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後悔遠嫁嗎?遠嫁的你後悔了嗎?

2023-03-17 18:20:03 字數 3661 閱讀 8593

1樓:回憶

不後悔!我是廣東的,嫁來了陝西,如果不是奶奶的重男輕女,如果不是父親愛賭如命,如果不是目睹了我爸的豬朋狗友罵我媽,而我爸無動於衷,我也不會選擇遠嫁的,從小就吃盡苦頭,七八歲就會所有大人會做的事,放牛,砍柴,割稻穀,做飯,洗衣服,照顧弟弟妹妹,從小的記憶就是,家裡只要有點值錢都會變買,因為我爸愛賭,辛辛苦苦種的幾畝稻穀,還沒曬乾就給別人拉走賠了賭債,二十年過去了他還是如此,如今所有親戚都不敢來往,因為所有的親戚借錢借了一遍又一遍,都無法補那個無底洞,我覺得我選擇遠嫁是正確的,畢竟不會因為娘家的事跟婆家人吵架,我公婆對我也很好,什麼好的都給我,還給我錢花,待我親女兒一般,老公也很好,每天努力掙錢給我最好的生活。

2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我沒有姐妹,妻有兩妹都嫁永州市附近。但村里有些女孩遠嫁他鄉,那是25年前,村里乙個女孩遠嫁天津,結婚兩年未歸家鄉,第十三年,她的父親因病去世,當時,她夫家沒有**,就發電報告急,因家裡條件太差,路途又遠,回到家時,父親已經送出門,上山登仙境去了,那時的她,到了村里,知情後,一路跪拜……。但為時已晚,只因遠嫁,而失去了常看父親的自由,想看望父母成了一塊心病,比登天都還難!!!

後悔與否?唯有她本人最清楚!!!不管你是**人,運嫁,確實不可取。

3樓:職場百事露露

有點後悔,因為自從遠嫁後我回來看我可愛的媽媽就更遠了,由於整天忙著帶孩子上班都很少能回來看我媽媽,最大的問題還是遠吧。

4樓:鈽各下

後悔的,即使老公對自己好也是後悔的,因為離自己的親人與跟自己一起長大的朋友遠了,很難見一次面,沒孩子的時候回一次家都是匆匆忙忙的,感覺時間過的飛快,該見的人見不完,該做的事做不完,等有孩子了吧更是幾年回不了家,父母也感受不到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

5樓:加油幹哦

不後悔啊,因為現在交通很方便多遠都無所謂,我很愛我老公,老公也很愛我。

6樓:戰歌

超級後悔,我廣州人,嫁到安徽,每年過年都要開20個鐘的車回去,老公那邊的人都要面子,非要開車回去過年,我父母都不在了,只有乙個弟弟,他每年都乙個人過年。 生活習慣更是差天共地,剛開始那年,我婆婆每天都要吃麵,而且是掛麵,那種掛麵煮熟了,會很綿,一坨,我是真的吃不習慣,婆婆還天天跟我說不吃面感覺沒吃飽。廣州人吃青菜水煮,安徽什麼菜都是大料,油泡菜,摩擦真的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後悔,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我應該也算屬於遠嫁的型別吧!跨市沒跨省,婆家離娘家150公里左右,開車三個小時。

遠嫁真真的不是那麼好,特別是受了委屈無人訴說那種苦,只有自己能懂。

8樓:安康趣事

我後悔!我是江西宜春人,20歲認識我老公,南韓人,當初認識他就是因為他對我好,體貼紳士善良,雖然婚後也一如既往的對我好,為了我跟他父母吵架,在南韓,獨子為了媳婦跟父母吵架是大逆不道的、為了我,搬出來住。儘管他對我很好,可是,在這,乙個人帶孩子(南韓婆婆是不帶孩子的,儘管她不工作),想家了乙個人哭,去哪都得靠自己!

9樓:管理的價值

非常後悔,一萬個後悔,離開了自己熟悉的環境,來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而且受了委屈也沒有什麼可以訴說的。

10樓:猴42026潛秦

我就是乙個遠嫁的,可以說我非常非常非常後悔。首先我對不起養育我的父母,其次是對不起自己。我結婚前,我爸爸多次勸我要想好,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決定好。

有些事情一但開始就沒有回頭路,我說我想好了。我的男朋友和我一樣的愛好和信仰,我以為我們兩個相處不會有任何問題。結婚後的三個月我有孩子了,這才是惡夢的開始,婚前的缺點全部放大!

11樓:雜思記

不後悔,能夠有乙個全新的地方成為家是比較新鮮有趣的,也能了解乙個地方不一樣的風俗文化,經常把父母接過來,換乙個環境生活也是不錯的選擇。

12樓:zd一生淡定

我的觀點。在同情的過程中,又有一些情緒,聽我細細道來。遠嫁,是我們做家人的最不願意看到的,如果嫁了乙個好人家,我們也會祝福。

就怕會嫁乙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花言巧語的將姑娘哄的團團轉,最後姑娘白白毀了自己的一生。

13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腸子都悔青了,我是嫁外省的,剛和老公一起的時候,覺得他是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沒成想,後邊發生的一切是從沒想到過的…跟老公一起沒彩禮、沒婚禮,沒婚房,就是新娘該有的我什麼也沒有,就這樣我毫無怨言的跟他拿了結婚證,還替他家還了他家欠了十年的債。

14樓:王倩

我非常的後悔,剛開始水土不服,導致自己生了一場大病,平時想父母了也不能回家,自己受了委屈也沒有人訴說,真的是太悲哀了。

15樓:網友

肯定會後悔的,每當你踉丈夫吵架或者被人家欺負,想回家一趟都難。

16樓:學長幫

其實是否後悔遠嫁那樣問自己過得是否幸福?如果過得不幸福,就算嫁到隔壁又如何,所以說在結婚之前一定要有乙個分辨的智慧型,來考慮這個男人是否值得我們一生託付。

17樓:落花ai有意

雖然我愛他,但我仍然後悔遠嫁,一年回家的次數不超過3次,家裡出什麼事我也無法回去,乙個人在很遠的地方待著真的很難過。

遠嫁的你後悔了嗎?

18樓:百喵老師

會的,對方真心相待,遠嫁也是可以的,現在有很多女孩都選擇了遠嫁,在家裡長輩認為,遠嫁就會過得不好,所以盡量都不會讓女兒遠嫁。他們不想女兒遠嫁,無非就是擔心女兒嫁的遠,在婆家受委屈沒人出頭。而且那麼遠,也不知道女兒過得到底好不好。

也就是說只要是男方真心對待女方,女方的父母也都會成全的。而現在的女孩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都是很衝動,即使遠嫁也不在乎,她們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從來不會長遠考慮,只要兩個人互相相愛,誰都不能阻擋得了。

遠嫁也可以很幸福,我姐姐就是遠嫁,從北方嫁到男方,起初我媽特別反對,後來也經不住我姐的軟磨硬泡,我姐夫也對我姐特別好,最後我媽才同意了。姐姐嫁走以後, 一年最多回兩次家,平常也只能靠**微信聯絡。我媽也很多次跟我說她後悔讓我姐遠嫁,嘴上這麼說,其實還是希望我姐能跟姐夫好好過的。

我姐夫特別疼我姐,從來不讓我姐做家務,我姐被寵的已經「生活不能自理」了。這或許就是嫁給了愛情吧。

19樓:365生活達人

如果可以再一次選擇,我不會遠嫁。遠嫁真的太苦了,如果婚姻幸福還好,如果不幸福,如果丈夫和婆家人欺負你,你連乙個容身的地方都沒有,就連吵架都沒有底氣,別人一句,你走,就如同萬座大山壓下來。

當初,父母是不同意我遠嫁的,是我天真地以為,只要自己好好經營,他會珍惜我的,可惜現實裡不是。婚姻是兩個人的付出,不是乙個人的努力,你做得太多,對方不珍惜,一樣不會有好結果。

僅僅結婚三年,我就後悔遠嫁了,那個我拿一生追隨的男人,並沒有因為我放棄所有跟他而珍惜我,相反的,他覺得我勢單力薄,沒有人可以依靠,一切都要靠他,便開始欺我,騙我。

因為離娘家太遠,結婚的第五年,我才有機會回了一次娘家。踏上故土的那一刻,我哭了,離開娘家時,看著父母不捨的眼神,看著父母越來越小的身影,我更後悔了,餘生漫漫,我卻連見父母一面都這麼難。

你會選擇遠嫁嗎?你們會選擇遠嫁嗎?

雖說愛情是無國界 無地域的,她看似很有道理,她也在很多遠娶 遠嫁的夫妻身上得到了驗證,可是於現實而言,遠娶 遠嫁並沒有理想中的那麼完美,情侶或夫妻之間都要面臨很多道坎。那些遠嫁的女人,看似很幸福,其實她們的背後都經歷了很多現實的阻礙 和心理上的說服自己,才得以步入正軌而又幸福的婚姻。現實都是多面的,...

遠嫁的女人都過得好嗎?

對於遠嫁,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但是女人結婚為的是幸福。而幸福的婚姻裡,往往都需要女性做到精神和經濟的雙重獨立。要不要遠嫁,除了取決於你嫁的是個什麼樣的男人,更重要的還是要取決於你自己是否能做到精神和經濟的獨立。如果是遠嫁,更要自己住,不要和父母同住。遠嫁的姑娘,如果跟男方父母同住,對於他們來說你自...

遠嫁女回娘家買房有必要嗎,遠嫁的女人有沒有必要在老家給自己買套房子?

只要經濟許可,當然可以考慮買。否則就不用考慮。遠嫁不遠嫁和有沒有必要沒什麼關係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 每個人實際情況是不一樣的 如果她非要買 那就是有必要 有能力就買,不管將來住不住,至少娘家有個家,哪天想回去住都可以,父母年紀大了也可以接家裡一起住。父母恩大於天 有必要,可以證明自己,受了委屈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