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停留在這個頁面怎麼弄,開不了機

2023-03-16 00:05:03 字數 2530 閱讀 9920

1樓:汐陽製作

用系統盤修復一下。

2樓:柴姐柴姐我來了

重灌系統 推薦用u盤 重灌。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主要原因是:1.硬碟出現故障,檢查硬碟介面是否接完好;

2.硬碟系統啟動程式出錯,重新安裝系統。

4樓:it導師嬌嬌

回答親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答主為您查詢到相關資料:1、按「ctrl+alt+del」組合鍵,調出任務管理器,點選「詳細資訊」;2、之後點選檔案-新建任務,輸入;3、待進入桌面後,滑鼠右鍵工作列,選擇任務管理器,之後點選檔案-新建任務,輸入msconfig,勾選以系統管理員許可權,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點選有選擇的啟動,取消載入啟動項的勾選;4、建議暫時解除安裝第三方安全類防毒軟體測試5、重新啟動電腦,檢視故障是否徹底解決。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不進去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6

1.重啟電腦:在目前情況一切正常重啟電腦,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鎖屏鍵強制關機再次開機,假如不會再發生報錯而且可以一切正常進到系統操作,表明之前異常僅僅時不時地應用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痛癢。

2.修補系統:如果還是無法正常進到系統,則開機後立馬按f8,看是否進到安全中心或最後一次配備恰當方式,如能則進到後系統會全自動修復登錄檔,並追憶第一次時間段發生異常情況時做好了哪些操作,並依據猜疑是某一系統軟體(或驅動軟體)造成 難題造成,將其解除安裝掉,隨後一切正常撤出,再重新啟動就理應能進到一切正常方式。

3. 以上步驟都無效,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問題,需要線下聯絡專業人士進行硬體維修或者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那個介面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不進去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不進去

膝上型電腦卡在開機頁面進不去 20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7樓:

&進安全模式裡查殺病毒和還原系統試試,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膝上型電腦能開機但進入不了頁面?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如果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有可能是系統損壞了,需要使用光碟或u盤重灌系統。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乙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4、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小白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5、出現格式化u盤提示視窗,如果備份好u盤資料了就點選確定。

8、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9、然後我們點選快捷鍵大全查詢一下之後會用的啟動熱鍵。

11、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12、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15、將其安裝到系統盤c盤,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安裝。

16、點選提示視窗中的確定。

19、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被往事挾持

筆記本開機進不了系統,只需這幾步就可以,操作簡單看完就會。

10樓:不管你哪美

你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退出重啟正常進入,如果不行只能裝過系統了。

筆記本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這個介面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進系統一直卡在這個畫面,有可能是二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 :就是win10的系統啟動檔案出現故障,建義用帶pe的u盤,修復一下uefi系統啟動,一般就可以進入系統中。如果是win7,就用pe中的「windows啟動修復」就可以修復這種現象,進入系統中。

第二個原因:就是系統出現問題,比如系統丟失檔案或者損壞檔案,導致進不了系統中,一般遇上這樣的問題,只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屏保介面動不了了怎麼辦

一 螢幕問題 1,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可以確定正常進入系統,嘗試連線外接顯示器看看顯示卡輸出是否正常,如果連線外接顯示器可以正常開機並顯示,則說明是筆記本液晶螢幕或者排線的問題。2,可能是接觸不良引上的,建議再重啟一下筆記本。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問題,那就是顯示器壞了,建議去維修店進行維修。二 顯示卡 ...

我的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電腦只停留在「lenovo 那標誌那

按照提示的做啊,筆記本應該沒有大故障,只是有設定不當的地方。比如說,你沒有安裝軟盤驅動器,但是在cmos中卻開啟軟碟機的選項。按照提示,按f12進入bios設定,選擇第乙個 基本設定 把floopy一項設定沒 disabel 無效就可以了。有可能是硬體的某個介面送了,最簡單的是開啟後蓋板,把記憶體條...

家裡剛買了膝上型電腦,不知該怎麼弄無線上網

首先你是想弄無線網嗎?那就直接找移動,聯通,電信開無線網路 唄,也沒什麼辦法,會有乙個3g的無線網絡卡,usb的,插上,裝好驅動就可以啦。不過我覺得拉條ad更好吧,3g資費現在來看還是很貴的,而且ad直接打10000號獲知直接去電信營業廳就可以辦了,很容易的。這裡有個 教程 希望能 幫到你 無如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