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所見所聞所感四年級日記200字

2023-03-16 14:55:02 字數 2260 閱讀 3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週日,我的週日其實和平時沒什麼差別,都需要各種參加補課,但今天不同,今天我要去參加學校籃球賽,我可是我們班的籃球主力啊!今天的對手看起來是乙個強隊,他們的身高體重都要比我們高,看起來挺有氣勢的,開場了,我和隊員配合默契,很快先拿下二分,好樣的!旁邊隊友紛紛給我們鼓掌,隨著比賽時間的進行,我們越打越順,我們26:

2贏了!耶!看起來對手只是外表比較能蒙人,實力不如我們,看來以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對手,都要有信心!

四年級日記(所作所見所聞所思所感)50字

2樓:一生何以天天樂

乙個小時。刁蠻公主裙擺攤子我的你那裡有什想問我也要去找我也要去玩,要一起了你那裡了你不知我的你在外套了你不知我是我的怎樣,

寫一篇星期天日記20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一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愉快的一天,其中最愉快的事乙個暑假的星期天。

那是乙個炎熱的星期天,那一天,我給自己安排了慢慢的事情。早上5點多就和幾個朋友一起去爬山。到了中午時,我就帶著幾個好朋友騎著自行車就去我發現的空地上玩耍,我們就先玩起飛行棋,然後有的玩盪鞦韆,有的打羽毛球,有的看書,有的看電視,有的在睡午覺等等。

到了晚上4:56分鐘時,她們都回家了,因為家裡沒人做飯。我就去外面買了一盒叉燒飯吃。

到了晚上8點多時,因為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很無聊。正打算去睡覺時,爸爸卻帶了乙個蛋糕回來了,我撓撓頭問:「爸爸你今天生日嗎?

」爸爸敲了敲我的頭說:「今天是8月18日是你的生日呀!你個傻瓜,吶,我和媽媽這不是回來給你慶祝生日了嗎?

」我們吃完了蛋糕就去睡覺了。

那乙個星期天,沒有老師的訓斥,沒有了作業的困擾,沒有了父母的嘮叨,真的很愉快!不過,沒有了父母的嘮叨未免不是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的作業是:寫一篇自己所見所見所聞,所感的寫景小短文,(200字)

每天的所見所聞所感的日記(幾十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小小的家務活也有學問:「你行嗎?」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

「媽媽,我可有點不服氣。我高興地又蹦又跳,輕視不得,用手一捏:「你不是行嗎,皮破了,媽媽說?

」 我說,我可以包嗎。我拿起餃皮,我走過去對媽媽說:「為什麼不行,我也跟著笑起來。

開始包餃子了?」媽媽說,把餡放進裡面:「我包的是戰鬥英雄——掛彩戰士。

四年級日記200字

6樓:羅剎人

觀唐山大**有感。

唐山大**這部影片 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2023年的唐山對內於經歷過的唐山人來容說真是永遠的留在心裡 ,32年,32年後,又乙個災難降臨,對於唐山人來說,可能更加的能夠理解,他們也沒有忘記當年社會各界對他們的幫助 都自告奮勇的加入了唐山救助隊,也是因為這樣,方凳和弟弟重逢了。那時候方凳明白了,自己怎麼能麼能夠有恨呢,那是自己的親弟弟啊,能活著多好,他也原諒和體諒了母親。

這段親情貫穿整部影片,當然這也只是唐山大**中故事的一角,也許戲劇化了,也許這就是一件真實的事件,或者是最典型的一件。無論如何,我們被這樣三十年的親情所感動。媽媽說,我要是過的花紅柳綠的就更對不起你們了。

32年的傷痛沒有因為時間而磨平,反而越發的加重了。是啊,乙個女人能有多少32年,乙個人能有多少32年,全因為乙個災難毀掉了。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要像明天就會災難來臨一樣對待,這樣,我們會過得更幸福,也不會有遺憾。

絕對原創!

7樓:匿名使用者

9月1日 星期天 晴今天,我領到了新書。我捧著一本本新書,輕輕地翻看著閃。

內亮的彩色封面容和一幅幅美麗的插圖。聞著清香的油墨味,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書是知識的寶庫,對我們太重要了,它天天伴隨著我們開啟知識的大門,我一定要保護好它,給它穿上新罩衣_新書皮。

在新學期裡我一定學好各門功課,用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家長匯報。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穿上了脫了好久的校服,感覺有種寞名的親切感,雖然我知道這種感覺不會內持續容很久,但事實是--我開學了,我必須每天穿著校服,掛著校牌,每天熬著夜奮鬥了。 人總是要長大的,人總是會遇到挑戰的,人總是要學會忍耐和拼搏的。我想我是要挺過去的。

前方的路不好走,可是我也要到達目的地的。

開學了,還意味著我不再來這裡了。但是我不會忘記寫的,希望大家都能考好,都能再次快樂的相聚在這裡。

恩,該奮鬥了!!!

四年級數學日記收穫,四年級數學日記暑假的快樂和收穫

這個因人而異的,你可以從寫作的提高 對生活的感知 對人生的態度 對學習的想法等寫進去的。祝你好運!沒事,我就是個鬼,昨晚,我去玩,後面有個鬼跟著我,我一回頭,自己變成一吸血鬼了,我殺死了我的家人 四年級數學日記 暑假的快樂和收穫 今天,我偶然地在一本書上見到了這樣不可思議的資料 一張厚度為0.01釐...

四年級的70週年觀後感左右,四年級的70週年觀後感150字左右

回過頭來看70年前,以前的中國是怎樣一種社會情況,內憂外患,貧困落後,今日可謂是截然不同了。現代化的城市,資訊化的裝置,鉅艦橫行海洋,坦克碾壓陸地,戰機翱翔長空,核 威懾世界。現在的國家發展日新月異,這便是社會建設者立下的赫赫戰功。二十一世紀,看見了祖國的飛速進步與發展,但我們不能夠停留在別人的成果...

數學日記四年級上冊測試後的感受200字

數學日記四年級上冊測試後的感受。要求200字。四年級數學日記200 8月6日 週六。今天晚上,我看見一道會迷惑人的數學題,題目 37個同學要渡河,渡口有一只能乘上5人的空小船,他們要全部渡過河,至少要使用這只小船多少次?粗心的人往往會忽略 空小船 就是忘了要有乙個撐船,那麼每次只能乘4人。這樣3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