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win10系統電腦登入密碼可以找回來嗎?

2023-03-15 18:55:02 字數 4616 閱讀 691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使用win8或是win10系統,但是這種新系統使用的登陸方式,與以前不同,以前登陸時使用的使用者是本地使用者,自從win8開始,使用的是微軟郵箱註冊使用者登陸。

這一種是無法強行破解的,需要登陸微軟的乙個找回密碼的系統**,才能重置密碼。

電腦。win8/win10系統。

(有些人就抬槓了,電腦登陸不進去,怎麼開啟瀏覽器?這個直接借用一下朋友或是親戚的電腦操作一下就可以了,有平板直接平板也行)

出現登陸頁面,直接選擇「無法訪問您的帳戶」這一欄。

直接選擇「我忘記了密碼」

在彈出的頁面中,直接輸入要找回密碼的郵箱帳號(win8或是win10的登陸使用者名稱也就是郵箱),再輸入檢驗碼——下一步。

到這裡需要分情況:

如果微軟郵箱已有繫結安全郵箱,可以按第6~第7幾步操作;

如果沒有繫結安全郵箱,可以按第8~第9幾點操作。

如果是有安全郵箱,頁面會自動顯示出您繫結的安全郵箱,直接點選第一項。

這時會要求輸入安全郵箱的完整郵箱名,輸入正確後,再點選「傳送**」

這時直接在電腦上直接登陸您的安全郵箱,找到微軟傳送的**,回到頁面中,選擇「我已有驗證**」

直接輸入**後,如果檢驗正確,會彈出頁面讓您輸入新的密碼,設定好密碼後,直接登陸新密碼登陸即可。

如果是沒有繫結安全郵箱,這個就需要問題了:

在找回密碼的頁面中,不會出現提示繫結的安全郵箱的,或是自己的安全郵箱給忘記了,那就需要選擇「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下一步;

頁面中會要您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還有乙個是聯絡您的電子郵箱(這一步小d給忘記了截圖,但是步驟簡單)——下一步。

這時會列出很多問題,需要您,不一定要全部,但是問題的越詳細,對您重置密碼就越有利,完成後,點「提交」,然後就耐心等待微軟回覆了。回覆的資訊傳送到第8步中要求轉入的聯絡郵箱中的。

win10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200

2樓:生活達人青梓

windows10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下面就給大家分享windows10開機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忘記開機密碼可以通過u盤pe刪除開機密碼。

1、首先將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並重啟。

2、待啟動後按f12進入u盤啟動介面,選擇windows pe/ramos(新機型)進入

3、再選擇windows pe 64位,雙擊進入清除系統密碼

4、點選開啟,選擇使用者名稱,點選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點選確認,儲存修改

5、重啟電腦,輸入新設定的密碼,進入系統

6、接著點選開始,設定,賬號

7、登入選項,在密碼下方點選更改。

8、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

9、在更改密碼頁面中,不用輸入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10、點選完成即可刪除密碼。

總結:插入u盤重啟電腦。

u盤啟動介面選擇進入。

進入清除系統密碼。

選使用者名稱輸新密碼儲存。

重啟電腦輸密碼進系統。

點選開始設定賬號。

登入選項點選更改。

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不輸入密碼點下一步。

點選完成。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感謝為您服務,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贊喲謝謝!

3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

一、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會跳出乙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二、如果administer賬號也有密碼:

1、啟動win7系統是按住f8 ;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

5、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6、重啟,選asd進入;

7、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三、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1、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或按住win+r;

2、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單擊 確定進入控制台 ;

3、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4、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5、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不需要填入原密碼。

四、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 和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 和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 為 改名為。

五、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

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2、由於製作方法不同,有些uefi啟動盤會進入這個介面,有些啟動盤會先進入乙個主選單,如果先進入主選單,選擇win8x64 pe回車即可;

3、進入到pe系統之後,雙擊桌面上的【登入密碼清除】,開啟主介面,sam檔案路徑自動提取到,直接點選【開啟】;

4、這時候會列出所有的使用者列表,系統城的帳戶是manager,選擇它,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5、彈出這個小對話方塊,有提示,如果放空白,直接點選確定,就是重置密碼,即刪除密碼,如果要改密碼,輸入新密碼並驗證就行了;

6、修改之後,要點選【儲存更改】,最後退出,重啟電腦,重啟之後,系統會執行磁碟檢查,不同管它,這樣密碼就成功刪除了。

5樓:華碩服務

本地賬戶密碼遺忘可以pe啟動後清除密碼或重灌系統。

6樓:網友

你可以 使用 小白一鍵重灌 系統 軟體,百試百靈。

win10系統登陸密碼忘了怎麼找回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最好重置系統(如果你不想丟資料那就小心點),查一下各種電腦

win10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10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工具 原料 帶pe功能的u盤 方法 步驟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

windows10系統開機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重置windows10系統登入密碼的方法 忘記了開機密碼,本機是不能登入進入系統了,只能去另外的電腦上操作重置電腦登入密碼。操作步驟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回車 2 在開啟的登入網頁,點選 無法訪問你的帳戶?3 我們在為何無法登入下點選 我忘記了密碼,再點選 下一步 4 在恢復你的帳戶頁面,輸入...

win10忘記了pin碼忘記怎麼登陸

win10pin碼忘記了的重置方法 1 在win10系統中依次開啟 開始 設定 賬戶 2 開啟賬戶介面後,在左側列表中點選 登入選項 然後在右邊的視窗裡面pin碼下面單擊 我忘記了我的pin碼 選項 3 然後跳出 是否確定忘記了pin 提示視窗之後,就單擊 繼續 4 在彈出的重新輸入密碼裡面,輸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