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老師喜歡嘲諷成績差的學生

2023-03-16 14:50:02 字數 2688 閱讀 3521

1樓:網友

那些老師自己水平不夠,素質差。通過引導,把成績差的教好了,才是真有本事的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師不是諷刺差的學生,他只會給予給他利益多或者讓他心悅的學生更大的關注,我在班裡也是前幾名,就是因為沒帶給老師更多的利益,不去套近乎,所以我的老師理都不理我的,一看見我沒考好,就非常的諷刺,就好像是在說,你看你不聽我的吧,就是不能擁有好成績,他就天天給那些給他利益的學生打氣,希望他們超過我。

3樓:遇見真愛

哪些老師的素質太差。

孩子成績差,老師冷嘲熱諷,該怎麼辦?

學生成績不好就一定是老師的錯嗎?

4樓:我是潛水蘿

成績不好和老師有著一定的關係,但不是決定性的,那是因為成績不好包含的因素很多,如孩子的學習習慣、思考方式、接受能力等都有著很密切的關係,並不全然是老師的錯。

5樓:凌晨五點的陽光

不一定是老師的錯,不過社會和家長普遍都會認為老師對學生成績的影響很大,所以老師往往成為背鍋的,很多孩子學習不好純粹是因為不自覺。

6樓:葳蕤

我覺得成績不好和學生個人,家庭,老師等等都有關係,不是老師乙個人的問題。

人們說沒有教不好的學生,那學生成績差真的是老師的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有可能是孩子學習能力比較差,有可能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有可能是老師的教學方式出現了問題,有可能是家庭環境出現了問題。

8樓:劉心安兒

不是的,除了老師有問題之外,學生也有問題,家長也有問題,因為家長沒有起到教育職責和義務。

9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不是。學習學習成績差,很有可能是因為學生本來就不愛學習,學習的理解能力特別低所導致的。

10樓:創作者

學生成績差並不是老師的問題,可能是學生在學習的時候專注力不夠,所以學生的成績才會特別差。

自認為沒做錯什麼,就是成績差,為什麼會讓老師討厭呢?

11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老師喜歡成績好的學生,而且成績差的學生給老師的感覺很差,所以會讓老師討厭。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你的學習態度不端正,經常在班裡搗亂,所以會讓老師討厭。

老師討厭學生的表現?

13樓:旭日東昇

這個我可知道。

老師經常找你茬唄。

一步一步逼你的。

首先宣告一點,我是很老實的孩子喲。一點沒有誇張。真的這社會越老實越欺負你。

首先我住校,其他同學和我一樣宿舍扣一分,有的同學就是警告,有的罰跑校3天,最慘的我是罰乙個星期跑校。我媽媽陪我去賓館住乙個星期,一宿200元。而且還被警告再罰1次就跑校,這可怎麼辦,我媽媽想了想,沒有辦法,我媽媽就提前給我租了房子。

租房子以後,我說什麼也不住校了,媽媽沒有辦法,就同意了,找班主任辦了走讀手續。

第二老師說一星期前後左右調換一次座位,可好老師就給我左右調不是窗戶就是挨牆,就是在最後中間都沒有我份。別的同學前後左右如期調換。我好尷尬。

第三這樣的尷尬沒有多久,誰知誰知……這個座位卻是我最好的座位了,尷尬的座位卻變成榮幸的座位了。因為老師說為了讓我好好聽講,給我調到了特殊桌,和老師的講桌並列,我覺得好丟人啊。

第四這樣的丟人也沒有多久,誰知誰知……這個座位也是我的乙個不錯的座位。因為老師說我在那裡待著影響別的老師講課情緒,又把我調到教室的最後一腳,和笤帚,掃帚,土簸箕待在一起。有的勢力的同學直接把笤帚扔在了我的身上。

我現在是無地自容了。

第六我媽媽給急壞了這可怎麼辦呢,馬上就要中考了,怎麼辦?我媽媽這時候就打**找班主任說和各位老師聊聊,打聽打聽我的現狀,就在乙個大飯店裡請了他們,吃完之後偷偷的給了他們,每人1000元錢。

第七之後之後我的好日子終於來了。老師終於讓我去正常桌了。而且我就在前三排調換著,幸運的是所有的老師也都垂青了我。

我因禍得福,中考雖然不理想,但是成績也算是不錯了,我也上了乙個不錯的高中,如今的我從上高二開始我的成績我們這個學校裡我的成績一直是前十名,還有一年多我希望我的成績在高考時一定會在600分以上。希望大家祝福我,和我一起迎接我的2023年的那一刻,,一起見證我那一刻的奇蹟,謝謝大家。

14樓:波羅密

每個老師的性格不同,表觀出來的方式也不相同,但有一點大至差不多,就是不願意與這個學生多說話。

15樓:陽光燦爛

老師應該不會討厭學生的,老師只是更喜歡成績好的學生,成績不好的學生,而且又不聽話的學生,老師肯定就不會很喜歡。

16樓:小白兔

老師討厭學生的話,一種最大的可能就是漠視,不理他,就當沒這個學生。

再一點,就是學生怎麼做都不對,總能找出他的錯。學生的感覺就是冬天般的寒冷。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討厭學生的表現其實都差不多的,比如比較常見的表現就是不願意理會這個學生,不想和這個學生說話,有些老師甚至會罵這個學生,這些都是老師討厭學生的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理這個學生,問她難解的題目,不會教她。

為什麼有的老師喜歡裝逼,為什麼現在的老師喜歡裝B

因為他喜歡那種飄飄然的感覺 然而 現實是他只能在孩子面前顯擺下 到了社會無人理會 慣的 以為誰稀罕他 過去外號叫狗剩子 上那裝 逼來了 你直接踹他 裝逼的老師好討厭!在小孩面前顯擺,牛!牛!牛!小時候缺鈣,我經常碰到這樣的老師,每次看到他就好像誰欠他幾百萬似得 因為他們腦殘 不要理他 我周圍也有 淡...

求老師鼓勵成績差學生的詩句,老師激勵不積極學生變得積極進步了,用哪些古詩名句描述好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你問差學生老大是誰,他不知,就說老大就是生你養你的父母,你對得起他們嗎?你太棒了,你行的,當年牛頓叔叔也要慢慢想 才弄明白,你現在和他一樣。勤奮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nhgcggfwhfqgufeqbvkberbuvq 老師激勵不積極學生變得積極進步了...

高一學生,成績差,還有的補救嗎?有什麼方法?

有救有救。吶,第一學期沒學好呢,是因為心態不夠好,不夠認真吧。只要你能盡早完全明白努力才是硬道理,就可以著手雄起的工作啦。首先,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資質夠聰明,那建議,在這個暑假自己給自己補課。怎麼補呢,補高一剛剛學過的東西。只補你認為各個學科最難的部分。找出來你在學校時老師給你配發的練習冊。最好是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