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題目用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急急急。給好評

2021-03-04 08:56:47 字數 1115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1 is flying likes

2 are singing

3 do get get

4 has

5 is going to fly

6 will rain

7 is talks

8 gets will get will meet

用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1.is listening

2.have

3.will visit

4.go

5.has

6.brushes

7.did

8.visited

9.taking

10.has caught

3樓:琪莉

is listening

have (let sb. do sth)will visit

go (always表一般現在時+主語是複數形式)has(a tiger= 第三人稱單數)

brushes(jim= 第三人稱單數)

didvisited

taking

is catching/ has caught (兩者皆可。

用is catching可能是老師要的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1. is listening 2. have 3.

will have 4. goes 5.has 6.

brushes 7.did 8. visited

9. taking 10. is catching ( they are the right answers.)

5樓:絮語旭

1.is listening. 2 has.

3 will visit 4.going 5.have 6.

brush 7.did 8.visited 9taking 10 is catching

蘇軾的詩小學四年級,小學四年級語文古詩

惠崇春江晚景 蘇軾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簍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四年級古詩是蘇軾寫的作品有哪些一到四年級學過的 飲湖上初晴後雨 原文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題西林壁 原文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竹...

作文題目《我是個四年級的學生》,適合小學四年級學生寫的作文題目有哪些?

適合小學生四年級的作文題目有很多。1.找春天 2.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3.擁抱媽媽 4.手套裡的雞蛋餅 5.一次有趣的實驗 6.黃豆的生長過程 7.五個手指的對話 8.練字班 9.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10.聽雨 11.我的自動鉛筆 12.爺爺家的小貓 13.那次,我落淚了 14.坐在籃球裡的孩子 15...

關於小學四年級的秋天的作文,關於小學四年級的秋天的作文350字

秋高氣爽,在豔陽高照下,瓦藍瓦藍的天空像洗過一樣明淨,棉花團似的雲朵就像繡在藍色絨毯上的大花。瑟瑟的秋風吹熟了田裡的莊稼,大白楊的葉子變黃了,爬山虎的葉子已經變紅,小草,不像夏天那樣精神抖擻,果樹上那累累果實由青變黃,由青變紅,漸漸從葉子中間顯露出來,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成熟的氣息蕩漾在秋天的空間,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