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考試成績300分左右,今年高考有可能上本科嗎

2023-03-16 19:20:06 字數 3771 閱讀 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非常重要,如果你是江蘇省考生,高考成績300分就能夠上本科的。江蘇省高考普通本科批次的省控線就是在270-280分左右。

當然如果你是其它省份考生,就要努力了,達到350分左右就有希望考入本科院校。

有可能上本科的,全國高校很多,很多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這裡列舉一些分數線300的學校:

1. 廣東潮汕學院:都是3本的,300多分就能考上的,只要的王牌專業電子商務。

2. 安微科技職業技術學院:也是專科的,這個學院設有很多專業,各方面的師資也是也很不錯的。

所以平時考300多分,也是可以上大學本科的。

還有一年,還是比較有變數的,我這邊之前有個高三的學生,數學進來的成績是43,考前乙個月進來的,高考時數學是94分,期間數學每週3節課,6小時,主要就是給學生刷卷子,然後由點到面的覆蓋知識點,學生進步很快,當然,該學生的學習能力還有學習動力也非常不錯,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對學生而言也算是非常大的突破。

說說你這邊,目前看起來成績都是不太夠的,基礎應該也是薄弱的,自己去複習,相對來說可能難度會大一些,可以嘗試找一些輔導書,市面上的一些輔導書參差不齊,難度也千差萬別,要細細甄選。

英語這塊,單詞量不足是硬傷,現在英語的發展方向已經不再是語法,而是詞彙量了,每年的高考英語,文章往往摘選自一些報刊,難度不低。

數學這塊,數學是需要底子的,類似高塔,一層一層,初中學習的問題會在高中體現出來,以你目前的情況,我推薦你過來我這邊學習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省(市、區)之間的「錄取分數線不統一」,導致出現不少「高考窪地」,即錄取分數線低的地區。「有人說,因為我國教育水平存在明顯的地區差異,所以要分地區劃線。但是教育上的地區差異在同乙個省市區內同樣存在,比如珠三角地區很發達,而粵北地區卻比較落後。

這樣是不是也要為粵北這樣的地區劃乙個保護性的低分數線呢?

3樓:夏⾬初晴

你平時考試成績300分左右,只要把剩下的時間把握住,努力學習今年高考就有可能上本科的啊!

你非常有可能上本科的,全國高校很多,很多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這裡列舉一些分數線300的學校:

廣東潮汕學院:都是3本的,300多分就能考上的,這裡的王牌專業是電子商務。

安微科技職業技術學院:也是有本科的,這個學院設有很多專業,各方面的師資也是也很不錯的。

所以平時考300多分,也是可以上大學本科的啊。

4樓:殘若惜雨

估計不能,三百分也就是自考。

高考300多分上什麼大學

5樓:遠巨集

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280分以上的考生即可填報該校。

鹽城師範學院黃海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在280分左右。

南京工業大學浦江學院:300分以上報考有希望錄取。

金陵科技學院龍蟠學院:高於285分有希望。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300分,今年錄取線預計比去年略低。290分以上的考生可報該校,300-310分的考生希望較大。

南京財經大學紅山學院:300分以上考生可報該校,310分以上的考生報該校希望較大。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280分以上的考生可報該校,300分以上的考生希望較大。a志願填報該校且專業服從的考生,進檔後保證能被錄取。

江南大學太湖學院:300分以上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該校選測等級要求為bc。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301分,今年的預估線在301分左右。

三江學院:該校今年本三批次專業的預估線是300分,選測等級要求bc。

江蘇科技大學南徐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298分,今年預計將在去年分數線上下波動,選測等級要求bc。

6樓:小不點大時尚

在很多省份二本三本合併,三百多分或許可以達到二本的尾班車。當然這也要根據每個省份不同的招生簡章來看。還是建議報高職高專比較實用的,有門實用技術也能靠本領吃飯。

當然,如果想要本科文憑,今後參加公務員和事業編招考以及考研的話,那就考慮去讀獨立學院,而且還是那些位置偏僻實力不強的。

7樓:中博教育

你好,高考300多分,確實不怎麼理想,你要是想上大專,其實花的錢也蠻多的,從個人發展來說,學習環境不佳,建議樓主在復讀一年尼。

另外,如果你上大專,可以考慮在大學期間考個證書,比如財會的acca,cma,畢業後可以考cpa...

8樓:溫曈

湖北經濟學院,坐落在九省通衢美麗的江城武漢,中國_光谷天然氧吧的藏龍島,學院最新是湖北省公立財經類一本,地鐵2號線秀湖站1千公尺即可到達學校。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校在你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分數差距不會太大。高考成績300分想上大學還是比較困難的,如果自己成績達不到大學的錄取分數線,可以給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建議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你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公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公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公升學目標。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校實地看看,主要是看學校的實訓課程多不多,因為汽車修理是個技術活,要是自己光是學習理論知識的話,自己還是不會操作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動手實操機會的學校,還有就是,實訓的車輛要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乙個省份的考生呢?除了江蘇以外,基本上只能上乙個專科院校的,其次就看你想考什麼專業嘛,然後再結合一下每個院校的特色專業相結合考慮一下,但如果你想去學一點東西的話,還是不建議去專科的,因為專科的學習氛圍不是很好,環境還是很能改變乙個人的,如果你還是想多學點東西,以後再繼續往上面發展的話,建議可以回去復讀一下,但如果不想復讀的話,還可以選擇另外一種全日制本科助學班的,也是一樣的在本科院校學習生活四年,畢業也是本科學歷,然後也可以直接考研。

12樓:保半蘭

高考330多分可以上公辦專科,民辦專科。

想上大學的話,有那種專科的本科院校可以試試。

還有就是一些本科院校的本科助學班。這個就是在大學學習4年,通過自身努力學習拿到畢業證。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高考300多分能上什麼樣的大學?

13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西安歐亞學院、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武漢職業技術學院、西安翻譯學院。

西安歐亞學院(xi』an eurasia university)是一所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經濟為主,藝術、文學、教育、工學等協調發展的國際化應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入選民辦教育領域改革試點單位、國家教育體制改革試點專案、國家第一批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陝西省一流民辦高校建設單位。

學校建立於2023年,歷經西安涉外人才培訓學校、陝西涉外人才培訓學院、西安歐亞培訓學院等發展階段;2023年更名為西安歐亞學院,經教育部批准實施專科層次高等職業教育;2023年公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

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22000餘學生。開設39個本科專業,22個高職專業。

14樓:林森木木

每個地區不一樣吧,你要是在北京考300分的話,估計本科也能上,但是其他地區的話300分應該是只能上大專了。

15樓:局益公梅雪

如果這個分數放在我們江蘇,300多分基本上能是二本了,還不錯的。

如果放在安徽,總分750,300多分恐怕連大專也上不了的,呵呵。

報上的的省份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高考成績300分能上什麼大學

海南大學如何查平時成績和考試成績

這個不急,成績會發下來的,不要急。如果你實在很著急就查詢一下官網看看有沒有,或者打 問一下老師,打 問是最快的辦法,你的老師一般是最先了解到成績的。平時成績查不了的,登陸教務系統可以看到總成績,你要看平時成績或者考試成績要麼打 給老師,要麼去教務處查 海南大學教務管理系統怎麼看平時成績和期末成績 教...

怎麼解決孩子平時學習好,考試成績不好

您好,我是學生的家長。很多孩子平時學習刻苦,但成績卻上不去。究其原因就是學習效率低造成的。我想談談我的體會和感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的孩子上初中的時候,成績也不是很好。我們可以這樣說,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在學習方法方面100 的存在不同程度的問題,造成這樣的結果是由於生活品質 學習品質 個性因素三...

某班統計數學考試成績,平均成績是86 5分,後來發現小剛的成績是96分,被錯記為69分,重新計算後

由於登記把96誤登成69分,少了27分,加上27分後由原來的86.5變成了87.1,故 96 69 87.1 86.5 27 0.6,45 人 答 該班有45名學生 故選 b 某班統計數學考試成績,平均分是86分 後來發現淘氣的成績是96分,而被錯誤地統計為69分 重新計算後,正 由於登記把96誤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