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羅牌裡死神是好的還是壞的塔羅牌死神正位代表的結果都是不好的嗎

2021-03-06 19:33:58 字數 2398 閱讀 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問的很好哦!!

在塔羅牌中「死神」這張牌是最應該注意的

很多人因不了解塔羅牌所給的意象,而認為「死神」是壞的預兆,表示他們即將死去

當然不是,「死神」這張牌不能照字面上的解釋為「死亡」。它代表在乙個過渡時期的「轉變」

常常是乙個人處於乙個大環境下時帶給他的影響導致可能的重要抉擇。

這張牌是好是壞,完全要看其他的牌而定。這張「死神」是不帶任何色彩的,它的意義取決於整個排出來的牌所綜合的意象。

你必須記住,要讀出塔羅牌所給你的意象,不論是死神牌或任何看起來似乎不帶善意的牌,別敷衍地告訴問卜者:你沒希望了,你死定了。塔羅牌不會這樣絕對,塔羅牌是告訴你如果不做改變的話,事情會怎樣發展。

請婉轉地告訴問卜者這些牌的意思,而且確認牌所給的正向(激勵)意義,

這樣他們才知道如何做才是有益於他們的。

記住,牌本身是無意識的,全掌握在你手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中的每一張牌都沒有絕對的好壞 死神這張牌代表了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占卜的事情,正位和逆位有不同的解釋,並不存在絕對的好壞.

塔羅牌死神正位代表的結果都是不好的嗎

4樓:格林塔羅館

首先我不知道你所來說的宇宙是因源為你用的是否就是我們一般塔羅中的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牌的正反理解,也要和前後搭配。想想死神後面是什麼牌?明白了麼?一切都內不是絕對的容。

過去女教皇帶或許代表你有不理智的行為,現在正以其實也代表著殘忍(這個具體要結合你的主牌來解釋但是你沒有寫出來時什麼),教皇這裡可以理解為代表注視,環境的不利。看看教皇牌上有的東西,日月,鑰匙等等,你就明白了。還有你的宇宙反位是什麼?

宇宙?你確定你是用的正規塔羅麼?我就先當它是世界牌的話,建議你還是加強自身能力修身為上。

6樓:kiss1小劍

還有100分之30

主動求和

7樓:永遠不腎虧

如果還有感覺就去挽回啊,整這些虛的是沒用的。愛情和幸福要自己去爭取啊!!

塔羅牌:測一件事的結果,是逆位的死神,好還是不好

8樓:

拜託,你到底用的是什麼牌陣要說說吧!

你光說上下左右也看不明白呀,你只要說是什麼牌陣就可以給你解了呀。

還有標明每個位置的意義和分別什麼什麼牌。

不然沒法算啦!

答案補充

還有,解牌並不是正位就代表好,逆位就代表不好,這都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

沒辦法就這麼給你說牌意的。

答案補充

是啊,很不清楚

最起碼告訴我你算的是什麼牌陣呀?

塔羅牌中死神正位代表什麼?

9樓:暗光

牌名:審判 judgement 關鍵字:復活、覺醒、結果揭曉 牌位:

正位 星象:冥王星 元素:水元素 問題:

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 牌解:與其說是審判,倒不如說是引領。

逝 者或是有過錯者在神的指引下發現錯 誤,尋求真相;放棄舊有觀念,接受 新的價值觀,以致脫胎換骨,得以新 生。預示著,只有面對和接受自我的 錯誤,才能獲得新的契機。審判牌以 正位出現在這裡預示:

復活的喜悅、 命運好轉、作品公開發表、得到好消 息、信奉宗教、自信。

使用塔羅牌進行占卜,求問愛情,抽到死神代表什麼?

10樓:太叔凌柏軍靈

你好!樓主!死神牌是代表各種形式的結束。

不過也是乙個新的開始!既然你在占卜感情上抽到了死神,那麼代表你們目前正要面臨乙個重大的考驗,你對他沒信心,所以現在你們的感情正亮起了危險的紅燈。或許隨時都會結束。

不過只要你們克服這個考驗的話,那麼你們的未來將會柳暗花明。加油囖!樓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占卜時抽到死神,還是抽牌靈時,抽到死神?

牌靈是死神的話是以下的意思:

13.「死神」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正逆位哦~

正位:就是說戀情不好拉~戀情終止~

逆位:則是重新開始~起死回生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她和她男友的愛情需要歷練,才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否存在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牌不一定就是壞牌

電視劇集裡面就有乙個人抽到了死神

不要太過在意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否存在喜歡

曹操是好的還是壞,曹操是好的還是壞

論老版電視劇集來講 我覺得是壞人 而且很魯莽 性急 人還愚蠢 一開始借寶刀殺董卓 因太急沒得逞 反被董下逮捕令 後因投奔親戚 親戚欲好心款待殺豬備酒 而他卻誤以為是殺他 殘忍將親戚一家老少全殺死 後欲逃走遇到親戚打酒回來 又將親戚也殺死 再後來糧倉糧食不足 而他卻剋扣軍糧 還拿管糧倉長殺死來殺一儆百...

死神裡的藍染到底是好人還是是壞人啊

最新漫畫顯示是壞人,市銀丸成好的了。表面是好人。劍八還想壞人呢。結果老好人乙個。藍染只不過目的太壞了。銀的目的不好說也許也有野心呢。98就是想讓你想不到。藍染到後面的人設看著就像壞的啦 反而市丸銀是好人嘞,嘿嘿 市丸銀跟著藍染是為了當臥底。這件事除了藍染和市丸銀沒有人知道哈哈,藍染膽夠大,明知市丸銀...

慈禧太后是好的還是壞的

對任何乙個歷史人物的評價都要分兩面,沒有乙個絕對好或壞的人正面評價 作為乙個女性,她不失聰明與能幹,並在危急時刻曾盡力維護國家利益,做出了雖不成功但在當時可稱合理的反應。她曾經在1884年馬尾海戰爆發後向法國宣戰。1894年她亦向日本宣戰。1895年6月21日向八國聯軍宣戰。她破除滿漢界限,大力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