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B2駕駛證扣12分後是什麼駕駛證?

2023-03-16 00:05:02 字數 2222 閱讀 2648

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b1駕照扣12分會降級為b2

而b2駕照扣12分會降級為c1

駕照「降級」後,如果再想重新駕駛a、b類駕照準駕車型,需要辦理增駕。按新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增駕比以前所需的時間有所延長,取得更高階別的駕照更加困難。

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2樓:匿名使用者

b1、b2扣12分,會直接降為c1駕駛證。以博白發生的降級案例為例,在2023年博白縣公安局交管大隊民警在玉鐵高速博白收費站例行執勤時,一輛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黑色別克轎車駛來,看到交警執勤車速突然變緩,試圖逃避檢查。

民警立即上前檢查,駕駛員回答說車牌被小偷撬了,正在補辦。當民警要求其開啟後備箱時發現,車牌並沒有被盜,而是駕駛員私自將車牌卸下。儘管駕駛員一再說是第一次,請求原諒,但民警沒有動搖,要求其立即懸掛車牌並依法對其駕駛證記扣12分,處罰200元。

由於該駕駛員所持b2照,按規定會降級為c1照。

3樓:匿名使用者

b級別的駕駛證處罰降級的,都是降至以c1級別的駕駛證了。

b1b2駕駛證12分都扣了怎麼辦

b1b2駕駛證12分都扣了怎麼辦

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4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b1b2駕駛證扣12分會降成為b2,b2降級為c級證照。

持有b1b2除了可以駕駛對應的準駕車型以外,還能夠駕駛c1以及駕駛證是中型客車準駕證明,持有b1駕駛證可以駕駛長度不超過6公尺、載客人數19人以下的中型客車。b2駕駛證是大型貨車的準駕證明,可以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不包括牽引式貨車)以及大型、中型專項作業車。

b2駕駛證是大型貨車的準駕證明,可以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不包括牽引式貨車)以及大型、中型專項作業車。b1b2駕駛證按照規定需要每年都參加年審,年審主要是接受教育和體檢,但如果在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分就可以免除這一次年審。駕駛證年審需要準備駕駛證、身份證、體檢報告、教育憑證等資料。

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9

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您好,您耐心等待3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b1b2駕駛證扣12分會降成為b2,b2降級為c級證照。持有b1b2除了可以駕駛對應的準駕車型以外,還能夠駕駛c1以及m。

b1駕駛證是中型客車準駕證明,持有b1駕駛證可以駕駛長度不超過6公尺、載客人數19人以下的中型客車。b2駕駛證是大型貨車的準駕證明,可以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不包括牽引式貨車)以及大型、中型專項作業車。b2駕駛證是大型貨車的準駕證明,可以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不包括牽引式貨車)以及大型、中型專項作業車。

b1b2駕駛證按照規定需要每年都參加年審,年審主要是接受教育和體檢,但如果在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分就可以免除這一次年審。駕駛證年審需要準備駕駛證、身份證、體檢報告、教育憑證等資料。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5樓:

摘要。變成c1駕駛證。

b1b2駕駛證扣12分會降為c1駕駛證,b1、b2的駕駛證被扣12分後會降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發生交通事故。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2

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您好親。變成c1駕駛證b1b2駕駛證扣12分會降為c1駕駛證,b1、b2的駕駛證被扣12分後會降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

發生交通事故。

b1b2駕駛證扣12分會降成什麼照。

c1駕照。

B2駕駛證扣3分,不去學習什麼後果,

b2駕駛證扣3分,不去學習的後果是年審不能通過,下一記分週期結束後惠安是要去學習,連續三年不去學習,就是連續三年沒有年審,駕駛證要在規定時間內去辦理降級,埠定時間內不辦理降級,駕駛證作廢。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

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或者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拓展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

駕駛證的B1,B2,A1,A2,A3有什麼區別

駕駛證a1a2,b1b2,c1c2的準駕車型不同 1 駕駛證a1 20人以上的大巴車 車身超過6公尺的載客汽車。2 駕駛證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還可以駕駛b1,b2,c1,c2,c3,c4,m所准許的車型。3 駕駛證b1 中型客車。還可以駕駛c1 c2 c3 c4 m所准許的車型。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