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成功才能發財,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為成功的男人

2021-03-04 09:01:24 字數 1923 閱讀 1626

1樓:森珹鄞初陽

懂得發洩的男人才算成功.不段努力.懂的進取的男人絕對會發財.

只不過是早晚的問題.謝謝。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為成功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自信和風度 男人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學著用心去經營自己了,它體現在自己的思想與涵養上。自信是乙個男人最重要的品質,乙個自信的男人,總是能夠感染別人,無論這些人是朋友還是敵人。要使別人對你有信心,就必須要先對自己充滿信心。

自信的男人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乙個有風度的男人就像一片大海,不拒點滴,又包容江河。有風度使男人得到更多的青睞,不爭眼前才能夠放眼世界,給予別人才能夠受益無窮。

為了自己的事業付出一切 男人到了二十幾歲後,一定要為了自己的事業去努力拼搏。男人最重要的就是事業,沒有事業的男人不能算作真正的男人。男人的事業不定要轟轟烈烈, 但一定要有所成就,能使自己感到驕傲和自豪。

乙個事業心強的男人,也是乙個求勝心與責任心同樣強的男人。求勝心強的男人,從不甘平庸。責任心強的男人,從 不懼困難。

男人因自己成功的事業而變得高大,從而獲得別人的尊重和信任。

3樓:閉桂花戚雀

個人覺得,成功的男人不需要有太多的錢,只要他是個好老公,好爸爸,小事聽老婆,大事能自己決定的就是成功的,起碼在家庭這方面很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眼中都有不一樣的標準,有人追求名利,有人追求錢財,有人認為填滿肚子一家人生活開心快樂即可!沒有乙個具體的恆量標準。

5樓:中國教育努力

能幫助別人或者說有能力幫助別人的男人。就是,成功人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方面,事業上在社會有自己的角色,比較稱職。家庭裡能夠和合上下,幾輩人和好相親。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和藹可親,沒有脾氣,又懂得哄女人的男人,乙個成功的男人不一定是財富上,而是他的人品

8樓:輝蘭英曹冬

你身邊的人什麼大一點的事都要來資訊你的意見,這樣就已經算成功了.

9樓:龍生財

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自己的公司,說簡單點就是有錢有勢,還有個溫柔體貼的老婆

10樓:青春浪漫無暇

父母健康,妻子賢惠,孩子懂事,工作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養活乙個家,能為這個社會做貢獻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男人,對家人對朋友問心無愧的男人,

13樓:雲起在雲上

各方面都有被人稱讚的地方。

14樓:丶小俊傑

自身當中擁有著更大的事業的男人,那樣才是成功的男人。

15樓:百葉哥

針對每個人定義不同吧,看每個人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如果完成了自己大半部分的目標那就是成功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的標準,社會的標準不一定適合你的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有成是最主要的標準,其次還要身體健康,有乙個和諧的家庭。

18樓:我來了

愛情豐收,事業有成,有房有車。

19樓:吳昊

馬雲、馬化騰,比爾蓋茨。

20樓:百度使用者

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 有 本事,有能力!牛皮的 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是財富,是人格,是事業等。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成功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有一套自己的健全的人生觀價值觀,要給自己的女人以安全感,要做到孝敬老人,要心愛老婆,要疼愛孩子,要有朋友義氣,要團結同事,要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也許好多人會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得有房子,汽車,更多的錢。其實只...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最後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一定要對自己的另一半做到極致的溫柔。因為男人這個詞多半是對於女人來定義的,這就需要男人在日常生活中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並且給女人足夠的愛。在女人比較看重的細節當中一點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