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技術前景還好嗎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2023-03-16 19:25:05 字數 5848 閱讀 6637

1樓:上海招考**

技術也分不同行業、工種,只要選擇有潛力的行業,技術永遠都是需要的。

2023年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國家統計局正式向社會釋出13個新職業:人工智慧工程技術人員、物聯網工程技術人員、大資料工程技術人員、雲計算工程技術人員、數位化管理師、建築資訊模型技術員、電子競技運營師、電子競技員、無人機駕駛員、農業經理人、物聯網安裝除錯員、工業機械人系統操作員、工業機械人系統運維員等。

■ 不知你選擇的具體技術和工種,建議你諮詢下行業內的資深從業者,同工種最好。如果身邊沒有相應人員從事,最簡單到招聘**上,看招聘企業崗位數量和工資待遇,可以作為參考。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3樓:新華電腦江西

學點輕鬆點的專業就可以啦 像學學網頁設計、網路營銷、計算機等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哦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發展得越來越多元化了,所以我覺得學跟計算機有關的專業還是蠻不錯的哦。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什麼的也比其他行業好,我有幾個同學以前學的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什麼的,現在工資蠻高的。 好好學,還是挺好的!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修行業的發展空間很大,當然,學習之前你一定要選擇好地方,選的不好會浪費你自己的時間了,要選擇一家實踐多的學校,汽修行業要理論結合實際,如果決定學習了,你可以實地到校考察,考察後再決定,學習是大事情,自己要重視。選擇大於努力。

6樓:伊天之劍

學技術永遠不存在晚,技多不壓身。

7樓:芳香依舊

學技術沒有早晚,不管是做哪一行有技術在手,做什麼都比較容易些,你不知道你是想學什麼手藝呢。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什麼時候學都可以呀,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只要努力肯幹。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挺不錯的。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生,更能為自己和家人贏得乙個嶄新的明天。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2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學技術也要選一門有前景的技術。

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廣闊,汽車數量的增加,加上國家對於汽車行業的大力扶持,注定了汽車行業的穩定發展。汽車多了,需要維修、需要美容、需要保養的車子就越來越多,這就需要更多的汽車人才加入到汽修的行業當中。可以說,加入汽修行業,前途無量。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13樓:探尋星球菌

現在學美容技術前景好。

美容師主要工作在美容院及能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的場所,工作內容是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比如洗臉、保養、按摩、香薰、和**等**護理工作。從業人員主要以女性為主。

美容師是僅次於醫生之外,唯一接觸顧客身體的專業人士,因此美容師也是一項偉大而光榮的職業。美容師以其投入少、見效快、回報率高、收入好、工作環境好、技術增長性強以及對文化程度及城市戶口沒有嚴格要求的職業特點,吸引了很多崇尚時尚界的求職者的注意。

成為一名美容師,也是自我創業開店成功必走捷徑。如果是走職業化的道路,美容導師和美容院店長就是不錯的晉公升方向。

美容導師職業特點就是要經常出差,打交道的都是美容院老闆和高階顧客,如果有美容師的職業經歷,做起來相對就比較容易些,因為了解美容院的經營程式,美容師的想法和美容院顧客的問題。成為美容導師能夠提高你的見識層面,提公升全域性思考視野。

1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適合短期3-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並釋出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都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是要學好學精,就一定要找專業負責的培訓機構了,推薦這個領域的老大:

王氏教育。在「短**剪輯/短**運營/**特效」處理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15樓:奧力奧

現在做個高階的外語翻譯前景好,收入很高。原因如下:

1、外語人才的流動性很大,越是高階人才,在國內翻譯市場前景越好。對經濟的繁榮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2、翻譯個人的收入多少取決於翻譯水平的高低,與其擅長的語種、擅長的專業領域也有關聯。通常口譯員單位時間內的收入要高於筆譯,不過市場比較小,以下只比較筆譯翻譯,語種考慮英語和德語兩種具有代表性的外語翻譯。北京、上海兩地的翻譯市場比較有代表性,給譯員的**也差不多。

一位剛畢業的本科生、研究生如果剛進入該行業,英語專業的學生由於沒有其它專業背景,只能從事普通語言類翻譯,那麼出版、傳媒、**新聞這些行業的**是英譯中:80—100元/千字中文。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技術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想掌握了一項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輕鬆,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喜好。

2.目前來看,隨著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我國已成為龐大的汽車產銷國,因此汽車行業相對來說是比較缺乏人才的。汽車專業總的來說目前有這些專業:

汽車維修,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汽車保險,新能源汽車等。就業前景都不錯,建議找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了解。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會比較好?

18樓:帳號已登出

1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人工智慧,這項技術適合學歷高的大學生,市場發展迅速,畢業之後就是高薪搶手人才。

汽修,目前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最大汽車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緊缺,尤其是高階技工人才、保險銷售的人才等等。

廚師,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對吃更是情有獨鍾,一道菜能有一百種做法,不管走到哪都是高薪職業。

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借助馬雲的平台,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汽車保養,一塊被忽視的巨大蛋糕,汽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西點,隨著中國越來越國際化,很多西方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2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些。

1.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

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2.現在是網際網路技術**的時代,你學成it技術領域的一技之長,是不會吃虧的。

3.學歷高的話可以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學歷一般可以考慮汽修,廚師等等,不過重點還得看個人興趣愛好!另外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實地考察!

4.個人建議你可以學汽修或汽車美容這塊,汽車行業可以做一輩子。特別是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現在學修車前景好嗎,現在學修車有前途嗎?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

現在學什么技術好啊,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啊?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選擇好就業的技術,比如 廚師技術,西...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現在學技術學什麼最有前途

我看學什麼技術都有前途,但學什麼技術都不能算最有前途。對什麼技術都不能絕對化,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以偏概全。在現實社會中並非掙錢越多的就是最有前途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技術,才是最好的技術,也才是最有前途的技術。比如說,人工智慧技術掙錢很多,但沒有文化基礎和專業技能的,是很難學會的,那麼對於文化基礎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