更長久。

7樓:鎖鎖丶無敵丶

不需要為他考慮太多,束手束腳,放鬆心情,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夠喜歡你了,你對他再理解包容遷就也沒用,還是要把自己生活經營好,首先工作出色,閒暇時間安排瑜伽,舞蹈,繪畫,茶藝…哪怕古箏學習,都好,自己神采飛揚,男人心自然到你身上了。

默默的做後盾,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打發時間。既然他一心為家,就不要逼他太緊,會把好男人逼成壞男人的,年輕的時候肯拼搏是好事。

8樓:小池說娛樂

當然不能夠忍受了,我想大多數女人都忍受不了自己的老公,只顧事業不顧家庭吧!還是希望他能夠把一些心思放在家庭。

9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不能忍受老公只顧事業不顧家庭,我覺得這樣的人是非常不值得託付的。

顧家的男人,事業都不會太差

顧家和顧事業的男人哪個更好?

丈夫嫌我總愛忙事業不顧家怎麼辦?

10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事業心很強的女性朋友來說,的確很容易被自己的丈夫嫌棄,但是我們也應該好好的與自己的丈夫溝通,這樣才能夠高效的去解決問題。1、丈夫「以身作則」給自己的妻子樹立好的榜樣。

在我們面對事業繁忙的妻子時,除了把自己的工作處理好以外,我們還應該給自己的妻子樹立乙個好的榜樣,並且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這樣還可以觸發自己的妻子,從而讓自己的妻子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前的時候,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一種情況,我的妻子是乙個工作狂,每天早出晚歸,孩子也很少關心,所以孩子與她的關係也並不是很好,但是她又特別的在乎孩子對她的印象,所以才迫使她放下自己的工作陪伴孩子。

2、合理的利用好自己空閒的時間。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當她們閒暇下來的時候,其實都會為了自己而考慮,往往忽略了自己對家人的感受,所以我們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空閒的時間去陪伴自己的家人,並且給與他們溫暖,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真心,這樣自己的丈夫便不會說自己不顧家,而更多的是為自己擔憂,以及替自己工作。

對於每個人來說,其實都是特別顧家的人,只是我們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也許有的人並不是表現的很明顯,但是這也不代表她們不顧家,只是她們換了一種方式,所以我們大家一定不要輕易的說乙個人不顧家,否則也是對愛人的一種傷害。在我們每乙個人的眼裡「家」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唯一可以依靠的地方,又怎麼可能不顧自己的家呢?

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

11樓:路的第一天

愛忙事業的女人是很有事業心的,我們在做好自己的事業後,應該多陪陪家人,事業忙不完,但家人是需要陪伴的。

12樓:尕軋

嘗試著丈夫溝通說雖然家庭是很重要,但是也要兼顧事業,也希望丈夫有時間的時候也照顧一下家庭,自己也會盡量多抽出時間給到家庭的。

13樓:丁二咕

那你可以適當減少一下工作量,畢竟家庭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把你的時間全部都放在事業上的話,確實是會影響家庭生活的。

14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夫妻兩人可以找個時間商量,協調好各自的時間,爭取每週抽出時間進行家庭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擇適當的回歸家庭,不要總是忙於自己的事業,畢竟家庭才是女人應該放在首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適當犧牲自己的一點事業,把注意力轉移到家庭當中,這樣才能夠幸福。

17樓:歧山蘭

我認為應該和丈夫耐心的去交流這個問題,然後適當的做出一些妥協,耐心去照顧下家庭。

18樓:199103熊

那你可以反問你丈夫乙個問題,如果我不工作了,你能養得起咱們這個家嗎?更何況我也是個人,我也需要追求我自己的夢想。

19樓:風鈴草的思緒

首先我要和他分析我工作的重要性,是為了分擔家庭的生活負擔,其次我要告訴他我也在一直關注著這個家庭,關心著每乙個人。

20樓:30秒不

可以和自己的丈夫解釋一下,自己忙這些也是為了這個家庭考慮,當然自己工作之餘還是要多回家,或者是照顧一下家庭。

沒本事但顧家,有本事但不顧家,你選哪個當老公?

21樓:惶姐的粉絲

是呀,你們大多選不顧家的,他有本事,在物質上可以滿足你們,但是他不顧家順便把你一起不顧了,那結婚作甚?你找個飯票,他找個生育機器,完成義務就行啦。

22樓:筱離

肯定要選沒本事但顧家的。因為乙個男人顧家,這樣才能成為乙個完整的家。就算沒有本事,但是可以兩個人一起打拼。

23樓:小努力哇

我會選擇沒本事但顧家的男人,這種人雖然沒本事但是他會很顧家,這種男人一般都會很有擔當,其實每個人對於沒本事定義也是不同的。你也可以督促男人讓他們努力工作。

24樓:千紙鸖

我選擇沒本事但顧家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既然在一起生活,那麼顧家才是最重要的,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幸福開心。

25樓:八卦達人小璇

我當然會選擇有本事不顧家的人當老公,因為女人顧家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讓男人顧家,男人只要能賺錢,有本事就行了。

26樓:柒個與十一

我一般都會選擇有本事但不顧家的,因為男生最主要的目的其實就是要努力掙錢,然後養起這個家庭,他不顧家,沒有關係啊,家裡還有女人。

老公不是非常顧家怎麼辦?

27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一方面,要跟他溝通一下,告訴他他對你們的家庭很重要;另一方面,也要不斷給他準備家庭驚喜,讓他意識到家庭的重要性。

28樓:網友

一句話說得好,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能做一手好菜,相信他也會願意經常準時回家吃飯吧。

29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老公好好談一談啦,問問他是不是工作特別忙所以沒辦法顧家,如果有特殊原因的話,你也應該體諒一下他的。

找老公是找顧家的還是事業心強的呢

這個是傻話!那你是顧家型的女人哪?還是事業型的!沒有人可以完全的扮演乙個角色 更多的時候是兩個角色的轉變切換 這樣的男人才叫 乙個肩膀2頭挑 不是的,不是要看有事業心還是顧家,而是要看他有沒有責任心。他如果真有責任心的話,事業上做的好以外還要懂得照顧家人。有時候可能會少一點時間陪家人,但不代表不顧家...

曹操是好的還是壞,曹操是好的還是壞

論老版電視劇集來講 我覺得是壞人 而且很魯莽 性急 人還愚蠢 一開始借寶刀殺董卓 因太急沒得逞 反被董下逮捕令 後因投奔親戚 親戚欲好心款待殺豬備酒 而他卻誤以為是殺他 殘忍將親戚一家老少全殺死 後欲逃走遇到親戚打酒回來 又將親戚也殺死 再後來糧倉糧食不足 而他卻剋扣軍糧 還拿管糧倉長殺死來殺一儆百...

我想知道喝酒是好是壞 喝酒是好還是壞呢說說

酒有多種,其性味功效大同小異。一般而論,酒性溫而味辛,溫者能祛寒 疏導,辛者能發散 疏導,所以酒能疏通經脈 行氣和血 蠲痺散結 溫陽祛寒,能疏肝解鬱 宣情暢意 又酒為穀物釀造之精華,故還能補益腸胃。此外,酒能殺蟲驅邪 辟惡逐穢。博物志 有一段記載 王肅 張衡 馬均三人冒霧晨行。一人飲酒,一人飲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