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花?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花?

2023-03-16 14:55:02 字數 5385 閱讀 5910

1樓:香蕉和橙子呀

紅花羊蹄甲,又叫:洋紫荊,也就是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區花「紫荊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開了?有點像海棠或晚櫻。

3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海棠(學名:malus 'american')是薔薇科、蘋果屬落葉小喬木,株高可達7公尺,呈圓丘狀,或者整株直立呈垂枝狀;分枝多變,互生直立懸垂等無彎曲,樹幹有光澤,花量大,花色多,有白色,粉色,紅色,鮮紅色,多有香氣;果實扁球形,花萼紅、黃或橙色;花期為4月上旬,5月長出的新葉色彩艷麗,7至8月為果期,宿存果的觀賞期可一直持續到翌年3至4月份,北美海棠主要**於北美地區,中國各地均可引種栽培。北美海棠抗性強、耐寒、耐極薄。

北美海棠觀賞價值高,花色、葉色、果色和枝條色彩豐富,是較好的觀賞園林樹種。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花? 20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金露花(duranta erecta),俗名台灣連翹、小本苦林盤、如意草、假連翹、golden dewdrop、pigeon berry、 skyflower,是馬鞭草科金露花屬的植物。原生於熱帶美洲以及加勒比地區。果實有毒,誤食會造成腹痛、昏睡、發燒、腹瀉、痙攣等症狀產生。

中文學名 金露花 拉丁學名 duranta erecta 別 稱 台灣連翹、小本苦林盤、如意草、假連翹。

5樓:網友

假連翹。別稱:番仔刺、籬笆樹、洋刺、花牆刺、桐青、白解。

6樓:牟凡白

野花。看不清清楚樹輪廓,沒辦法判定什麼樹。花千千萬種沒有辦法看到花就認識它。

7樓:冒巧夏侯

月季花(學名:rosa chinensis jacq.):

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是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一般為紅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黃色﹐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有三個自然變種,現代月季花型多樣,有單瓣和重瓣,還有高心卷邊等優美花型;其色彩艷麗、豐富,不僅有紅、粉黃、白等單色,還有混色、銀邊等品種;多數品種有芳香。月季的品種繁多,世界上已有近萬種,中國也有千種以上。

自然花期8月到次年4月,花成大型,由內向外,呈發散型,有濃郁香氣,可廣泛用於園藝栽培和切花。月季的適應性強,耐寒、抗旱,不論地栽、盆栽均可,適用於美化庭院、裝點園林、布置花壇、配植花籬、花架,月季栽培容易,可作切花,用於做花束和各種花籃,月季花朵可提取香精,並可入藥。也有較好的抗真菌及協同抗耐藥真菌活性。

紅色切花更成為情人間必送的禮物之一,並成為愛情詩歌的主題。

中國是月季的原產地之一。月季花榮秀美,姿色多樣,四時常開,深受人們的喜愛,中國有52個城市將它選為市花,2023年5月月季被評為中國十大名花第五名。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垂筒花多年生常綠球根植物,株高約20~30cm,地下鱗莖球形,葉線形,綠色,花自地下鱗莖抽生而出,細長,花呈長筒狀,略低垂,每個花枝著花8朵左右,有黃、橙紅、白、粉紅等色。花期冬春,果期春季,偶爾可以在花市看見垂筒花的切花**,盆栽不多見。

中文學名。垂筒花拉丁學名。

cyrtanthus breviflorus別 稱曲管花。

請問大家這個是什麼花?

9樓:長頸鹿薑汁糖

雛菊花吧,能拍一下葉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花吧。我覺得是西紅柿的苗子。西紅柿是開黃花的。你這個還是要長得。的老大一顆了。能結好多的西紅柿。這個還是要露天的好吃且,環保健康。

11樓:楚雄美食網

親,你好,據我觀察,這是西紅柿花,也就是番茄花,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葉子形狀,特像西紅柿的葉子,看花朵,特像西紅柿那黃黃的小花,我初步斷定,你那是觀賞型的小西紅柿花類盆栽植物。

13樓:御希珠寶裸鑽

番茄,即西紅柿(學名:lycopersicon esculentum mill.),是管狀花目、茄科、番茄屬的一種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體高0.

6-2公尺,全體生粘質腺毛,有強烈氣味,莖易倒伏,葉羽狀複葉或羽狀深裂,花序總梗長2-5釐公尺,常3-7朵花,花萼輻狀,花冠輻狀,漿果扁球狀或近球狀,肉質而多汁液,種子黃色,花果期夏秋季。

番茄原產南美洲,中國南北方廣泛栽培。番茄的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可以生食、煮食、加工番茄醬、汁或整果罐藏。 [1-2]

(概述圖參考** [3] )

中文學名。番茄拉丁學名。

lycopersicon esculentum mill..

別 稱。蕃柿、西紅柿、洋柿子。

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合瓣花亞綱。

目管狀花目科茄科。

屬蕃茄屬種番茄。

分布區域。原產南美洲,全世界廣泛栽培。

命名者及年代。

mill.,1768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花,是一顆即將結果子的西紅柿。過兩天你就能發現,結西紅柿啦!但是西紅柿的大小看不出來,過幾天只能從結的果子看出來。

15樓:夢裡芳華

這是西紅柿的花,但是我看它不是盆裡種的西紅柿。盆柿子苗長得矮小,葉子之間的距離很近,而且葉片也比較厚實,花也比這個大。這個應該是地里種的西紅柿的種子,這個花應該人工授粉,不然它不會結果的。

16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應該是西紅市花?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西紅柿的花,在農村長大的都知道,你肯定沒去過農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紅柿的花。不久就會結出西紅柿,靜等待著它慢慢變紅,吃到嘴裡的感覺……哦,真好吃,吃到了小時候的味道了!

19樓:王者榮耀

是西紅柿花,花色澤鮮紅,芳香艷麗,成熟後的果實也是大紅色,果汁多偏酸,富含維生素a。常見的菜餚是西紅柿炒蛋,味美酸甜。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花類,是大家平時最愛吃的營養很高的西紅柿炒雞蛋的西紅柿樹苗,在沒結出果的前開的西紅柿花,西紅柿可以當水果吃,可以做菜,煮湯,可以做配料,夏天可以涼拌,洗好切開放些白糖可好吃了。

21樓:今世有緣

這是西紅柿的花。

別名:洋柿子,番柿,西紅柿。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是西紅柿,栽在花盆裡,並不是花,他在效仿大棚栽西紅柿。

23樓:萌小柒

聖女果樹開的花。

也叫小番茄小西紅柿。

24樓:盧雨苑

番茄花吧,我記得在農村看到翻番茄開花就熟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開花了,馬上結果了。

26樓:你還是個人了

這只大象是睡著了,從它的腿的擺放可以看出來,還有看眼睛就是睡著了。真正的死象四肢是伸直的,外表看沒有生的跡象這只大象是睡著了,從它的腿的擺放可以看出來,還有看眼睛就是睡著了。真正的死象四肢是伸直的,外表看沒有生的跡象。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番茄花。番茄苗有獨特的氣味,具有驅蚊的作用。

擴充套件知識:盆栽番茄的種植技巧:

一、選擇品種。

我們在選擇品種時一定要注意當地的環境氣候,選擇適宜的品種來種植,如果環境不適宜造成生長不好的狀況,可以多嘗試幾個品種,總結出最適合你種植環境的小番茄,小番茄的品種很多,常見的有毛粉802、渝抗5號、秦粉2號、西粉三號、紅寶石、台灣紅等,在選擇品種時要注意栽培的季節,正常季節栽培時選擇晚熟品種。

二、適宜的生長條件。

1、在栽培小番茄時我們可以在陽台院子或者露天陽台上,這幾個地方能保證小番茄每天能吸收6個小時以上光照,另外通風很重要,空氣不流通的環境容易造成植物感染真菌和一些病蟲害。小番茄有大果型、小果型、紅果型和黃果型等不同品種,不同的番茄品種適宜的容器也不同,不過一般12-15公升的容器就足夠養殖番茄了,選擇的容器排水性也一定要好,盆底要有較多的排水孔。

2、栽培番茄要選擇優質的土壤,像普通的園土是肯定不行的,土壤可以用堆肥土混合泥炭土,在加點珍珠岩和河沙,這樣配製的土壤富含有機質且排水性良好,可以保證番茄更好的生長發育。

3、番茄在不同生育期對溫度的要求也不一樣,種子發芽期最適合的溫度是28到30度之間,如果溫度高於35度或者低於12度種子就不會發芽,而番茄在開花期對溫度反應最為敏感,所以番茄開花後要特別注意環境氣溫。

4、番茄喜光,在不同的生長時期對光照要求也不同,番茄萌芽期不需要光照,這時候應該把盆栽放在陰涼的環境中,到了幼苗期番茄就要把它搬出來曬太陽了,在生長期更要保證番茄每天吸收夠充足的陽光。

5、盆栽番茄比較耐旱,對濕度的要求不高,只有在生長旺季需要我們勤澆水,不過也不能產生積水,過濕的話會造成爛根,平常的話保持盆內見濕為宜。澆水時要特別注意不要直接從頂部往下澆,這種方式容易使葉面殘留水分,造成植株真菌感染。

要想番茄結果期多結果,那我們就要在肥力上不能虧待了它,在上盆時不僅要用有機肥作為底肥,也要適當的追肥,最佳的施肥期就是番茄枝葉生長旺盛的時候,最好用有機肥或者「巴內達碧卡有機肥」來補充肥力,讓土壤含有更多的有機質,才能更好的促進番茄開花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憋屈 不過想想這個美容院起碼做不成你身邊人的生意了 少賺了很多錢 實在氣不過 就多宣傳宣傳他們家產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苗,等開花結果就知道是什麼品種了。

30樓:p張平

花蔓草,又名露草、心中日月花、牡丹吊蘭,為番杏科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花

一 白雪公主簡介 室內植物白雪公主,學名 白柄粗肋草 aglaonema commutatum pseudo bracteatum white rajah 天南星科 廣東萬年青屬。白雪公主是該屬植物中最漂亮 觀賞價值最高的,被稱為居室 皇后 一般都以盆栽,作優美典雅的室內觀葉植物。二 白雪公主的分布...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布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 塊狀 纖維狀 鐘乳狀 土狀等等。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 淺紅 ...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種,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

栓翅衛矛 拉丁學復名 euonymus phellomanus loes.是衛製矛科衛矛屬灌木,高3 4公尺 枝條硬直,常具4縱列木栓厚翅,在老枝上寬可達5 6公釐。蒴果4稜,倒圓心狀,粉紅色 種子橢圓狀,種臍 種皮棕色,假種皮橘紅色,包被種子全部。花期7月,果期9 10月。產於甘肅 陝西 河南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