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多,是好還是壞,放的屁多是好還是壞

2023-04-25 01:20:02 字數 1371 閱讀 8125

1樓:網友

好壞都有可能!主要看是什麼原因!

放的屁多是好還是壞

打屁多是什麼原因,就是最近好像多

2樓:淡定始

大多數臨床遇到的脹氣或放屁過多,是由於小腸的消化吸收功能不良導致的。因為消化、吸收不好,所以食物中有一部分糖或澱粉進入了結腸(大腸),結腸中有大量的腸道菌,它們將這些未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分解,分解過程中產生氣體,就是屁。腸道消化、吸收功能好的人,食物經過小腸的消化、吸收後,基本已經沒有什麼醣類的物質了,所以進入結腸後不會產生很多氣體。

基於上述的分析,放屁多的原因可以歸結為幾類:1、進食的食物不容易消化,如一些豆類澱粉分解較慢。2、進食的澱粉類食物較多,來不及消化。

3、小腸的蠕動較快,食物還沒有消化就被送到結腸中。

意見建議:4、小腸的消化、吸收功能出了問題,比如胰腺疾病或小腸過短。5、服用了一些抑制小腸吸收糖的藥物如拜糖平(降糖藥)等。

後兩類是疾病的表現,**要具體分析,但多數是功能性的疾病。

很會放屁是好還是壞

打屁多有損健康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只是正常現象。

打屁有好處嗎?

4樓:來自鳳凰山勇於冒險的兔八哥

好像有,打屁好像有排毒作用。

愛打屁是什麼原因

5樓:季白

一般來說,放屁是人的生理現象,如果不放屁,不拉屎,還伴有腹痛,那就要注意了,這可能是腸梗阻的先兆。乙個人每天放屁6到20次,平均14次,這都是正常的。

屁是怎麼產生的?這主要就是大腸桿菌的「傑作」了。我們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

未被分解的部分,包含纖維和醣類,就成為大腸桿菌的食物。大腸桿菌在消化這些未分解物後就會排氣,這些氣體在體內累積,造成一股氣壓。當壓力太大時,就會被排擠出體外,形成了屁。

放屁過多說明胃腸產氣增多,通常由三種情況導致:

1、脾胃功能受損,如消化不良,胃炎,消化性潰瘍等;

2、進食過量易產氣的食物,如肥肉、黃豆、花生、玉公尺、大蒜、洋蔥等,過多的澱粉類食物及蛋白質也會引起多屁;

3、藥物:一些鎮咳藥、降血壓藥、抗憂鬱藥等。當人們消化不良時,腸道細菌的發酵速度快,更容易產生氣體而使人排屁。

研究表明,屁的成分是二氧化碳、氫氣和甲烷,而甲烷佔三分之一左右,其中還有吲哚、糞臭素、硫化氫等成分,而這三種成份是產生臭味的原因。

愛打屁,是什麼原因呢? 5

為什麼有人天天都要打好多屁?

女孩手掌心線條多,是命苦還是命好

掌心線條多與少也是一段一段的,一般來說掌心線條多說明你生活上挫折 煩心事有點多。心胸開闊,會減少掌心線條的 手線多,心思細膩,想問題容易想複雜!建議多接觸下大自然,放下心中的羈絆!要不然會命苦的呀!有些人的紋線多是平時幹活比較多的原因,不知你是 手掌心線條的說法 怎麼看手相?手相的三條線分別代表什麼...

曹操是好的還是壞,曹操是好的還是壞

論老版電視劇集來講 我覺得是壞人 而且很魯莽 性急 人還愚蠢 一開始借寶刀殺董卓 因太急沒得逞 反被董下逮捕令 後因投奔親戚 親戚欲好心款待殺豬備酒 而他卻誤以為是殺他 殘忍將親戚一家老少全殺死 後欲逃走遇到親戚打酒回來 又將親戚也殺死 再後來糧倉糧食不足 而他卻剋扣軍糧 還拿管糧倉長殺死來殺一儆百...

大門朝北樓梯放東邊好還是壞,樓梯放哪邊比較合適風水學理論呢?

掛門簾,或者門口豎屏風,屋裡掛珠簾也行 可以這樣設定的,沒有什麼影響的。自家樓梯上放東西是常有的事。東西放不下了可以靠樓梯的一邊放東西,靠內側碼放整齊,不要造成安全隱患是可以的。大門朝北,樓梯放在東邊好不好?還要看戶型的設計是什麼樣的?是不是方便?風水中樓梯的最佳方位在 樓梯方位風水 樓梯風水1 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