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算聰明人呢?什麼樣的人非常聰明

2023-03-16 00:50:03 字數 757 閱讀 6349

1樓:藕粉加奶油

01.聰明的人。

這裡說的聰明人是明事理、懂常識的人。跟這樣的人相處簡直太爽了,不用你多廢話,不用你暗嘀咕,他們會將一切顧慮和原則講清楚。這就是清清白白辦事,敞敞亮亮做人。

寧跟聰明人打架,不跟糊塗人吵架。糊塗人會胡攪蠻纏,道理說不通,意思講不明白,理解力也不在乙個層次。所以,對這種人,遠離為妙。

02.優秀的人。

這種人有自己的奮鬥目標,而且有正確實現目標的方法,肯努力,不抱怨,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並且能把該做的事做好。這種人智商不一定多高,但情商一定不低。無論前路遇到挫折和成就,他們都能保持得體的心態,繼續前進。

總的來說,這種人有長遠眼光,而且有正確的思維方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著這樣的人,你也會越來越優秀。

03.靠譜的人。

你說了什麼不重要,你做了什麼才重要。靠譜的人言行合一,行勝於言。跟著這樣的人,你會踏實、放心,不用有後顧之憂。

用話把你哄開心然後就沒下文的人,不要讓他在你面前得逞第二次。因為那簡直是對你智商的侮辱。

04.利他的人。

這種人做事不會光想著自己,他會想到他人,是擁有善良和愛心的人,其實也是擁有智慧型的人。因為,幫助他人提公升,其實自己也提公升了;給別人帶來價值的時候,自己會收穫雙倍的幸福感。其實,利他就是最大的利己。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給路邊乞丐一塊錢後的心情,與你在人群中撿了一百塊錢的心情,自己感受下,會一樣嗎?失去錢後是滿足感爆棚,白得錢的一時之快後是心底深深的不安。

什麼樣的人是聰明人?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朋友?什麼樣的人才算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能夠做為乙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 乙個有智慧型的男人,首先是 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他...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聰明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才叫聰明的女人

聰明的bai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du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zhi取 該撒嬌的時候dao 要千嬌百媚 一旦版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 權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乙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聰明的女人,情商都很高 不在乎自己從不聰明的女人,最本質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