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叫朋友 什麼樣的人才是朋友?

2023-04-24 22:40:02 字數 4467 閱讀 7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諒解,是將心比心,而不是拿自己的付出來要求對方回報。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貞,患難見真交。

朋友不在於平常多麼熱呼,而在於需要的時候,是否能及時出現!」

真正的朋友,是你想去探望他,一次!兩次!三次!當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就出現!

真正的朋友,是在死難歸來之後,立刻就想到你的人。

2樓: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浸。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3樓:蒼美媛夷香

朋友是什麼。

是快樂時容易忘記的人。

是痛苦時第乙個想找的人。

是打擾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了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公升也不該變稱呼的人。

是懂你心的人。

是在你不開心或遇到困難時,在你身邊幫助你,鼓勵你,安慰你的人。

4樓:曾來福諶姬

當然是自己看的順眼了,也會有好感,這樣的人不做朋友我想你會後悔的。

什麼樣的人才是朋友?

5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乙個有義氣的人會給朋友強烈的歸屬感。就我自己和有義氣的人做朋友的感受而言,我認為他們時時刻刻會為我著想,不管有什麼好事情都會叫上我。不管是去什麼有趣的地方玩,還是說**有乙個同學聚會,他們都會叫上我,這讓我有一種強烈的歸屬感。

我會認為我是他身邊的一員,我和他的聯絡很緊密。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種友情的狀態,我認為朋友就是應該親密無間,能夠分享好吃的好玩的,一起去娛樂去郊遊。所以我喜歡和有義氣的人做朋友。

其次,有義氣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堅定地站在你的背後。在我看來,乙個人遇到苦難的時候是這個人最無助的時候。但是往往這個時候是不會有人來幫助他的,畢竟即使是夫妻,也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但是如果他有乙個有義氣的朋友,那他一定不會被困難打倒,因為有人陪著他。即使這個困難翻不過去了,能感受到真摯的友情,我相信這個遇到困難的人也不是一無所有。況且,兄弟齊心其利斷金,怎麼可能有過不去的坎呢?

最後,有義氣講擔當的朋友永遠不會退縮。我遇到過一種朋友,在有困難的時候他會第乙個做逃兵,即使他在平時說自己怎麼怎麼厲害。這是我最討厭的一種人,光說不做,就好像抗日戰爭中的漢奸。

而如果乙個人有擔當,講義氣他就不會讓朋友衝在最前面,他們會為朋友遮風擋雨,即使他們平時啥也沒說。和這種人做朋友,永遠不用怕遇到挫折,因為無論什麼時候,他們都會和你攜手同行。在我看來,沒有什麼事是朋友合力都解決不了的。

有義氣講擔當的人,是不錯的朋友,也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大家一定要珍惜!!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朋友?

6樓:快樂小憨憨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交很多的朋友甚至只要看對眼了就可以加個微信做朋友,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朋友,其實一文不值,因為兩個人之間根本沒有運營任何的友情,當你發生任何事情的時候,你不會想到他可以幫你,而他也不會想過要幫你的嗎。只有真正交心的人才能稱得上是朋友,首選當然是要有義氣講擔當的人,這些人肯定是不錯的,朋友,如果你朋友是這一類的人話,一定要去珍惜。

首先乙個有義氣的人,會給朋友,強烈的歸屬感,就我自己和有義氣的人,做朋友的感覺而言我認為他們時時刻刻會為我著想不管有什麼好的事情都會叫上我不管是去有什麼去的地方玩,還是**有乙個同學聚會他們都會叫上我,這讓我有一種強烈的歸屬感,我會認為我是他們身邊的藝人,我和她的聯絡很緊密,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種友情的狀態,我認為朋友就應該親密無間,能夠分享好吃的好玩的一起去娛樂交友所以我喜歡和有義氣的人做朋友。

其次,有義氣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堅定地站在你的背後,在我看來乙個人遇到苦難的時候是這個人最無助的時候但是往往這個時候是不會有人來幫助他的,畢竟即使是夫妻,也是大難臨頭各自飛,但是如果有乙個有義氣的朋友,那她一定不會被困難打倒,因為有人陪著她。即使這個困難幫扶過去能感受到真摯的友情,我相信這個遇到困難的人也不是一無所有,況且兄弟齊心,其利斷金怎麼可能有跨不去的坎呢?

有義氣講擔當的人是不錯的,朋友大家要去懂得珍惜。在我看來沒有什麼事情是朋友合力都解決不了的。

什麼樣的人才算朋友

什麼樣的人才算朋友

7樓:

摘要。什麼樣的人才算朋友這樣的人才算朋友。懂得關心你的朋友才是好朋友 有些朋友總會時常聯絡你,會問候你最近的狀況,因為他(她)會想起你,所以這種朋友才是好朋友。

什麼樣的人才算朋友。

什麼樣的人才算朋友這樣的人才算朋友。懂得關心你的朋友才是好朋友 有些朋友總會時常聯絡你,會問候你最近的狀況,因為他(她)會想起你,所以這種朋友才是好朋友。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的朋友才是好朋友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你有向他(她)求助,他(她)會豪不猶疑的盡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你的人,這樣的朋友才是你的好朋友。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會安慰你的朋友才是好朋友 在你傷心無助的時候,如果有那麼乙個朋友總在你的身邊給你安慰、給你鼓勵,這樣的朋友就是知心朋友。

那酒肉朋友能要嗎?

不能要的。為什麼?

關鍵時候不會幫你。

什麼樣的人才叫做朋友?

8樓:烏孫驪蔡福

朋友的定義很廣,看你在你的心裡你是怎麼來理解「朋友」這個詞的。朋友交情有深有淺,如果要說是乙個能推心置腹的朋友,能兩肋插刀的朋友。這種真正意義上的朋友,我覺得很難得,在ta需要你的幫助時你更應去盡己所能在ta最需要得到你幫助的時候給予幫助,而恰恰這樣的朋友他不到萬不得以他不會輕言求助他人去麻煩他的朋友,或讓他的朋友擔心,他會盡可能自己去獨擋一面,所以等到他真的開口跟你求助時,那必是情非得以了。

同樣,東西都是互通的,當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有時不需要等你開口,當你的朋友得知了你情況,他會主動來相助與你。但在你幫助別人的時候不要心存念想著:我幫了你忙你要怎報到我,或總想著你自己有功於人,這樣就失去了原本美好的本質了。

真正值得深交的朋友在你為難的時候是會為你慷慨解囊的,但你也需包容朋友有時也有不得已的時候,也有心有餘力不足的時候,請莫怪。

9樓:花紅旭諾茜

在你最需要人的時候朋友是第乙個出現在你身邊的人,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還是有什麼想不開的事情朋友都會在你身邊與你一起分擔,會幫你分析,會告訴你怎麼去做這件事,說實話我覺得能有這樣的朋友很幸福!~乙個人能走多遠,看她與誰同行,乙個人能有多成功,看有誰指點,乙個人看他能有多優秀,看她身邊有什麼樣的人,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才是一輩子的朋友···

10樓:銀清雅金蒼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什麼樣的人才是朋友?

11樓:解穎卿是未

正的朋友,是互相信任,彼此尊重,朋友是坦蕩無私,赤誠相見,朋友是敢於批評指過,肝膽相照,當你有。

了缺點,好言相勸當你走了岔道及時提醒,朋友是當你成功了替你高興,當你有了困難替你分擔,有歡樂共同分享,朋友就是當你拘捕維艱時的扶攙,就是當你遭受打擊時的支柱,就是與你手拉手,肩並肩齊心去跋涉人生的人!也許你一輩子的朋友就在你身邊!一但失去你就知道了誰是你的朋友了/.

12樓:鐘淑珍仍癸

真的把你放在心裡,對你像對自己親人一樣的朋友就是真正的好朋友,你開心時為你而開心,你難過時幫你渡過難關,一心一意的為你。前提是你同樣態度對待你的朋友,你對待朋友不盡心的話,就不要期待什麼了。

13樓:和倫門綢

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

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彼此要好的人。

什麼樣的人才可以稱作朋友?

14樓:澄巧蕊憑穎

朋友是你傷心的時候給你安慰的人。

朋友是你孤獨的時候給你快樂的人。

朋友是你煩惱的時候為你排憂解難的人。

朋友是你無助的時候給你幫助的人。

朋友不一定要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當你鬱悶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聊聊天,喝杯酒;當你生病的時候,他可以為你跑很遠的路為你買點。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朋友?什麼樣的人才算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

什麼樣的人才是值得深交的人?什麼樣的人值得深交呢?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 不...

這2個哪種人才算朋友,什麼樣的人才算是朋友

其實是不是真正的朋友,都不重要的。有的時候不要刻意的在意那麼多。成天在一起打打鬧鬧,即使彼此不了解,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珍惜為彼此帶去快樂的時光 互相尊重卻是心靈上的知己,即使彼此很淡很淡,在乎的只是那乙份充滿信任的傾訴和安慰。什麼樣的朋友都需要,不要太去在意所謂的真正,也不要太過注重彼此的感情。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