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用英語怎麼說,電熱爐用英語怎麼說

2023-03-16 19:25:03 字數 1022 閱讀 5551

1樓:生活百典

「電磁爐」用英語:induction cooker

釋義:n. 電磁爐。

induction

讀音:英 [ɪn'dʌkʃ(ən] 美 [ɪn'dʌkʃən]

釋義:n. [電磁] 感應;歸納法;感應現象;入門培訓,入職儀式,就職;誘導。

cooker

讀音:英 ['kʊkə] 美 ['kʊkɚ]

釋義:n. 炊具;烹飪用水果;竄改者。

所以,合在一起電磁爐:induction cooker

短語。1、induction n cooker 感應爐。

2、supermarket induction cooker series 超市電磁爐系列。

3、supermarket induction cooker 超市電磁爐系列。

例句:1、the hot pot delivery service includes not only dishes and the hot pot base, but also an induction cooker, pot and bowls all for free.

該服務不僅送上菜品、火鍋底料,還有免費提供的電磁爐、鍋和碗。

2、the bottom of the high-power commercial induction cooker is the cooling system of air imported equipment, must ensure there is no plug anytime.

大功率商用電磁爐底部是使系統冷卻裝置的空氣入口,必須保證**空氣沒被擋礙的物品堵住。

電熱爐用英語怎麼說

電磁爐用一會電閘就跳怎麼回事,電磁爐一接電,開關就跳閘是怎麼回事?

你家的空氣開關功率不夠,電磁爐你可以試著把溫度調低點用,如果不怕 可以換個大功率的空開 空氣開關有過載保護功能,你用的功率太大了。你試試用小功率,時間久點還跳不跳。把空氣開關換個大的 電壓保護 你那個是電壓過高就自動跳了。電磁爐內部有短路問題,重點檢查整流管和穩壓管 修啥?電磁爐也不貴,丟掉換新的吧...

電磁爐怎樣用最省電

電磁爐怎樣用最省電?親和力商用電磁爐廠家在這裡介紹三點使用電磁爐的節電技巧 1 選用電熱轉換效率高的鍋具電磁爐是利用電磁感應原理,使能導磁的金屬體在交變磁場中產生感應電流,產生熱效應,來加熱和烹飪食物。所以,電磁爐應使用導磁性能較好的材料製成的容器,如鐵皮鍋 鑄鐵鍋 含鐵不鏽鋼鍋,以及底部是含鐵材料...

5500用英語怎麼說,a用英語怎麼說

five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fifty five hundred a 用英語怎麼說?a英 美 e art.一 個 每一 個 任一 個 例句 there was a terrible sadness in her eyes 她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悲傷。1用英語怎麼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