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好

2023-06-27 22:35:02 字數 5446 閱讀 6480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其實學專業技術,有很多可以學的,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技術,那麼初中畢業女生到底學什麼好呢?建議如下:

1、商務管理。

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發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才卻尤為的緊缺。

2、城軌運營管理。

近些年,隨著城市之中輕軌、地鐵線路的增加,城市軌道交通線路的正規化運營,城軌運營類人才缺口量比較大。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城市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60名運營管理及技術人員;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需1000餘名專業人員。

3、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培養具備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人才。學前教育專業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幼師,現在有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就直接選擇一所3+2或者3+3的院校去進行學習,在學習專業技能知識的同時還可以取得高學歷。而且如今社會上的大多數學校在學前教育專業都有著一套完善的教學體系,為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提供了乙個良好的平台。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其實可以學的東西還是很多的。

女生可以學西點,西點技術易學,所以不用擔心學不會。女生心靈手巧,心思細膩,有獨特的審美能力,這是她們從事西點行業的先天優勢。最重要的是西點工作環境相對較好,西點烘焙這項工作沒有油煙,而且薪資待遇也挺不錯。

隨著西點行業的不斷發展,西點師的需求量日漸增大,專業的高素質西點師受到各家企業的追捧,甚至出現人才難求的局面,除了去企業工作,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家烘焙店。

3樓:淦珂

高中考上就繼續讀,努力上大學。不準備繼續公升學職高可以去,護理專業、幼師專業、計算機專業、相對來說比較受女生歡迎。

4樓:阿金不會理科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可以多看看書,豐富豐富知識,因為上了高中之後,你就會發現語文需要大量的文學積累功底,如果趁著這個時間豐富直接的學時,等到將來高中的時候也會輕鬆不少。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好 5

5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是個非常好的選擇,西點師每天的工作環境整潔衛生又溫暖甜蜜。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酒店、蛋糕店就業,選擇多,發展空間廣闊!

感興趣的朋友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考察看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天天愁大學生的就業,中學生的文憑能頂什麼用?

這樣的提問,只會引來一堆培訓機構的託,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

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

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現身說法/道聽途說,自己/朋友/親戚多麼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那些人就靠發廣告拉人,天天翹首等著你來自投羅網。

天天盼著你聽了他們的口若懸河,給他們帶來豐厚的利益。

而我們這些對廣告深惡痛絕的網友,圖你什麼?

除非你是等著發廣告被就業的,不然大可以改名換姓隱藏身份虛構乙份簡歷,看看對方自稱的名企也好,培訓機構本身也好,有沒有公司對你青眼相加非你不要。

那幾萬塊錢學費,寧願拿去託關係,找個專業公司實習。

只要你表現出吃苦耐勞、勤奮好學,那你肯定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東西,這個比任何以教學賺錢的培訓機構強多了。

如果找不到關係,那也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吃不了打工的苦,又吃不了讀書的苦,那你能幹什麼呢?

創個業吧,就算別人送你本錢,也是很苦很苦的,做生意一點不比打工舒服。

學技術吧,也不是隨隨便便的,一點不比讀書簡單。前面說的會計、it,不比你的重點中學簡單。化妝輕鬆嗎?從早站到晚,沒有休息日,客人還會很挑剔。

你學都沒學就要求輕鬆舒服,怎麼可能呢?

要不你去粉色小屋打工吧,舒服,錢多,不用花力氣幹活也不需要費腦子。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想學技術最好是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如果想學技術,建議學習it,學習這方面的專業挺有前途的,具體的,就像網際網路+創意設計專業,軟體開發專業,這些專業都很適合學習的,可以考慮學習學習的。

9樓:大爺他爺

人本來就是要靠自己,如果你不好好讀書,想去工作。你養活得了自己嗎?就像現在你根本就找不到份好的工作,你有什麼特長,有什麼能力嗎?

沒有,那麼你只能做那些幾百塊的工作,還勉強算輕鬆吧,但是你夠用嗎。

你一輩子這樣下去?如果你不懂得什麼。也沒有什麼專長的話,你是找不到什麼輕鬆的,建議你去學化妝,學攝影,這類的不是很辛苦,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初中畢業年齡還是太小了,要學就學一門有前途的,現在餐飲行業這麼火爆,像西點蛋糕、酒店管理專業還是比較適合的,以後畢業工作也是比較輕鬆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去學習一下it或者會計之類的專業,以後好謀生。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技術可以等初中畢業後,找專業的職業學校學習,這樣你都有技術與中專畢業證的!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15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蓬勃發展,社會對網際網路技術人才的需求也與日俱增,加上網際網路行業較高的薪資水平和乾淨舒適的辦公環境,越來越多的初中畢業生選擇畢業之後學習網際網路技術,提高自身競爭力和薪資待遇。

選擇什麼樣的技術去學習呢?首先要考察好這個技術的含金量,也就是這個技術所匹配的行業目前的發展態勢和未來的發展潛力。放眼如今的時代,網際網路行業無疑是乙個隨時都可以綻放出精彩的行業。

在這裡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計算機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以下這些方面的技術:

1:大資料應用工程師。

2:電子競技+新**運營。

3:4d動漫遊戲設計師。

4:新**ui精英設計師。

6:bim建築與環境藝術設計。

7:電子商務與財會。

8:無人機飛行應用技術。

9:高階乘務與行政管理。

10:web前端開發工程師。

11:美術設計與製作。

12:5g網路工程師。

13:計算機程式設計。

14:學前教育與藝術設計。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目前來說是乙個非常時尚的行業,未來的發展也好的很,對於乙個初學者來說,學西點找乙個好一點的學校,是非常重要的,沒有紮實的基礎就沒有未來的發展。

1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同學們在選擇專業前,既要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又要看行業前景,就業。選擇前一定要去充分地了解一些熱門專業的**,根據社會發展,市場需求,結合自己的學習意向,再去針對性的選擇。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專業還有很多,比如:

護理,汽車電子商務、服裝設計、財會等相關的專業。最後,選擇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行業的熱度,就業相關方面去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乙個以後工作穩定的專業工作。

18樓:加勒比海帶

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生剛完成了國家九年義務教育,現在國家正考慮,義務教育有9年增至12年,向普及高中教育發展,初中畢業算是掃除文盲教育,必須跟上我國的教育發展的步閥,初中畢業年齡小,必須進行繼續教育學習。

你可報考職業中專或職業高中,繼續進行文化知識和技術技能的學習教育,繼而報考大學,繼續深造,儲備好個人的文化知識,還能學到技術技能。

職業中專和職業高中,除學習文化知識外,還學習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一般這些職業學校開設的專業比較多,例如:護理專業,機電一體化,餐飲服務,旅遊專業,會計專業,學前教育,酒店管理,機器製造等等,專業比較多。

女生可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你喜歡的專業,女生比較好的專業有,護理專業、學前教育、會計專業、餐飲服務、酒店管理、旅遊專業等。選好你喜歡的專業,學好文化知識,學好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發揮你的聰明才智,條條大道通羅馬,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考乙個理想大學,完成你人生的輝煌。

總之不是無路可走的情況下,還是盡力把書讀好。

祝你一切順利~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酒店管理,幼師,護理,都是比較好就業的方向。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去學西點,學西點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西點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作品是不行的。所以學西點技術的話,到大點的西點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西點一定要多去看看,多體驗下西點體驗課。選擇正規西點學校是不錯的選擇。

21樓:殘匯思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廚師。

學廚師真的有前途,廚師的就業前景廣闊,總體薪資水平較高。廚師相對於其他行業的職業具有獨特的優勢,因此,當廚師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學廚師,預計在未來也會有較好的發展前途。

22樓:淺語花開

現如今正處於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隨之就衍生出了一批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此也擴大了計算機市場的人才需求,另外,計算機的就業方向和薪資待遇也是相當不錯的,所以計算機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可以去新華電腦學校學習電腦相關專業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去新華電腦學校學習電腦相關專業。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那,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女生通常回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可以考答慮電腦設計行業的專業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復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此外讀技校,學廚師...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 ui高階設計 影視動漫 室內設計 新 廣告設計師 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料理是一場期待的旅行,跨過山和大海,一路走來,只為遇見你的舌尖。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