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開頭英文名大全,h開頭的英文有哪些?

2023-03-16 19:25:03 字數 2020 閱讀 1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h開頭的男copy性英文名列舉如下:

1、howar好爾德、herman赫爾曼、harlan哈倫、harold哈樂德、harriet哈里特、hayden海登、henry享利、horace哈瑞斯、hobart霍伯特(象徵非常聰明的)、harry哈里;

2、herbert赫伯特(象徵閃光的心靈)、haile黑爾或海爾、hale霍爾、hyman海曼、hilary希拉莉、hiram希拉姆、hakan哈坎、hans漢斯、halbert哈爾伯特、hogan霍根;

3、harley哈利、hugo雨果、hardy哈帝、hubery休伯特、hugh修、harvey哈威、humphrey韓弗理、hunter漢特 、hanley漢利、harish哈里什、henning亨寧、helmuth赫爾穆特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hobart 非常聰明的。

hubert 閃光的心靈。

其他不普遍的h開頭男英文名:

haile 英雄。

hakan 貴族,皇帝。

halbert 光亮的石頭。

halen 大廳。

hanley 來自高原草地。

hans 上帝的仁慈禮物。

hansel john的變形。

harish

helaku 陽光燦爛的日子。

helmuth 盔甲;保護者;勇氣。

henning 一地的統治者。

hiram 尊貴的。

holden 和善的,親切的。

hale 霍爾 英國 英雄般的榮耀。

haley 哈利 愛爾蘭 科學的;有發明天份的hamiltion 漢公尺敦 法國或諾曼第 山上的小村;光禿的山hardy 哈帝 德國 勇敢,人格高尚之人harlan 哈倫 條頓 來自寒冷的國度。

harley 哈利 英國 到處是野兔的草原或小樹林harold 哈樂德 英國 領導者;作戰勇猛harry 哈里 中世紀英國 戰爭,軍人。

harvey 哈威 法國 有苦味的;進步的或興隆繁茂的hayden 海登 條頓 來自圍以樹籬的小鎮henry 享利 條頓 管理家庭的人;家族統治者herbert 赫伯特 德國 著名或輝煌的戰士herman 赫爾曼 德國 軍人;男子漢。

hilary 希拉莉 拉丁 快樂的。

hiram 海勒 希伯來 身份地位高尚的。

hobart 霍伯特 德國 心中的光亮。

hogan 霍根 愛爾蘭 永遠年輕的。

horace 哈瑞斯 拉丁 老師。

howar 好爾德 條頓 看守者。

hubery 休伯特 法國 人格光明。

hugh 修 德國 理性;智力。

hugo 雨果 拉丁 理性;智力 (名詩人和作家)humphrey 韓弗理 條頓 和平支持者hunter 漢特 英國 以打獵為榮的人。

hyman 海曼 希伯來 生命。

3樓:陽光的x陌上

hayden海頓、海登, 條頓, 來自圍以樹籬的小鎮 樹籬圍住的山谷。這個名字的含義很樸素自然,不知道你喜歡不。

4樓:騎個電車去旅遊

harry(哈利),henry(亨利),hans(漢斯),hancock(漢考克),herbert(赫伯特),hermann(赫爾曼),hades(這個叼,冥神哈迪斯)

就想到這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hobart 非常聰明。

bai的。hubert 閃光的心靈du

其他不普遍的zhih開頭男英文名:dao

haile 英雄。

hakan 貴族,皇帝。

halbert 光亮的。

內石頭halen 大廳。

hanley 來自高原容草地。

hans 上帝的仁慈禮物。

hansel john的變形。

harish

helaku 陽光燦爛的日子。

helmuth 盔甲;保護者;勇氣。

henning 一地的統治者。

hiram 尊貴的。

holden 和善的,親切的。

H開頭的英文名有嗎?不俗不偏門的順便問下Hannah這名字

你很聰明,h一般帶有貴族的意思 helen吧。指美麗的上流社會的女子 有著黑髮與黑眸 優雅 聰明受過高等教育的。覺得最後的h有點多餘,hanna漢 一聲 娜挺好的 有什麼好聽不俗的女生英文名嗎?hannah,foina會不會太俗?哪個比較好?30 沒有什麼俗不俗的名。西方的人名分成兩種,一種是來自聖...

找H開頭的女生英文名,找乙個H開頭的女生英文名。

helen 希臘神話中的helen常用女性名字 希臘 光的意思。人們認為helen是美麗的上流社會的女子,有著黑髮與黑眸,優雅,聰明,受過高等教育。helise 海麗瑟 自己想的 heather,石楠花的意思 haley,海莉,女英雄的意思 helen,helena,海倫,海倫娜不多說了 hanna...

N開頭英文名,英文名 N開頭

1 nancy nan的別名,nancy被描繪成美麗的黑髮鄰家女孩,安靜討人喜歡,個性和善並甜美。2 neil neal 愛爾蘭迦略克 冠軍 之意。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陪明有才能的人,成就極高個性溫和。有人則覺得neil是固執的人。3 nicole 希臘 意思是勝利的人們,由nicholas衍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