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2022-11-11 07:25:06 字數 6183 閱讀 2261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這樣的問題是很多初中畢業的女生都問過的。答案是肯定的,學西點是很好的。

因為現在西點行業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所以學習西點的話,不僅好就業,而且工作工資待遇也是很高的。不僅是女生喜歡學習西點,現在越來越的男生也是選擇西點行業學習。

因為西點行業工作輕鬆,工作穩定,所以男生學好了一樣的有前途,想學習的話,可以直接到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好好學習就好。

選擇西點學校的時候盡量選擇專業的大的學校,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術。有時間可以到專業的學校詳細了解。

2樓:寒潭小飛龍

你好,我覺得女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很多專業。比如網際網路專業,電子商務專業,金融專業等等。當然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即使是汽車維修專業,現在也是很熱門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幹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5樓:

對於初中女孩子來說 想要找乙個專業 那麼要首先要考慮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專業 然後再進行選擇 比如說像護理呀 會計呀這些都是很適合女孩子的

6樓:野肆

根據個人的愛好來決定,千萬不要盲目選擇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電商、新**運營、城軌、幼師這些比較受歡迎的專業。有個文憑又有技能,將來才會有更好的出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毫無疑問,幼師專業還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愛的,現在國家放開二胎政策已有幾年了,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響應國家政策,所以全國將有大量的幼師方面的崗位需求。而且對於女生來說,幼師的工作相對來說比較輕鬆、工作時間短、就業門檻低等優勢特點。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專業,選擇學西點,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好。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在建城市軌道交通,需要大量的軌道交通的專業人員,就業形勢在未來5-10年很好,而且生活在大城市或是省會城市。在中國已經運營軌道交通的城市中,越來越多的居民選擇乘坐城市軌道交通出行。隨著城市化率不斷提高,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在今後將進入快速健康發展時期,與此同時也為城市軌道交通就業帶來了大量的發展和就業空間。

由於暢通、便捷、可靠的交通出行不僅是出行者選擇出行方式的基礎,更是城市交通管理者追求的目標,所以,城市軌道交通憑藉快捷便利、安全性高、運量大和運輸效率高等特點,成為城市公共運輸重要的組成部分。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培養方向分為地鐵方向和高鐵方向。

11樓:十全小秀才

可以學習設計類的,服務類的專業,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有很多選擇的,具體還得看自身想要學習,像女生的話可以可以學習一些軌道交通、護理、幼兒、電子商務等方面的專業,也都是很體面的行業。可以多看看供你選擇。更多專業詳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去學西點,學西點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西點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作品是不行的。所以學西點技術的話,到大點的西點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西點一定要多去看看,多體驗下西點體驗課。選擇正規西點學校是不錯的選擇。

14樓:

現在社會上工作要求學歷的較多也就是不好找工作,可以去學習家政服務類出來了做的好收益高而且社會上需求大。

15樓:葉霜學姐

學計算機和服裝設計這方面的,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護理非常的好,護理專業是乙個非常普通也非常熱門的專業,全國開設護理及相關專業的學校也非常多,現在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只要報考護理專業,將來的就業肯定沒有問題,但如果說想要拿到高薪資,好待遇,那就需要學生自己努力了,比如考取國際通用的相關證書,專本科畢業後繼續深造,取得更高學歷等等,都是非常好的出路。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門技術,日後好就業,也是很多女生都比較感興趣的事情,比如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酒店管理,護理,幼師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方向。學門技術,實操有趣,女生都比較感興趣。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1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9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20樓:拾秒致

初中畢業生學一些適合女孩子的比較好,向幼師護理計算機,會計等專業

21樓:營啟

女生初中畢業只能學一些簡單專業,如餐飲,護理,家政等。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生來說,可以選擇學比較有前景,好就業,工作穩定的專業,可以學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工作環境好,工作體面,特別適合學習。

23樓:面朝大海之

學個幼兒師范,財會金融,核算員等等!

24樓:他回頭讓你

初中畢業學航空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民航運輸業的專業人才是非常緊缺的,只要你選擇好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有著努力學習的心態。習得一手過硬的專業技能,以後在航空行業是很有發展的

初中畢業,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25樓:卷枋茵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

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汽車新**、學前教育等專業都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建議到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能夠獲得專業知識和技能,將來好就業,發展也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護理的話比較好,因為你是初中畢業的話,這種聰明還是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機會,還是上高中吧。

初中生女生畢業了學什麼專業好?

29樓:小風情感

初中女生畢業了可以學習美容專業呀,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喜歡打扮自己,把錢都用在了美容方面。所以女孩子學習這個專業以後就業是比較容易的。

30樓:

初中女生畢業了,要學習美容專業比較好,應該是乾淨完,還有一點技術,另外再學點適合女生比較時髦的人,是幼兒教師等

3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北走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行政文秘,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32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初中女生畢業了可以學幼師專業,護理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學成以後可以開幼兒園,開養老院收入可觀。

33樓:禍禍家

初中的女生如果想學乙個專業可以學習會計,首先會計非常容易找工作,而且會計這份工作比較穩定,加班的情況也比較少。

34樓:小小笛

初中生女生畢業了學什麼專業好,我覺得初中生女生畢業了,那學一些美容的理髮的,或者是微笑都是可以的。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36樓:

學什麼技術跟學歷有很大關係。

學歷高,學什麼都沒問題。

學歷低,很多技術即便掌握得很好也沒法就業,因為會遇到學歷門檻。

如果學歷不高,推薦學西餐或者糕點,好就業,薪資不錯,體力要求不高。

37樓:老許願

選擇專業主要圍繞自身興趣愛好和家庭經濟情況以及專業發展,每個人適合的都有所不同,以往比較多女孩子報讀的專業有幼師、護理、平面廣告設計、電子商務、會計等,僅供參考。

3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專業,這幾年汽車銷量越來越多,對口需要的人才也越來越多 需要的人才也越來越多 尤其是女生是這個行業的緊缺人才 所以可以考慮學習汽車專業

39樓:

女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現在最好的工作就是醫生和教師福利好紅包多

40樓:你敢跟神囂張

學習這ui設計設計,都需要學習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一系列設計軟體,區別在於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深淺不同罷了。ui設計的話對於軟體的要求並不太高,ui設計更多的還是學習理論知識。

考慮下咯

4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女生畢業了,學什麼專業?我覺得還是看自己的愛好。學麵點師,學廚師,學汽車維修。汽車噴漆最適合女生。

4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女生畢業了可以學習財會專業、美容美髮等專業都比較好。

43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初中學歷太低了,對女孩子而講,可以去學習護理,這樣的話,就業會比較方便,中國的護理人員嚴重緊缺。

44樓:墒北嗡訃刪

初中生女生畢業了,學什麼專業好?要是讓我來說的話,女學生初中畢業了,想學點東西,學個美容美髮,這樣是乙個好的行業,錢掙得也很多,但是你得要好好的學,學成了之後,這個專業是挺好的

45樓:睢沅

初中初中女生畢業了,學什麼初中女生畢業了,學什麼專業好?學修牙是最好的了,每個人都愛美,都要修牙。無論烤瓷的特別貴無論烤瓷的特別貴。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這個學歷太低了,基本沒什麼競爭力,除非你有特別的技能,超人的能力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 ui高階設計 影視動漫 室內設計 新 廣告設計師 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我就是從江西新華電腦學校畢業的,覺得一切都還不錯,現在都已經找到了自已心怡的工作了...

初中畢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你現在是想學乙個有前途一些的專業是吧?學舞蹈的話,就像別人所說的,除非你自己有錢開個舞蹈培訓啥的,不然找工作,真的不是很好找哦。像女生學個會計 計算機 設計等等方面的專業都是不錯的呀。你能通過網路來獲得訊息,而且這麼有上進心 我是很佩服的最好到大城市,比如瀋陽,能多見見世面,而且機會也比較多高精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