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好,初中沒畢業女生學什麼好?

2023-03-16 19:25:05 字數 5627 閱讀 1648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席捲全球,網際網路已經滲透到各個行業,許多新企業產生及傳統企業結構重組公升級,極大地擴大了網際網路人才缺口。但傳統思想認為網際網路是男生的天下,女生就該去做行政、文員之類的工作。但是在如今這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知識和腦力才是一切競爭的基礎,性別差異已經不再是重點。

如果你對各式各樣的設計風格著迷,渴望將自己的創意與靈感展現成作品,你可以選擇新**ui精英設計師或是vr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成為一名享譽盛名的設計師;

如果你喜歡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可以選擇無人機動漫影視設計師與電子競技運管精英專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動漫或遊戲作品,實現夢想。

網際網路時代,機遇多多,身為女生的你只要能努力拼搏,只要選擇對的專業並勤學苦練,換個方式照樣可以變身白富美!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學習美甲,貼膜,護理,美容美髮,化妝,這些都還可以,也可以學習廚師,司機這些比較中性的行業,個人還得建議再學習一段,至少是高中畢業,這樣可以學一些會計之類的行業,工作會相好一些。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6樓:識識穩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

9樓:小樂同學

學計算機不錯的,還是選擇一家電腦學校系統性的學習好。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據你的描述 初中考不上高中的話 可以建議你去學習一技之長 對以後自己就業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12樓:小樂彤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3樓:佘憶桖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6樓:無銘悸動

電腦行業可以說是現在發展形勢最好的行業了,前景好發展潛力依舊巨大。

你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天貓運營、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vr數字**設計、電子競技。

17樓:大志的績效小黑屋

如果有想法的話,一定要快讀去實現。初中/高中畢業,還是必須學點東西,比如實用的技能,會深刻影響你以後的發展。

如果不知道學習什麼,有時間想要有保障,學習計算機是個出路。一般學習10-16個月,時間短,投入不多,學完可以立即就業,學校可以對比,可以選擇。

初中沒畢業女生學什麼好?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蛋糕製作好找工作。

一、蛋糕行業投資回報效率快,而且技術是越老越吃香。加之女生得天獨厚的性格優勢,使其更容易學會蛋糕的製作,更容易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遠。

二、就業保障前景好:蛋糕師目前正成為熱門行業。而且在學校學習,畢業還會得到推薦到大企業工作的機會,創業提供全方位跟蹤指導。

三、工作穩定收入高:一般蛋糕師的工資基本在3500-10000元左右。技術精湛有特長的每月甚至高達15000元。

蛋糕師,麵點師的職業稀缺性,促使其成為蛋糕房高薪族中的佼佼者。所以總的來說,女生學蛋糕製作不僅好找工作,而且未來發展前景也非常好。

19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您好,學習成績不好不是唯一的出路,條條道路通羅馬,很多技校類的專業都很適合的,以後就業也是非常好的,女生可以學,1,幼師,跟小朋友打交道比較辛苦但是很穩定,有寒暑假有充足的時間去支配。

2,軌道交通管理,現在特別需要這樣的技工人才就業也很好。

3,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等專業,想挑戰高薪可以學習,就業廣泛就是壓力會大一點,但是相應的工資也是很可觀的。

4,電商,直播,這些專業都是需要看你是否感興趣。

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幼師。

專業女孩子可能最推薦的就是幼師這個行業,而且隨著現在幼兒園也越來越多,所以基本上幼師畢業的學生都能找到乙份工作,不管是你老家本地的幼兒園還是稍微大一點的城市,能學好幼師這個專業,不愁工作。

21樓:戶翠柏

初中沒畢業,女生學什麼好?那為什麼初中不學到畢業呢?因為學文化知識做深厚的底蘊,才能更好的去學習其他的東西啊,那女生初中沒畢業,學的東西可,你學一些美髮方面的東西。

22樓:團長波塞冬

目前來說理髮師美容美髮這個工資特別高,賺的特別多,最好學一下美容美髮工作也輕鬆。

23樓:看瑜知

如果女孩子初中沒有畢業的話,相對來說能夠選擇的專業就比較少了,你可以去選擇學習一下護理相關的知識。

初中畢業女孩子學什麼好? 10

2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乙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公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乙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乙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乙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2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

27樓:杭謹籍建

其實適合女生的專業有許多,像什麼護工,醫生,法學,文秘,服裝設計,師範類……這些都是些比較女人的女生學到的,有許多都是可以的學的,現在的話,也有不少女生去學it設計類或者商務類專業,出去後可以做一些比較輕鬆的工作,it工作環境還體面點,穩定跟待遇方面也不好不差。

28樓:芒麗文示憐

女生學的很多,但是最好的還是西點,因為西點時尚簡單乾淨整潔,薪酬待遇又很好,而且以後自己開個小店也很方便,成本小,利潤大,何樂而不為呢。

29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如果基礎好不錯,建議你復讀。如果不想復讀的話,可以上乙個5年制職業學校,畢業拿大學文憑,女孩可以學幼師、鐵路乘務、航空乘務、護理等專業,這些專業出來相對好就業一些。

3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3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女孩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有前途,女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能前途好?

學什麼都有前途,只要你有錢,能夠讓你學成後自己創業當老闆,只要你會想問題,會覆盤,會理財,會計畫自己的未來。初中沒畢業,除非家裡有礦或者有資源繼承,可以學了東西後自己創業,而且試錯成本高也不怕的那種。如果是此類的話,你怎麼來都沒事。對於我們普通家庭,或者稍微有一點點小資的家庭 你可以先問問自己 你學...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好

你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其實學專業技術,有很多可以學的,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技術,那麼初中畢業女生到底學什麼好呢?建議如下 1 商務管理。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發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 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才卻尤為的緊缺...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 ui高階設計 影視動漫 室內設計 新 廣告設計師 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