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機頂盒魔盒 錯誤碼51024 1是什麼意思?

2023-03-16 00:55:02 字數 821 閱讀 8828

1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網路硬體問題。某機頂盒魔盒錯誤碼51024-1是:韌體有錯誤的意思。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韌體就好。

主機板一般為4-6層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南北橋晶元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盤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2樓:網友

電腦網路硬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某機頂盒魔盒 錯誤碼51024-1是:韌體有錯誤的意思。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韌體就好了。

3樓:東才

造成這個錯誤的原因是網線插錯了!從光貓出來的介面,1、3是上網用的,接路由器,2、4是看電視用的,接移動魔百盒,也就是機頂盒。快看看你是不是把從路由器出來的線接到機頂盒了……

4樓:任汝芬古今異義

韌體有錯誤的意思。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韌體就好了。

5樓:據說這是經典

插盒子的那根網線從路由器上換個插口就行了。

6樓:網友

這種情況可以撥打10086諮詢解決就可以了,既然是移動的網路電視,就應該由他們作出解釋或上網搜一下。

機頂盒密碼是多少啊,中國移動機頂盒設定裡面的密碼是多少

電信電視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密碼一般是6321,設定方法如下 連線線,插電源.這個不要說了吧!開機,買回去第一次開啟時肯定連線不上的,需要設定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在遙控器上按設定,密碼為6321,注意遙控器上有2個設定鍵,注意不能按錯。機頂盒的系統密碼一般是4個0或4個9。系統密碼的作用 1 輸入...

中國移動機頂盒怎麼不能來本地電視台

主要是因為國家廣電總局相關政策限制的結果,即總局頒發相關規定,禁止網路機頂盒在系統內為使用者提供電視直播服務。所以中國流動網路電視機頂盒也刪減了電視直播服務,導致使用者看不了直播。補充 解決方法 2 將u盤插入機頂盒的usb介面上 3 開啟電視機和機頂盒,進入機頂盒的主介面 4 使用機頂盒的遙控器操...

安裝移動寬頻送網路機頂盒,可以看電視,這是什麼意思

移動寬頻送的網路機頂盒確實是免費 的,但服務是付費的,乙個月20元,相當的貴。我當時安裝跟我說是免費的,我都沒有理會,2年了扣了240元服務費,現在看到移動的負面報道,查了一下扣費才明白,真窩火呀,比買乙個市場上的機頂盒都貴,因為人家服務是免費的,套路真多,和移動公司打交道需要非常的細心,一不小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