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p55主機板用什麼CPU最好

2023-03-16 00:05:04 字數 1145 閱讀 2448

1樓:bolibei玻璃

p55是lga1156介面的處理器,主機板顯示卡插槽為pci-e,pci-e 和pci-e插槽可以通用 ;pci-e ,pci-e介面的顯示卡都可以用。

推薦cpu使用x3430 x3440 分別是四核四執行緒和四核八執行緒,相比i5-760 i7-870這倆u,區別並不大,而且因為是伺服器處理器的原因,所以記憶體控制器比i系列要好些,i7-870這些是無法識別單面4g記憶體的,而x3430 x3440是可以支援的。

intel主板晶元組一直採用mch+ich,即北橋晶元+南橋晶元的組合。其中北橋晶元主要負責與cpu、記憶體、pci-express之間的資料溝通,南橋則主要負責對磁碟及外圍裝置的管理。在k8時代,nvidia推出了單晶元設計的nforce 4系列主機板,其先進的設計和優異的效能得到使用者的首肯。

隨著自身cpu架構的改變,intel在"5"系列的主流主板晶元組上也將採用單晶元設計。

p55上的那顆主控晶元既不叫北橋,也不叫南橋,而是叫做pch晶元。與k8時代的nforce 4非常相似,intel也是將cpu整合記憶體控制器後實現了主板晶元組的單晶元功能。這顆pch晶元主要負責pci-express lans的管理、i/o裝置的管理等工作。

而記憶體方面的控制則交由cpu來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某寶買二手的i7 8xx系列的cpu吧。

很便宜了,效能還是不錯的哦。

3樓:網友

p55是lga1156介面的處理器,適合一代酷睿i全系列處理器。

推薦cpu使用x3430 x3440 分別是四核四執行緒和四核八執行緒,相比i5-760 i7-870這倆u,區別並不大,因為是伺服器淘汰u所以**也更為便宜,而且更關鍵的一點,因為是伺服器處理器的原因,所以記憶體控制器比i系列要好些,i7-870這些是無法識別單面4g記憶體的,而x3430 x3440是可以支援的。

英特爾p55主機板用什麼cpu?

CPU英特爾酷睿i72600k主機板華碩P8Z

我記得i7 2600k,核心整合的是上代hd graphics 3000吧。這個集顯效能不怎麼樣,真的。但是樓主,我估計,應該可以關掉特效之後,能玩如果要配顯示卡的話,配個gtx460,即可,托托的輕鬆。沒有獨立顯示卡的話,有點懸!cpu 英特爾 酷睿i7 2600k 主機板 華碩p8z68 v g...

主機板華碩P5KPL AM SE 英特爾P35 P31 ExpressICH

這款主機板具體引數如下 主晶元組 intel g31 音訊晶元 整合realtek alc887 8聲道hd音效晶元 記憶體插槽 2 ddr2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 4gb 主機板板型 uatx板型 外形尺寸 24.5 19.3cm 電源插口 乙個4針,乙個24針電源介面 供電模式 三相。支援的...

I5的CPU,5750顯示卡,P55主機板溫度異常,電腦高手進

解決你的問題 1.cpu的溫度分兩種,一是表面溫度,二是核心溫度,一般來說核心溫度都會比表面溫度高5 10度,我也是用i5 750,四個核心都比表面高10度左右 原裝散熱器 如果你識別的是核心溫度,那其實不算太杯具,顯示卡如果散熱很好是可能比cpu溫度低的。還要看你用的測溫軟體是否準確,最好用多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