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才能吸引好男人呢,什麼樣的女人有吸引力

2021-07-13 14:01:01 字數 4229 閱讀 5181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

2樓:

看是那一種吸引!

如果是很低俗的吸引

隨便那個女人只要扒光了衣服都是吸引人的!

個人感覺:一個比較正派,有教養,小家碧玉一樣的女生更能吸引優秀正派男人的注意!

路在自己腳下

看你怎麼走!

3樓:安佑茜

我覺得最好的女人是

溫柔體貼

包容細心

有氣質~~~~~~~~~

4樓:萬事包打聽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大俗大雅,從容柔韌的。她們懂得用善解人意的思想、睿智的言語、豐厚的內涵,設計並經營自己的一生。即使沒有青春和美貌,應是可以用內在的氣質美,博得身邊人的熱愛和敬佩。

5樓:

那要看那個好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但她喜歡的不一定各方面都好...所謂人各有志...愛也一樣

6樓:鬱悶子星兒

做好你自己就行,不需要做作,想說的還是我一直覺得好的那句老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裡莫強求。有些事自己想,別人左右不了你的

7樓:

上面的說的都不錯呀,我再加一句,我身邊就有這種女生,懂得美,有個性,又能理解人的那種,我要是男生,可能也會喜歡吧..

什麼樣的女人有吸引力

8樓:冷酷的z先生

這三種女人有致命吸引力

9樓:倒立得多尼熊

細節一:矜持

大大咧咧永遠只會讓人對你產生性別錯亂的印象,而含蓄矜持卻能為你帶來某種神祕感,也更能激發人的探索和親近的慾望。

細節二: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漂亮只是外在的框架,女人味才是真正的魅力本質。單純追求漂亮莫不如悉心修煉品位、涵養、氣度與胸懷。

細節三:生動的個性

個性永遠是一個女人魅力的源泉,無論衣著、氣質、談吐、行為方式,都有自己的一套的女人,才會給人帶來生動又深刻的印象,因為她是獨一無二的。

細節四:適當的**

一件能充分顯示線條美的裙子,或是略顯

**的短裙套裝,加上搖曳生姿的高跟鞋、濃淡相宜的妝容,都是能為**加分的元素。當然**並不是過度地裸露,其實說到底,帶女人魅力的**,還是需要修煉才能得到。

細節五:建立異性友誼

有女性魅力的女人一般都很有男人緣,她們不介意和值得交朋友的男性保持得體的肢體接觸,她們不過分保守,卻也不是打情罵俏,她們的好男人緣建立在與男人有共同的話題,並且有足夠的智慧去與他們親密地像朋友般相處。

細節六:學會讚美別人

讚美是一個人最優良的品德,尤其是善於讚美別人的美女,她的魅力更會十足迸發。寬容而不挑剔、永遠看到別人的優點,這是女人最美最有魅力的所在。

細節七:溫柔、含蓄與幽默

徐志摩的詩裡有“最是那一低頭的嬌羞”的句子,想來這便是女性最溫柔的體現;而幽默更是難得的品質,幽默代表一個女人爽利與遊刃有餘的氣度,一個幽默的女人永遠都不會嘮叨八卦,她既感性又兼備理性,女人味悠長雋永。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珍惜?

10樓:殘忍的肉球

1、自愛、自重

首先,只有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才能夠讓其他人去珍惜。不要為了愛拋棄一切底線,越卑微,越容易被看輕。

愛的前提是自愛,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珍惜自己。這樣,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才能夠更高,他會覺得你是有底線、對自己負責的人,你值得他去珍惜。

2、拎得清

所謂拎得清,就是有明確的邊界感。一個無時無刻被女人追問行蹤的男人一定煩透了,再深的愛也會被消耗乾淨,因為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可以時不時對另一半撒撒嬌,但不要期待讓他每件事都按照你的想法來。你不能向對方傳達你必須聽我的這樣的想法。

3、不反覆無常

有一類女人,總是嚷嚷著:下次你要再敢這樣,我就怎麼怎麼。但到了下一次依舊如此。還有一種情況是,我說了你不聽,我就一直嘮叨。

這樣長久以往,你的話變得沒有一點力度,他不會認真去聽的,因為刻板印象已經生成。不管什麼事情,想好了再說會更好一點,認真地說一次就夠了。

4、彼此尊重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尊重才能相處得舒服。當你的表現讓他感覺你是尊重他的,他也會尊重你。兩個彼此尊重對方想法、對方感受的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珍惜的。

11樓:同水

美麗大方,讓人回味,能夠溫柔,能夠照顧對方感受,時刻想著對方,為對方著想,這樣的女人能讓男人珍惜。

12樓:安靜宛如時光

兄弟們,一個好的女人能夠改變你的一生!

當年我窮困潦倒的時候,住在一個不足20平方米的小房子裡面,天天都宅在家裡打遊戲,我女朋友天天把飯做好送過來給我吃,在我沒錢的時候,她把她僅有的1500塊工資全部交到了我手上...

我接過她的錢的時候我就在想,我絕對不能讓這麼一個這麼好的女人跟著我過苦日子!

所以她成就了今天的我。

以下我會告訴兄弟們,什麼樣的女人可以造就一個未來的好男人,如果你遇到了,請好好珍惜她們。

一,純真

她涉世未深,有著白紙一樣的單純,她願意和你在一起,完全不圖你任何東西,純粹的為了愛情,所以你遇到這樣的女孩子,請你不要辜負她,因為你就是她的全世界。

有她在你身邊,你的世界也會變得很純碎,不會輕易的受到世俗的汙染,真實清白的做人。

二,知性

她閱歷甚廣,充滿了智慧,她經歷了人世間的風風雨雨,不會輕易的受到**,如果她還願意跟你在一起,那一定是你這個人深深的吸引到她了,是她有著和你過完下半輩子的決心的時候她才會願意追隨著你。

有她在你身邊,你會覺得很輕鬆,可以讓你有更多的精力去拼搏你的事業。

三,眼光

她目光長遠,慧眼識人,她願意追隨你,證明了她在你身上看到了希望,而且會在你前進的路上不斷的幫助你,所以請你不要讓她失望。

有她在你身邊,你不會再感到迷惘,不會再碌碌無為,因為你有著你和她長遠的目標。

四,賢淑

她善良平和,不會愛慕虛榮,遇到她是所有男人的福氣,因為在這種女人心目中,愛情的本質比物質更加重要。

有她在你身邊,你成功時她會為你感到自豪,你失意時她是你溫暖的港灣。

五,積極

她積極向上,不甘於平淡,以懶惰為恥,她會喜歡你絕對不會是因為錢,因為她本來就不缺錢,而且你和她在一起,絕對不會是平凡人。

有她在你身邊,你們都會為了向上走而更加努力,更有激情,相互成就對方。

以上這五種女人,你遇到過了嗎?如果你真的遇到了,請不要放棄,好好爭取,因為她萬中無一,是你這輩子最大的財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學的什麼樣的女人,這樣男人珍惜我一看一般的女人,你只要嗯,在家裡好好吃傢伙,管好家庭,帶好孩子,恩,不出去亂花錢,不和人家在一起或者出去打牌呀:哇呀,光知道家裡嗯,看好家帶好小孩嗯,管好自己的小家庭,這樣的人男人肯定會喜歡的會珍惜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也有bai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du,在他們談情說愛時有zhi些靦腆dao,害羞,純情就像白雪公主回一樣,這只是一種答通話的,但在現實中確實不容易找到一個自己特別滿意的女生,茫茫之中總是有一些不可**的,找一個真心相愛就相當幸福了

15樓:我的大寶貝咋樣

外表長得小巧玲瓏。白白嫩嫩的非常。最讓男人們去珍惜。但是女人一定要堅強。

16樓:只求快槍手

如果在古代就是三從四德,立了牌坊的女人.

在現代就是下得了廚房出得了廳版堂,心地善良、大方孝順、權談吐溫和、舉止得體、智慧優雅、秀外慧中、三觀端正!

人無完人、趣味相投就能產生引力,要學會讚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才能攜手一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疼你,愛你,又體貼,穿著很保守的

18樓:真珍就是

保守的,不浪的,並且漂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健康快樂的上進心強的女人!

20樓:皇朝天下

什麼心裡話都願你和你分享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最後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一定要對自己的另一半做到極致的溫柔。因為男人這個詞多半是對於女人來定義的,這就需要男人在日常生活中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並且給女人足夠的愛。在女人比較看重的細節當中一點一點...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能夠做為乙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 乙個有智慧型的男人,首先是 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他...

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因人而異,有的人覺得有錢的男人才最吸引女人,有的人覺得成熟的才最吸引女人,有的人喜歡天正與樂觀的,有的則喜歡無厘頭與搞怪的,每個人的審美觀與價值觀不同所以才造就了每個人對一件事或者乙個人的價值不同。第一印象錢和帥,但最重要的而且能吸引一生的也只有真心了 在普通外表裡,有個以你為中心的。外表不重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