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初中沒畢業想學個技術沒有初中畢業證能進技校嗎

2021-10-09 19:26:48 字數 6082 閱讀 5104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乜靜楓

可以,但是有些學校不接受沒有初中畢業證的學生,還是早點到學校諮詢。現在招生已經接近尾聲。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

4樓:咪浠w眯兮

可以的。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不是教育部門頒發的學歷文憑。

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等技工學校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但學歷是中技,中級技工;而高技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包括技術學院、技師學院、高階技工學校,與大學專科同等層次,但學歷是高技,高階技工。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

一、技校機構設定

1、技工學校的機構,一般可設學校辦公室、教務科、政治工作科、總務科和實習工廠(場、店)。實習工廠規模較大,生產經營財務管理任務較重的學校可增設財務科。

2、技工學校各級領導班子的人數,可根據學校規模,確定校長一人、副校長一至二人,包括黨委(總支、支部)專職正、副書記在內共三至五人。每個科、室一般設正、副職一至二人,任務較重的科、室可增設副職一人。

二、編制標準

(1)教學人員,係指文化理論課教師,生產實習課教師,以及從事教學工作為主兼作黨、政工作的人員;2、「技工學校教職工」包括下列各類人員:

(2)教學輔助人員,係指實驗技術人員、圖書資料員等;

(3)行政人員,係指黨、政、工、團專職工作人員,以及在各級職能機構從事管理工作的人員;

(4)工勤人員,係指從事後勤工作的技術工人、司機、炊事員和勤雜工等。

「實習工廠(場、店)工作人員」,包括管理人員、技術人員、技術工人,以及其他輔助工人等。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需要的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

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6樓:鄭州萬通汽修

一般都不要初中畢業證,我們學校是不要,而且畢業發中專畢業證和技能登記證,趕上校企合作班的話,跟企業籤協議,還會有企業的技術總監來上課,畢業直接進名企。

7樓:校吧網路

可以的成績不理想的初中生,中考後也可以選擇讀2+3類學校,既可以學習專業技術,也可以拿文憑。杭州優質的2+3學校都可以在校巴寶上查到,包括學校的師資、環境、校風等。還有歷屆學生對學校的客觀評價可供參考。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直接去報道的,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9樓:八維教育

初中畢業是可以直接讀技校的。

現在好多技校都是直接針對初中生招生的,學校很多,關鍵還是看你想學習什麼技術,然後根據技術選擇學校和專業。

一般情況下,技校都是針對初中生招生的。現在初中生學it方面的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比較貴的中專類學校不需要學費。現在報名也有些遲,學校可能已經開學。

祝你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周周台台

像你這種情況,比較不好操作。自學考試和**高考對於初中沒畢業的,學起來太難。就算是在當地電大讀函授什麼的,也要你提供高中畢業證書,所以你當前的事,應該去初中的學校看下,等拿到初中畢業證書,再去讀職高類。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讀中專,學技術 對學歷是沒有限制的,專業正規的汽修學校在學到技能的同時還有頒發學歷證書。

13樓:湖南萬通阿拉

這個要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什麼畢業證沒有,然後想要讀的是什麼,你所想去的學校要求是什麼。一般來講讀大專是要高中畢業證,初中畢業是可以讀中專。

1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的,你可以選擇一些單獨自主招生的計算機院校,正在春季招生,在此期間,有一些初高中之後沒有上學的孩子,都可以進行繼續讀書,這樣學到技術,畢業之後能找的更加輕鬆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報名一般不需要畢業證,只憑身份證和戶口本報名就可以了。技校報名一般在8月25日前後結束,現在去報名都有專門接待的。一般帶書費,住宿費,校服等費用就可以了,現在基本都免學費了。

16樓:這是誰

不需要初中畢業畢業證噠~~你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學校,專業的技術學校,零基礎授課的,現在影視動漫、遊戲美術、影視後期、廣告設計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17樓:蝸牛能跑不

可以。技校基本上對畢業證是沒什麼要求的。另外需要看你學什麼專業,比如學汽修、廚師等等這些的話,只要你願意都是可以上的。

如果是電腦相關的專業的話,一些學校還是會對學歷有一些要求的,畢竟學的都是高階技術了,接受不了的話也是白浪費時間和精力的,而且學校管就業的話,也會影響就業率的。

18樓:明明櫻啊

本人明年想去讀醫專,初中畢業證不見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報名

19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是可以的。我當時的同學就有去的技校

20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可以去讀技工類學校,學門技術。

21樓:嬡垉咖啡哋蕏

你好一般的技校都是不要畢業

證的因為你的初中畢業正沒有太多用處.

如果你想去技校的話知道和招生辦說一下就好了還有,既然讀到了初三就應該有你的畢業證的,你跟學校反應一下,等到跟你一屆的同學畢業的時候你也可以拿到畢業證的.

河北這邊兒是這樣的.

22樓:臭皮屁

沒有初中畢業證一樣可以進入技校學習,現在的教育體系面向所有想要學習的學生,為各類想學習的學生都敞開大門的。不需要什麼手續,直接到學校報名申請入學即可,學校會在相對應的勞動技能部門給你註冊,每年分春季和秋季兩次註冊,所需手續學校會為你辦好。

至於技術方面,如果你是女生建議學語言類或醫護類,就業率高且實用性大,若是男生建議學汽修和資訊科技,電子時代只有緊貼市場和社會需求才能抓住就業機會,把握人生方向。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沒有初中畢業證也是可以讀中專技校的。

初中生沒畢業。沒有初中畢業證。能上職業學校或技術學校嗎?

24樓:哎喲

不可以。

中等職業學校為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職業技術學校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以2-3年為主。在改革開放初期,將一部分普通高中改辦為職業技術學校。

中等技工學校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以2-3年為主。技校更重視勞動技能的培訓,畢業後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勞動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勞動崗位(工種)。職業中學(職業高中)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為3年。

在改革開放初期,將一部分普通高中改辦為職業中學(職高)。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

27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你一定要選擇適合學的專業技能,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收費也不一樣,建議你到學校諮詢了解,一旦選擇就要堅持到底,祝你學業有成。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沒問題,可以去學電腦

建議學電腦方面的專業,比如軟體開發

,個人認為軟體開發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軟體開發的畢業生,起點都很高,入職既可做資料庫工程師、軟體安全工程師、軟體管理員,隨著經驗的積累可以做高階網路。

2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學校可以給你重新註冊學籍的

3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31樓:世界末

當然可以啊 初中畢業不上高中的話學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我畢業的那個北方汽修就不用畢業證,教技術挺實用的,可以考慮一下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要選擇乙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乙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乙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4樓:to江西萬通汽修

可以的,學費多少跟你讀什麼學校學的專業有關的,確定好自己喜歡的技術在考慮選學校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學點技術但很迷茫

36樓:小小溫文

可以上技工學校,不用多交錢,西安亨通技工學校,兩年制班,畢業還有中專文憑。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通常當地的公辦職業學校收費標準是公開透明的,私立的就不一定了

38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上技校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盡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初中沒畢業想學汽修大家一下,初中沒畢業想學汽修大家推薦一下。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

初中沒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好,初中沒畢業女生學什麼好?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

女孩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有前途,女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能前途好?

學什麼都有前途,只要你有錢,能夠讓你學成後自己創業當老闆,只要你會想問題,會覆盤,會理財,會計畫自己的未來。初中沒畢業,除非家裡有礦或者有資源繼承,可以學了東西後自己創業,而且試錯成本高也不怕的那種。如果是此類的話,你怎麼來都沒事。對於我們普通家庭,或者稍微有一點點小資的家庭 你可以先問問自己 你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