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的種種是好是壞,異地戀的種種 是好是壞??

2021-03-11 08:26:32 字數 1677 閱讀 3568

1樓:像貓一樣咪著

我和男朋友也是

異地戀,大家都知道很累很辛苦。但是哥哥,我敢問一版下,既然你覺得權

不好,那你怎麼不試著去改變,你抱怨的這些,那姐姐何嘗不是一樣呢?你有想過去她的城市或環境生活麼?或許你會說出很多不得已的理由,但是你真的嘗試了麼?

不能只停留在想啊,除非你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愛她,重視她。我相信哥哥能說出這些苦惱,一定是很在乎姐姐的,你的煩惱和不安,姐姐也有,而且女生天生的不安全感和愛猜想,可能使姐姐心裡更不好受,哥哥可以和姐姐好好商量一下對策,哪怕是這個計畫需要幾年才能完成,但是你要她知道你的決心,如果愛你,那麼就是等幾年又何妨!我相信哥哥和姐姐經過異地的考驗後,會更幸福,因為你們的愛情經過這種痛苦,會更能體會幸福,更珍惜幸福的來之不易!

我們一起加油,願所有異地戀的戀人都能有幸福的結局!

2樓:天是藍的

我也是bai異地戀,而且還du不是一般的,zhi

一年才能見一次dao,一次只有最多乙個禮拜,

內今年是第一年,容有時候也想過要放棄,但是我不敢,我怕今後沒有人會像他那樣,也不是說對我很好,但是性格挺合的。喜歡他無賴一點,可是現在,他總抱怨我沒時間陪他聊**,我要是說有事,他會說「我就知道什麼都比我重要」我也很無奈。而且我也不想傷害他。

我說過會一輩子愛他。而且是我追的他,他以前失戀過一回,是被追他的女生甩了,所以我不想他重蹈覆轍。對他不公平。

所以我在等,如果幸運的話,或許這麼多年我們堅持下來了,那將會是我們一生的美好回憶,我們會給兒子女兒說爸爸媽媽的愛情。如果不行堅持不下來了,那我也是要等他堅持不下去的,我是不會主動和他說分手的。

所以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覺得順其自然的好,現在你們還愛著對方不是嗎?

等到那一天不愛了,那在你心裡會明明白白的告訴自己,自己究竟要不要這段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老天對你們的考驗吧,如果不經歷什麼風風雨雨就輕而易舉地走到一起,得到了也不會太珍惜的。

努力去改變現狀吧,也要相信自己相信對方,相信你們會最終在一起吧。

加油,祝你們幸福。

4樓:喧囂之後

不管是好是壞,

不管有多苦,有多難過,

我還會堅持,堅持最後的小難過,換大大的幸福。

人生這麼長,等他幾年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 讓我很努力地去愛!!累的時候想一想對方的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準確了。就是這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異地戀,異地戀百分之九十是悲劇!我就是異地戀,我女朋友在異地瞞著我和另乙個男人好了,我又隔著遠,又能做什麼呢?所以請不要異地戀!

8樓:澄佳戀

異地戀是苦的,真的檢查下來收穫是最為豐富的。因為兩個人知道分開的滋味,所以就會倍加珍惜在一起的日子,結婚之後也會這樣。

9樓:放棄_墜毀

不好。因為。也不知道我的另一半在那裡是不是有了比我更好的人。自己卻還被蒙在鼓裡。這種感覺很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我已經和我物件堅持了好久 明年就要結婚了 繼續堅持 雖苦雖累 雖難受 那也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草 它 榪 的 不好

異地戀?是好是壞?「異地戀」是好還是壞??

異地戀嘛好多人都覺得很假很天真。這個社會的確太現實了現實的有時我們都喘不上氣來。社會現實為什麼我們也要跟著變得麻木呢?異地戀是最能考驗兩個人之間感情深淺的。的確很多異地戀的例子告訴我們結果往往不盡人意,可是那不是異地戀不夠可靠,只是兩個人之間信任值不夠罷了。如果兩個人可以牽手走出來,我相信他們之間的...

關於異地戀結婚擺酒的問題,異地戀結婚是先在男方擺酒還是先在女方擺酒

完全沒必要,異地婚姻大多都是婚禮前一天,將參加婚禮的必要人員接到婚禮舉辦地。內新娘不能住家裡,一容般就是找個像樣點的酒店住下,第二天一大早還要去化妝穿婚紗,然後就在酒店等新郎過來接。關於新娘的父母及親屬要看習俗而定,有些能接受住家裡,有些不能接受的,也就同樣安排在酒店,第二天同隨行的婚車一併接到舉辦...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和女朋友異地戀?

感情會隨著時間和距離的延長而變淡,沒有例外。如果沒變淡,那只是時間不夠長距離不夠遠。沒結婚忙工作的時候可能不會太在意,真到了結婚生孩子,距離是一把利刃,不斷的砍向情感的紐帶。情感僅靠 來維持是遠遠不夠的。試想孤獨時候誰來陪伴?發熱時候誰來照顧?累了誰可以依靠?委屈時候誰來傾訴?逛街時誰來當跟班?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