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分次己扣滿12分怎麼辦

2023-03-26 04:20:02 字數 1661 閱讀 1765

1樓:行漫遊幌

答: 你好!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記分條款第四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七日的道路。

b2駕駛證一次扣滿12分怎麼處理

2樓:功擾龍露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的教育。機動車駕駛人接受教育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科目一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全稱: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是**交通部門發給具有駕駛資格人士的證明檔案,通常是一張卡片。要取得駕駛證,需要符合最低年齡,並且需要通過駕駛考試。

駕駛證通常列明持有人可駕駛的機動車輛種類,例如電單車、小客車、貨車、公共汽車等。

3樓:新車主驛站

扣分達12分被扣留駕照的,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參加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然後進行考試,考試及格扣分清除。至於罰款是多少違章行為不同罰款不一樣。

4樓:勤勤老師

b2駕駛證被扣12分後應到發證地公安車管所或違法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7天的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參加學習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考試合格後十日內還要進行路考,路考合格後,記分予以清除,發還機動車駕駛證。

回駕駛證核發地公安車管所辦理降級換證。考試不合格的,繼續參加學習和考試。拒不參加學習,也不接受考試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公告其機動車駕駛證停止使用。

b2駕駛證一次扣滿12分怎麼處理

5樓:

摘要。b2駕照一次扣12分要進行罰款,駕駛人應該在十五日內到車管所進行學習,參加科目一的考試,只要通過以後才可以消除這次扣分,一年內兩次扣滿12的情況,駕駛證自動降一級。關於b2駕照的報考條件介紹如下:

1、介紹一:身高在155釐公尺以上,視力為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無紅綠色盲,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它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

2、介紹二:軀幹以及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另外如果申請人戶籍是本地戶口,年齡需滿21周歲,如果戶籍不在本地則需要拿到c1駕駛證後再增駕。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4

b2駕駛證一次扣滿12分怎麼處理。

b2駕照一次扣12分要進行罰款,駕駛人應該在十五日內到車管所進行學習,參加科目一的考試,只要通過以後才可以消除這次扣分,一年內兩次扣滿12的情況,駕駛證自動降一級。關於b2駕照的報考條件介紹如下:1、介紹一:

身高在155釐公尺以上,視力為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無紅綠色盲,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它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2、介紹二:

軀幹以及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另外如果申請人戶籍是本地戶口,年齡需滿21周歲,如果戶籍不在本地則需要拿到c1駕駛證後再增駕。

不用降級了嗎?

不用的。

B2駕駛證年檢問題,B2駕駛證年審嗎

1 駕駛證,首先看一下是否在有效期內,也就是說是否需要更換新的駕駛證 2 駕駛證年檢是不更換副本的,第一種方式是在副本上加蓋年檢至 日期 3 第二種方式是不在副本上加蓋年檢章,而是給予出具體檢回執單,回執單上明確顯示下次遞交檢驗的日期,也就是你檢證的日期。4 第三種是在計算機系統中直接維護成 有效 ...

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重汽車,不包括牽引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和c1 m 具體情況參照下圖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道上 司機說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b2駕駛證能開什...

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准許駕駛的車輛有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除此之外還有大型 重型 中型專項作業車。按照國家相關標準的規定,載重量為8噸以上的載貨車輛為重型載貨車輛,而4噸到8噸之間的為中型載貨車輛。所以符合這一載重量範圍的載貨汽車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都是可以駕駛的。b2駕駛證可開9座以下 含9座 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