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的70週年觀後感左右,四年級的70週年觀後感150字左右

2021-07-29 16:32:47 字數 1889 閱讀 2273

1樓:一指周遊天下

回過頭來看70年前,以前的中國是怎樣一種社會情況,內憂外患,貧困落後,今日可謂是截然不同了。現代化的城市,資訊化的裝置,鉅艦橫行海洋,坦克碾壓陸地,戰機翱翔長空,核**威懾世界。現在的國家發展日新月異,這便是社會建設者立下的赫赫戰功。

二十一世紀,看見了祖國的飛速進步與發展,但我們不能夠停留在別人的成果中,我們應建立起遠大的理想與目標,向著我們遠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諧美好的社會,這就是我們年輕人應該做的。

自強不息,激流勇進,永不服輸,是我們中華人民的傳統精神。歷史啟示了我們將來的路不可能一馬平川,也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是這條路我們會走下去,因為正是這些迎刃而解,堅持不懈,頑強拼搏,刻苦鑽研才成就了我們祖國的今天,成就了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

現今,中國繁榮昌盛,蒸蒸日上。作為中華民族子女的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把我們的祖國發揚光大。更應該為祖國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

讓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奮鬥吧,為我們的祖國有我們而自豪!

察看後真可謂感慨萬千。我可靠在看完《勝利日大閱兵》後每個人都會有所改變,讓我們丟掉昨天的不快與氣餒,共同走向新的明天!祝祖國繁榮昌盛,更加繁榮富強,早日成功祖國的偉大復興!

中國——萬歲,中國——加油

2樓:香巴拉男神

u一個個古古怪怪環保幫不幫爸爸回家結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

3樓:不死書迷

豪斯醫生射蘇旭恭喜恭喜覺得不敢當回**

四年級作文抗戰70週年觀後感350字

4樓:黑無涯

今兒,我懷著浮動的心情早早的等候在桌上型電腦前等待著《紀念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大閱兵》的開始。閱兵是中國向世界明示我們堅持維護二戰後國際秩序的視窗。 我不知道那天讓我期待了多久,因為對閱兵有極大的興趣,建國60週年的閱兵式我也記不清看了多少遍,這次終於有機會在螢幕前近距離**一番了。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也是中國人民抗戰戰爭勝利70週年。中國人民抗戰戰爭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東方主戰場,中國戰場爆發時間最早、歷時最長。中國人民抗戰戰爭堅定了盟國與法西斯作戰的信任,感動了世界反法西斯統一戰線的形成,中國人民也為此付出了非常大的民族犧牲。

**閱兵式上的官兵們雄赳赳氣昂昂、英姿颯爽的樣子使人們倍感精神振奮、非常自豪,有這樣的軍隊、有這樣的官兵作為一名中國人我非常驕傲。我們希望通過舉辦紀念活動,呼喊每一個善良的人對和平的嚮往和堅守,避免歷史悲劇重演,與熱愛和平的國家共同捍衛二戰勝利果實,創制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

回過頭來看70年前,以前的中國是怎樣一種社會情況,內憂外患,貧困落後,今日可謂是截然不同了。現代化的城市,資訊化的裝置,鉅艦橫行海洋,坦克碾壓陸地,戰機翱翔長空,核**威懾世界。現在的國家發展日新月異,這便是社會建設者立下的赫赫戰功。

二十一世紀,看見了祖國的飛速進步與發展,但我們不能夠停留在別人的成果中,我們應建立起遠大的理想與目標,向著我們遠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諧美好的社會,這就是我們年輕人應該做的。

自強不息,激流勇進,永不服輸,是我們中華人民的傳統精神。歷史啟示了我們將來的路不可能一馬平川,也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是這條路我們會走下去,因為正是這些迎刃而解,堅持不懈,頑強拼搏,刻苦鑽研才成就了我們祖國的今天,成就了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

現在,中國繁榮昌盛,蒸蒸日上。作為中華民族子女的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把我們的祖國發揚光大。更應該為祖國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

讓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奮鬥吧,為我們的祖國有我們而驕傲!

觀察後真可謂感慨萬千。我可靠在看完《勝利日大閱兵》後每個人都會有所改變,讓我們丟掉昨天的不快與氣餒,共同走向新的明天!祝祖國繁榮昌盛,更加繁榮富強,早日成功祖國的偉大復興!

中國——萬歲,中國——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0 **字

四年級國慶閱兵觀後感作文,四年級國慶閱兵觀後感作文

10.1這是乙個偉大的日子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 國慶裝 今天 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50年的喜慶日子。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在這喜慶的日子,祖國母親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歡慶著,問候著。有解放軍戰士 學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

四年級寒假週記,小學四年級週記

第一次坐飛機。每當看到天空中翱翔的飛機時,我心裡總是癢癢的,特別想坐飛機,想嚐嚐在天上自由飛翔的感覺。今年暑假,我終於如願以償地跟媽媽坐了一次飛機。上了飛機,很快,飛機起飛了,剛開始,飛機只是慢慢地跑著,正在我著急納悶的時候,飛機突然像離弦的箭一樣呼嘯著衝上了天空,我心裡既高興又害怕。透過小小的窗戶...

四年級語文周周練四周答案,小學四年級語文周周練三答案

遇到不會的題就上網找答案照抄,根本不想動腦筋,會讓學生養成 不思考的習慣,改正吧,多思考 做題不怕做錯,就怕不思考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小學四年級語文周周練三答案 5 對不起,答案我們不能告訴你,您可以自己查書,這樣對新知識更有印象一些!這得靠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