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2021-05-01 14:31:39 字數 5776 閱讀 5137

1樓:仁碧曼典添

能夠做為乙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

,乙個有智慧型的男人,首先是

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他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男人的本性和男人味的氣魄,體貼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妻子,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乙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男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他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這樣的男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男人,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男人才無愧於人生。

2樓:獨日律勇

女人一生的夢想不是當官不是發財,而是能遇到乙個好男人。這麼說倒不是因為女人天生是男人的依附品,只是因為女人在感情上是更執著更專一的。對大多數中國女人來說能有個好家庭有個好丈夫那是比什麼美好的事業都令人幸福的。

青春年少時看過太多言情故事,還有現在風靡的韓劇。裡面的男主角無一不是深情忠貞的,英俊瀟灑,能力超群,即使一時落泊終究會事業有成。這種完美一直讓我們上當。

到現實中對號入座卻總也找不到。請大家來說一說現實中的好男人應該是什麼樣的?以免讓我等小女子們能擦亮眼睛沙里揀金,去偽存真不再輕易受騙。

傻呼呼地付出真誠後收穫的卻只是淚水。也千萬別說好男人絕種那是很讓人絕望的。

3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4樓:白天鵝情感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5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6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7樓:千瓊芳佔琪

懂的疼愛自己所愛的女人。個人素質要好點,比如,要有愛心,有孝心,要關心弱小、要有事業心,求上進最重要的是對老婆,因為她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所以要對老婆體貼,照顧,

8樓:季桂花柴乙

愛你,相信你,尊重你,寬容你,理解你,以心換心和你坦誠相待;記得你對他的好;在你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在你無助的時候把你擁在懷裡...每個人愛人的方式都是不相同的,只有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當然,愛是相互的,有付出才能有收穫;

祝福你哦!

9樓:嘉清一麼路

有上進心,對待人要好,還得有責任心,還得有孝順父母,還要懂得照顧妻子。這就是好男人'

10樓:竇全貿庚

什麼叫好男人??...每個人心裡的想法都不一樣,女孩子認為對自己好的就是好男人,也有女孩子認為對自己事事順從的就是好男人,這就要看你心裡麵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怎麼對自己了,你心裡想的,也就是好男人...

11樓:普靈珊湯淡

這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大體上是老婆好關心體貼老婆

有足夠的寬容胸懷

不跟老婆斤斤計較

容忍老婆的小脾氣…不在外面勾三搭四

顧家…孝順…上進…

12樓:沙叡斯爾陽

不自私自利不求貧困不小氣對喜歡的要珍惜

13樓:敏鈞漆夏山

愛你的,關心你的,疼你的,事事會為你著想的,孝順父母的,有責任心的,就是他了。

14樓:利懷蓮

其實每個男人都是好男人~~~就象每個女人都是好女人一樣~~~只是有的男人是糖多點.....而有的是鹽多點...這就要看欣賞你的女人的口味了.....

15樓:鈔秀楊柔

莎士比亞說:不花心的男人就已經是完美的了^^

16樓:卜夏蘭柴菁

孝順第一,對父母都不好的人,我不大相信他會對別人好。

有責任感,有上進心,這樣才能擔當好丈夫和一家之主的責任。

其次,要善良,要懂得感恩。

17樓:繁舞牟甫

每個人的標準不同,我覺得只要是對我好的,有孝心的就是

18樓:紅樂蕊蟻騫

女人,在生氣、受挫折、失望或是感到無人疼愛時,就會說髒話,表現得粗野無禮,頂撞人。

好男人他能使他的女人感到溫暖。平靜地向她講述她無禮頂撞時你的內心感受,儘管明白通常這種極端的情緒不會持續得太久,但是仍然告示她,這種情況下最好還是克制自己,不要傷了自己最愛的人。

我想:這樣的男人,每個女人都愛吧!

19樓:倪融雪路冰

顧家,孝訓.忠誠.老實.

大方`理解`善解他人`體貼老婆``專一.我覺得最重要對事對他人負責.還有本性不壞``脾氣好`等等``在我心目中著就是好男人``不過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好男人的`

`所以要求過好對自己也不好``哈哈``

20樓:望雁卉勇瑰

在我心中,好的男人應該是,第一,有責任感,就是說做什麼事情都會負責任,不管是在事業上還是私事。

第二,靠自己的實力來創作一番好的事業。

第三,做任何事,都會坦白,不要說鬼鬼祟祟的那種第四,誠實

第五,要有愛心,體貼的。這才是我心中的好男人。不知,你有沒有像我以上所說的呢??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21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一、有上進心

可以不富裕,但是一定要有一顆上進的心。

二、有責任心

乙個男人至少得有擔當有責任心吧。

三、對人包容

不說胸懷天下,但至少能夠容忍自己媳婦的小脾氣。

四、捨得為你花錢

如果乙個男人把錢財看得比你還重要,那麼這個男人肯定給不了你幸福。

五、孝敬雙方父母

22樓:洋洋得意

好男人是標準

1.有錢。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尤其是現在的社會離了金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有錢是根本。

2.體貼。大多數女人喜歡體貼的男人,體貼的男人脾氣好,不會輕易的發火。

3.成熟。成熟的男人耐看,而且有一種穩重,高貴的氣質,讓人不由得心生敬慕之情。

4.孝順。孝順的男人是善良的男人,善良的男人為人處事也會周全,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妻子都會關懷倍至。

5.愛讀書。蘇東坡說過,腹有詩書氣自華,愛讀書的男人自然而然就會流露出與眾不同的氣質來,讓人的目光不由而由地集中在他的身上。

6.有頭腦。有頭腦的男人做什麼事情都會做的得體,都不會引人爭議,讓自己永遠處於有利的地位。

23樓:灰色灰色

1、好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

2、好男人要說話算話,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3、男人的內涵遠遠勝於相貌,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

4、乙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要有風度,要有修養,要有內涵,要有底蘊,男人可以醜,但決不能醜陋。

5、乙個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是應該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無論怎樣,你總要養家餬口。

6、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失敗,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7、乙個男人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無論是對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8、乙個男人還應該強悍,社會上魚龍混雜,充滿了危機和**,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被擊敗,被打垮。乙個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無從談起,也無需談起。

9、乙個男人,要勤奮果敢,天道酬勤的道理已屬老生常談,而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10、男人應該有乙個目標:超越自己。應該有兩個想法:

夢想、理想。應該有三種底氣:志氣、義氣、勇氣。

應該有四顆真心:信心、愛心、責任心、事業心。應該有五種力量:

智力、毅力、努力、實力、活力。

24樓:微笑

有事業心,孝順父母,呵護家庭,當出現危險的時候能第一時間出來保護你的男人。

25樓:東天的霧

有愛心,有擔當,有上進心,對待每乙個人都是平易近人,樂於助人。這樣的男生是完美的,好的。

26樓:情天情心

有擔當有責任心。

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比如生病被別人欺負。

不太理性,過於理性的男人往往沒有溫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一切懂一點,一點懂一切,以事業為重,以家為榮,這樣的男生就是個好男人!

28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有擔當的,會心疼人的。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你的安全,擔心你吃不飽,錢不夠花,,睡得好不好,無法放心讓你乙個人。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為你花錢,他不一定是愛你。但是如果不願意為你花錢,那一定是沒那麼愛你。

愛乙個,就會為她考慮好一切。

【《一路上有你》節目最後,放出了張智霖事先錄好的「遺言」:假設你的生命只剩下24小時,那你會做些什麼,又會對袁詠儀說些什麼呢?

你知道張智霖第一句話,說的是什麼嗎?

「袁詠儀,你錢夠不夠用呢?你說夠了,那我就安心了。」

這句話很熟悉不是嗎,小時候去上學前,臨出門,爸媽說:還有錢嗎?要不再給你幾塊零花錢?

上大學了,也常常聽到這句話:這個月錢花光了嗎?要不要給你寄生活費?

出來工作了,他們又說:錢不夠用了,記得跟家裡人說啊。

如果有一天,跟你說這句話的人,不是父母,而是另乙個男人,那是不是意味著,他對你的愛已經從愛情進化到了親情。

這種不在乎利益得失的愛,儘管沒有包裝得很華麗,但是很樸實很實在,比一萬句的我愛你都來得掏心掏肺。】

31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當乙個男人真正的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他會在眾人面前,他給你乙個專有的頭銜或親愛的暱稱,來強調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在他的朋友面前挽著你的手,驕傲地展示愛情的承諾與你未來的計畫,以及讓這種長期的關係,讓身邊的友人來分享你們的幸福!

當你們關係穩定,基礎夠實,會隆重的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親戚,表示他的認真,與責任的態度,更期待你跟與親人的和睦相處,因為彼此都是最信任的人,未來的計畫是需要共同參與的!

他會願意陪你做他認為無聊的事,仍然津津有味,那是因為他願意付出時間。如果你要某樣東西,他會願意付出一切去努力,大方的為你花錢,把錢花在你的身上,心甘情願給你更多,只要是你想的,那是因為他願意為你付出金錢。在生活上,他願意幫助你,比如在餐前願意為你效勞,做餐前準備,在行車、搬運等危險、辛苦之事宜,都會提前會你效勞。

只要他願意,可以為你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

當你經歷困境時,大到家庭變故,小到工作挫折 ,只要是可以辦到的事,他會全力以赴的為你去做。在細節上,下雨的時候,為你打傘;你外出接送你,不是因為你沒有那個能力,而是怕你乙個人不安全;所有在你身邊構成威脅的人,他一定會讓你遠離,如果有陌生人搭訕,他會擔憂你,如果你受委屈,他更會玩命的跟競爭者較量高下,護你安全。盡力的保護你,這是他的責任,認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真正愛你的人,在你面前,沒有太多的虛幻,是乙個簡單直接的人。如果他在你面前是如此的表現,我相信他是愛你的,你已經找到了對的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最後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一定要對自己的另一半做到極致的溫柔。因為男人這個詞多半是對於女人來定義的,這就需要男人在日常生活中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並且給女人足夠的愛。在女人比較看重的細節當中一點一點...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成功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有一套自己的健全的人生觀價值觀,要給自己的女人以安全感,要做到孝敬老人,要心愛老婆,要疼愛孩子,要有朋友義氣,要團結同事,要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也許好多人會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得有房子,汽車,更多的錢。其實只...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優秀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優秀?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積極進取?應該是吧,我感覺 這只是優秀男人,假如說好男人嘛,呵呵 可能還要加些條件 1 付得起責任,遇到事情不逃避 2 腳踏實地,實際行動 3 有進取心,目標遠大 4 認真仔細,目光敏銳,不是小節 5 謙虛 6 具有道德和社會公德 7 積極樂觀,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愁眉不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