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10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7-08 12:15:07 字數 5491 閱讀 9302

1樓:天那麼容易老

工具/原料

帶pe功能的u盤

方法/步驟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

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  相到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選擇你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乙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win10系統電腦。

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win10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200

2樓:生活達人青梓

回答親,請稍等一下哦哦

windows10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下面就給大家分享windows10開機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忘記開機密碼可以通過u盤pe刪除開機密碼。

1、首先將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並重啟

2、待啟動後按f12進入u盤啟動介面,選擇windows pe/ramos(新機型)進入

3、再選擇windows pe 64位,雙擊進入清除系統密碼

4、點選開啟,選擇使用者名稱,點選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點選確認,儲存修改

5、重啟電腦,輸入新設定的密碼,進入系統

6、接著點選開始,設定,賬號

7、登入選項,在密碼下方點選更改

8、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

9、在更改密碼頁面中,不用輸入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10、點選完成即可刪除密碼

總結:

插入u盤重啟電腦

u盤啟動介面選擇進入

進入清除系統密碼

選使用者名稱輸新密碼儲存

重啟電腦輸密碼進系統

點選開始設定賬號

登入選項點選更改

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不輸入密碼點下一步

點選完成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感謝為您服務,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贊喲謝謝!

提問好的

更多44條

3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

一、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會跳出乙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二、如果administer賬號也有密碼:

1、啟動win7系統是按住f8 ;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

5、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6、重啟,選asd進入;

7、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三、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1、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ⅹe」,或按住win+r;

2、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ⅹe」,單擊 確定進入控制台 ;

3、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4、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5、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不需要填入原密碼。

四、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eⅹ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eⅹ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ⅹe 為magnify.eⅹe1 改名cmd.eⅹe為magnify.eⅹe

五、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

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2、由於製作方法不同,有些uefi啟動盤會進入這個介面,有些啟動盤會先進入乙個主選單,如果先進入主選單,選擇win8x64 pe回車即可;

3、進入到pe系統之後,雙擊桌面上的【登入密碼清除】,開啟主介面,sam檔案路徑自動提取到,直接點選【開啟】;

4、這時候會列出所有的使用者列表,系統城小編的帳戶是manager,選擇它,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5、彈出這個小對話方塊,有提示,如果放空白,直接點選確定,就是重置密碼,即刪除密碼,如果要改密碼,輸入新密碼並驗證就行了;

6、修改之後,要點選【儲存更改】,最後退出,重啟電腦,重啟之後,系統會執行磁碟檢查,不同管它,這樣密碼就成功刪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種是無法強行破解的,需要登陸微軟的乙個找回密碼的系統**,才能重置密碼。

需要使用瀏覽器開啟乙個微軟重置密碼的專用**。**如下account.live.com

出現登陸頁面,直接選擇「無法訪問您的帳戶」這一欄。

直接選擇「我忘記了密碼」

在彈出的頁面中,直接輸入要找回密碼的郵箱帳號(win8或是win10的登陸使用者名稱也就是郵箱),再輸入檢驗碼——下一步

到這裡需要分情況:

如果是有安全郵箱,頁面會自動顯示出您繫結的安全郵箱,直接點選第一項

這時會要求輸入安全郵箱的完整郵箱名,輸入正確後,再點選「傳送**」

這時直接在電腦上直接登陸您的安全郵箱,找到微軟傳送的**,回到頁面中,選擇「我已有驗證**」

直接輸入**後,如果檢驗正確,會彈出頁面讓您輸入新的密碼,設定好密碼後,直接登陸新密碼登陸即可。

如果是沒有繫結安全郵箱,這個就需要回答問題了:

在找回密碼的頁面中,不會出現提示繫結的安全郵箱的,或是自己的安全郵箱給忘記了,那就需要選擇「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下一步;

頁面中會要您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還有乙個是聯絡您的電子郵箱(這一步小d給忘記了截圖,但是步驟簡單)——下一步

這時會列出很多問題,需要您回答,不一定要全部回答,但是問題回答的越詳細,對您重置密碼就越有利,回答完成後,點「提交」,然後就耐心等待微軟回覆了。回覆的資訊傳送到要求轉入的聯絡郵箱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瀏覽器開啟乙個微軟重置密碼的專用**。輸入**如下:account.

live.com 出現登陸頁面,直接選擇「無法訪問您的帳戶」這一欄。 直接選擇「我忘記了密碼」 在彈出的頁面中,直接輸入要找回密碼的郵箱帳號(win8或是win10的登陸使用者名稱也就是郵箱),再輸入檢驗碼——下一步 到這裡需要分情況:

如果是有安全郵箱,頁面會自動顯示出您繫結的安全郵箱,直接點選第一項 這時候會要求輸入安全郵箱的完整郵箱名,輸入正確後,再點選「傳送**」 直接在電腦上直接登陸您的安全郵箱,找到微軟傳送的**,回到頁面中,選擇「我已有驗證**」 直接輸入**後,如果檢驗正確,會彈出頁面讓您輸入新的密碼,設定好密碼後,直接登陸新密碼登陸即可。 如果是沒有繫結安全郵箱,這個就需要回答問題了:在找回密碼的頁面中,不會出現提示繫結的安全郵箱的,或是自己的安全郵箱給忘記了,那就需要選擇「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點選「下一步」; 頁面中會要您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還有乙個是聯絡您的電子郵箱,點選「下一步」; 這時會列出很多問題,需要您回答,不一定要全部回答,但是問題回答的越詳細,對您重置密碼就越有利,回答完成後,點「提交」,然後就耐心等待微軟回覆了。

回覆的資訊傳送到要求轉入的聯絡郵箱中。

7樓:華碩服務

本地賬戶密碼遺忘可以pe啟動後清除密碼或重灌系統

8樓:

你可以 使用 小白一鍵重灌 系統 軟體,百試百靈

win10開機密碼忘記怎麼辦

9樓:軟工大師

1、在其他電腦上製作uefi pe啟動盤之後,在忘記開機密碼的win10電腦上插入u盤,啟動電腦之後,不停按f12或f11或esc或f7等快捷鍵調出啟動選單,需根據不同品牌電腦選擇,然後方向鍵選擇識別到的u盤,選擇uefi開頭的項,按回車進入。

2、由於製作方法不同,有些uefi啟動盤會進入這個介面,有些啟動盤會先進入乙個主選單,如果先進入主選單,選擇win8x64 pe回車即可。

3、進入到pe系統之後,雙擊桌面上的【登入密碼清除】,開啟主介面,sam檔案路徑自動提取到,直接點選【開啟】。

4、這時候會列出所有的使用者列表,系統城小編的賬戶是manager,選擇它,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5、彈出這個小對話方塊,有提示,如果放空白,直接點選確定,就是重置密碼,即刪除密碼;如果要改密碼,輸入新密碼並驗證就行了。

6、修改之後,要點選【儲存更改】,最後退出,重啟電腦,重啟之後,系統會執行磁碟檢查,這樣開機密碼就成功刪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忘記了win10系統電腦登入密碼可以找回來嗎?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使用win8或是win10系統,但是這種新系統使用的登陸方式,與以前不同,以前登陸時使用的使用者是本地使用者,自從win8開始,使用的是微軟郵箱註冊使用者登陸。這一種是無法強行破解的,需要登陸微軟的乙個找回密碼的系統 才能重置密碼。電腦。win8 win10系統。有些人就抬槓了,電腦...

win10電腦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自從win8開始,使用的是微軟郵箱註冊使用者登陸。這一種是無法強行破解的,需要登陸微軟的乙個找回密碼的系統 才能重置密碼。需要使用瀏覽器開啟乙個微軟重置密碼的專用 如下account.live.com 出現登陸頁面,直接選擇 無法訪問您的帳戶 這一欄。直接選擇 我忘記了密碼 在彈出的頁面中,直接輸入...

windowsXP的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上面講的很好,可就是沒有講到根本上,你忘了密碼怎麼進去呢?那些東西只能讓你進去了才能用,可這是後話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到從安全模式進入,沒錯!你進去了就萬事ok了,你可以不要密碼也可以用其它的辦法了。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